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Flag of MOEA.jpg
本條目為國際萌能機構偽媛會正在進行或監控的萌能項目,以及機構所認可的原創研究成果。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四次元乳溝
基本資料
萌屬性名稱 四次元乳溝
萌屬性別稱 四次元歐派
萌屬性類別 其他
典型角色 裘可拉奈亞子
相關萌屬性 四次元裙底巨乳

四次元乳溝是指某些擁有巨乳的女性角色可以從其乳溝里取出任何大小、形狀、質量、數量的道具,仿佛其乳溝聯結著某個異次元空間,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之一。

簡介

四次元是ACG作者們所幻想出來的一種“異次元空間物品儲藏與提取方式”。最早出現“異次元空間物品儲藏與提取”這個設定的恐怕是膾炙人口的ACG作品《哆啦A夢》里主角“哆啦A夢”的肚兜了,他可以從他那神奇的肚兜里取出任何大小、形狀、質量、數量的道具。 這個方便劇中角色獲得大大小小各種道具的設定依然被各種ACG作品沿用至今,並且為了吸引男性觀眾們的眼球,將其接口設定在巨乳女性角色的乳溝里,也就是“四次元乳溝”;同樣,也有將其接口設定在女性角色的短裙底下,也就是“四次元裙底”。

四次元乳溝持有者的特點

首先,既然是四次元“乳溝”,那麼持有該屬性的女性角色必然擁有一對巨乳。其次,這類女性角色通常不會是正常人類;儘管擁有人類的外貌,但她們的身份卻是外星人魔法少女、或者其他超自然的種族。再者,她們通常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缺乏常識,肆意在眾目睽睽之下提取道具,並且不會對此感到害臊。通常從“四次元乳溝/裙底”提取出的都是近似棍狀或棒狀的物品,這無疑是對男性觀眾們的性暗示。最後,她們所演出的ACG作品都是輕鬆搞笑類作品,通常不會有過於嚴謹的設定或者過於嚴肅的劇情。

另有例外,在overlord中,索琉香·愛普史龍在官方設定中是史萊姆,體內真的有巨大的四次元空間,於是,區別於其他掏出物品的角色,其特點是喜歡用這個屬性吃人,即“胸殺案”。

胸殺案——真·四次元巨乳

具有本屬性的典型角色

(其中,從裙底取出道具,請參見四次元裙底。)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屬性的人物,請查閱分類:四次元乳溝
 
取出來了電擊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