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S属性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S属性
萌属性别称 S、施虐癖
萌属性类别 性格类
典型角色 石动美绪战场原黑仪五月田根美香子白梅梅
相关萌属性 M属性

S属性是一种人物性格和心理倾向,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往往和女王毒舌属性共同存在。

“S”取自英文“Sadism”的首字母,指施虐癖好或具有施虐癖好的人。在二次元中施虐癖这个词较少用到,多半是用英文缩写S作为代称。

简介

施虐癖(Sadism)一词,来自于一位以描述这类行为的小说见称的法国作家.萨德侯爵(Marquis de Sade),他在生活中喜欢对女性施加虐待,在他的作品中有大量性变态行为的描述,所以后来的学者把主动的虐待癖,也就是喜欢虐待别人,命名为萨德现象(Sadism),即施虐癖。

具有S属性的人常在生理或心理上欺负或虐待他人,以获得乐趣。

S属性的升级版本、重度的S也被称为抖S。同时与之相对的属性为M属性

当然不可否认的对S属性的女性喜好人群并非只有单纯的M,有不少鬼畜绅士将在立场转换的瞬间将女王S变成M视为作为最高乐趣。

所谓S与M的立场是共同的,越是习惯了S的人反而在推倒后更容易变成M的说法也是存在的。

女人的风趣不同,在于:你给她一根蜡烛。有的女人会觉得,差一个蛋糕;而有的女人会觉得,还缺一条皮鞭。

具有本属性的经典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S属性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