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小恶魔系

大萌字.svg
小恶魔系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小恶魔系
萌属性类别 性格类
典型角色 峰理子远坂凛一色彩羽
相关萌属性 傲娇腹黑小天使

小恶魔系是傲娇的变种、属于一种轻度的腹黑,通常是会玩弄人心的有魅力的人物。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

简介

小恶魔系重点就在于“小”。具有该属性的萌娘喜欢恶作剧、戏弄人,但一般都是些无关紧要的玩笑。有很多小恶魔系的萌娘往往具有悲伤的往事,为了隐藏自己的弱点,才表面上装得若无其事,甚至还有闲心去调戏别人,但也有那种单纯以戏弄人为乐的。但她和教科书式傲娇最大的不同在于,虽然都是(攻略)前傲、(攻略)后娇;但小恶魔可是拥有不负恶魔之名的耻度,往往在面对倾心对象时直接倒贴,甚至无视法律与道德,私闯民宅之类的都只是基本功。小恶魔原本主要用来形容女性角色较多,近年也有被用来形容这种性格的男性角色。

小恶魔系喜欢让别人感到为难。小恶魔属性是性格类属性中的1个。拥有着喜欢给人带来烦恼的性格。虽然在外表给人带来可爱无辜的感觉,但是内心的想法却往往出人意料。虽然有些小邪恶,但与真正的恶魔有着本质不同,本性还是善良的。小恶魔系有时也指腹黑程度不高的女性角色,或是喜欢搞恶作剧的任性小萝莉。小恶魔也属于一种“萌”。

男性喜欢该类萌娘往往可参考粉拳心理(即指有的男性喜欢甚至特意调戏自己的女友,看其生气时可爱的样子,以及享受不疼不痒的“报复”。但需要注明的是,男性喜欢的是女朋友一边娇呼着“好讨厌”,一边施以粉拳。若是真的攥紧拳头,以武松打虎之势,打得他上气不接下气;那么就是恶魔,而不是小恶魔了。抖M除外。

  • PS:小恶魔系即使在攻略后,还是有很大可能继续对你恶作剧,做好一生被骚♀扰的准备吧!
  • PS2:视情况,有可能向傲娇、纯娇甚至病娇转职,请注意。
  • PSVita:当然如果你是大恶魔或者抖S的话也有可能向抖M转职。看你的功力了。
  • Xbox:以上几点的前提是你能有只女朋友再说

具有本属性的经典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小恶魔系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