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假膝上袜

大萌字.svg
假膝上袜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假膝上袜
萌属性别称 假长筒袜
萌属性类别 连裤袜

假膝上袜(日文:ニーハイスタイルストッキング、英文:Knee High Style Stocking),或称假长筒袜,是一种袜子形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假膝上袜实际上是一种特殊的连裤袜,又称为假大腿袜。

特殊的地方在于,这种袜子通常使用两种布料编织。一般,上半段是肉色或透明,下半段是黑色。也有的会在交界的地方印上猫耳朵兔子耳朵、绣上花纹or镶上小塑料钻石装饰。

两种布料丹尼尔系数(可以理解为松紧程度)通常相差很大,一样可以造成穿过膝袜产生的腿部勒痕。(有些男生非常喜欢这种勒痕。)

相比于经常会向下掉,导致两边袜子一高一低,走几步路就要用手拉一下,还会在袜口勒的很疼的、普通的过膝袜,可能更多人会喜欢假膝上袜。

黑色部分看起来和一般的过膝袜没有什么区别。肉色的部分也可以有效地掩盖腿部瑕疵,汗毛等不好看的地方。穿起来效果也很自然。

但不少男性认为,这个产品根本是诈骗,还有激进的留言诸如,“怎么可以制造这种东西,我要告死他们!”,“我们要裸露的大腿回来!”,“发明者应该切腹,然后流血至死!”

另一些认为,“假膝上袜”是个聪明的设计,露一点点大腿就很美了。

推荐对自己腿部皮肤没有自信,又想弄出绝对领域的女生或者是可♂爱的男孩子穿这种袜子。

具有此属性的萌娘

  • 待补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