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茱莉亞(百萬LIVE)

AMCGlogo.png
緊跟我的節奏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N ジュリア.png
N ジュリア.png
登場版本
百萬LIVE VOCAL陣營
劇場時光 FAIRY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ジュリア
(Julia)
別號 ぷぅちゃん(by雙海亞美/真美)、茱莉安(by野野原茜)、茱莉亞諾(by伊吹翼
瞳色 藍瞳
髮色 紅髮
聲優 愛美[1]
萌點 短髮假小子吉他
所屬團體 765 PRODUCTION
親屬或相關人
永吉昴如月千早艾米莉德川茉莉豐川風花
異時空同位體:戶山香澄
更多圖片

茱莉亞(日語:ジュリア;英語:Julia)是BNEI開發、由GREE運營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BNEI開發運營的手機音樂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的登場角色。

目錄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シャイニングワールド SSR+
姓名 茱莉亞  
765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16歲
生日 9月26日(天秤座)
身高 157cm
體重 43kg
三圍 79 54 80
血型 O型
慣用手 簽名
出身 福岡縣  
興趣 沒有
特技 彈吉他
喜好 朋克搖滾
聲優 愛美
秘密
1
左利きだが楽器は右手で弾くらしい
似乎身為左撇子卻用右手彈樂器

簡介

陰差陽錯地來了偶像事務所,但我絕不半途而廢。拜託了啊!(手違いでアイドル事務所に来ちまったが、中途半端はしない。よろしくな!

偶像大師百萬LIVE登場偶像,《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中是Vocal陣營,《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是Fairy陣營。印象色是#d7385f

興趣欄竟然是「沒有」,說話句尾加「だぜ」的女孩。第一人稱是「あたし」。左撇子。

誤打誤撞來了765Pro,本來是想成為一名朋克系搖滾歌手的。但是,由於極度討厭半途而廢的性格,並且也希望更多的人聽她的歌,使之不得不決定朝偶像事業發展。

因為曾當過朋克系搖滾歌手,便豪言道有需求的話什麼流行、饒舌、動畫歌,不論什麼流派的歌都能唱好!想開演唱會的意向很強,不管怎麼說是塊好料。

即使是左撇子也堅持用著右撇子用的吉他,也真符合茱莉亞的辦事風格啊!

本名

很顯然,「茱莉亞」不是本名,是藝名,而本名不知道是不是太羞恥了怎麼也不肯說。

真美向她打招呼時表情十分僵硬,在亞美真美的台詞中出現過「噗醬(ぷぅちゃん)」一詞,應該就是指她。那麼為什麼表情這麼僵硬呢?是討厭這奇怪的綽號還是本名被知曉的緣故?現在還是個謎。

有人推測其本名可能為「熊野[來源請求]」。

趣聞軼事

  • 在做菜方面是毀滅性的差!正如她所說「做出不是食物的東西也可以嗎…?(食い物じゃないモノができあがってもいいのか…?)」。不過,在「生存島」活動中擔任掌門大廚,她似乎極大地改進了自己的廚藝。
  • 永吉昴很要好,在活動中經常能看見她們之間的對話。她們都對那種輕飄飄的衣服以及可愛的說話的口氣感到害羞,同樣都是中性風格的女孩子,所以有些共同語言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 喜歡縮短她的同事偶像的名字來稱呼她們。比如稱千早(Chihaya)為「Chiha」,靜香(Shizuka)為「Shizu」,(Hibiki)為「Bikki」。
  • 天文學方面的知識很充足,因此在寫關於星座的歌詞時十分輕鬆。
  • 在進行偶像工作之外還有一隻屬於她自己的樂隊。Poppin'Party
  • 在聽音樂的時候,會完全融入於音樂之中從而注意不到周圍的一切。
  • 第1首個人曲《流星群》的旋律與《花開伊呂波》的OP2《面影ワープ》有點相似,作詞者正是nano.RIPE的主唱きみコ。而第2個人曲《プラリネ》則完全由nano.RIPE負責。
  • 茱莉亞的聲優愛美在2014年於SSA召開的演唱會「THE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OF IDOL WORLD!!2014」上,親自彈奏吉他並演唱歌曲《流星群》,使得茱莉亞的人氣大升。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所屬組合

歌曲

MLTD卡面精選

外部連結

注釋

  1. 寺川愛美。原本作為聲優時使用「寺川愛美」的名義,作為歌手使用「愛美」的名義,2013年12月25日後統一為「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