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小惡魔系
基本資料
萌屬性名稱 小惡魔系
萌屬性類別 性格類
典型角色 峰理子遠坂凜一色彩羽
相關萌屬性 傲嬌腹黑小天使

小惡魔系是傲嬌的變種、屬於一種輕度的腹黑,通常是會玩弄人心的有魅力的人物。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

簡介

小惡魔系重點就在於“小”。具有該屬性的角色喜歡惡作劇、戲弄人,但一般都是些無關緊要的玩笑。有很多小惡魔系的角色往往具有悲傷的往事,為了隱藏自己的弱點,才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甚至還有閒心去調戲別人,但也有那種單純以戲弄人為樂的。但和教科書式傲嬌最大的不同在於,雖然都是(攻略)前傲、(攻略)後嬌;但小惡魔可是擁有不負惡魔之名的恥度,往往在面對傾心對象時直接倒貼,甚至無視法律與道德,私闖民宅之類的都只是基本功。小惡魔原本主要用來形容女性角色較多,近年也有被用來形容這種性格的男性角色。

小惡魔系喜歡讓別人感到為難。小惡魔屬性是性格類屬性中的1個。擁有著喜歡給人帶來煩惱的性格。雖然在外表給人帶來可愛無辜的感覺,但是內心的想法卻往往出人意料。雖然有些小邪惡,但與真正的惡魔有著本質不同,本性還是善良的。小惡魔系有時也指腹黑程度不高的女性角色,或是喜歡搞惡作劇的任性小蘿莉。小惡魔也屬於一種“萌”。

男性喜歡帶有此屬性的萌娘往往可參考粉拳心理(即指有的男性喜歡甚至特意調戲自己的女友,看其生氣時可愛的樣子,以及享受不疼不癢的“報復”。但需要註明的是,男性喜歡的是女朋友一邊嬌呼著“好討厭”,一邊施以粉拳。若是真的攥緊拳頭,以武松打虎之勢,打得他上氣不接下氣;那麼就是惡魔,而不是小惡魔了。抖M除外。

  • PS:小惡魔系即使在攻略後,還是有很大可能繼續對你惡作劇,做好一生被騷♀擾的準備吧!
  • PS2:視情況,有可能向傲嬌、純嬌甚至病嬌轉職,請注意。
  • PSVita:當然如果你是大惡魔或者抖S的話也有可能向抖M轉職。看你的功力了。
  • Xbox:以上幾點的前提是你能有隻女朋友再說

具有本屬性的經典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屬性的人物,請查閱分類:小惡魔系
請編輯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羅列人物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