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茱莉亞(百萬LIVE)

AMCGlogo.png
陰差陽錯地來了偶像事務所,但我絕不半途而廢。拜託了啊!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N ジュリア.png
N ジュリア.png
登場版本
百萬LIVE VOCAL陣營
劇場時光 FAIRY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ジュリア
(Julia)
別號 ぷぅちゃん(by雙海亞美/真美)、茱莉安(by野野原茜)、茱莉亞諾(by伊吹翼
瞳色 藍瞳
髮色 紅髮
聲優 愛美[1]
萌點 短髮假小子有胸的帥哥歌姬音樂人吉他
所屬團體 765 PRODUCTION
親屬或相關人
永吉昴如月千早艾米莉德川茉莉豐川風花
異時空同位體:戶山香澄
更多圖片

茱莉亞(日語:ジュリア;英語:Julia)是BNEI開發、由GREE運營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BNEI開發運營的手機音樂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的登場角色。

目錄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閃亮世界 SSR+
姓名 茱莉亞  
765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16歲
生日 9月26日(天秤座)
身高 157cm
體重 43kg
三圍 79 54 80
血型 O型
慣用手 簽名
出身 福岡縣  
興趣 沒有
特技 彈吉他
喜好 朋克搖滾
聲優 愛美
秘密
1
左利きだが楽器は右手で弾くらしい
似乎身為左撇子卻用右手彈樂器

簡介

偶像大師百萬LIVE登場偶像,《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中是Vocal陣營,《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是Fairy陣營。印象色是#d7385f

興趣欄竟然填「沒有」,說話句尾加「だぜ」的帥氣短髮女孩。第一人稱是「あたし」。

本來想要成為一名朋克系搖滾歌手,誤打誤撞才來了765Pro。然而她極度討厭半途而廢,另外也認為通過歌聲感動他人這一點並沒有變化,所以便決定先朝偶像事業發展,成功之後再做搖滾歌手。

熱愛音樂,聽音樂的時候會完全沉浸到自己的世界裡,以至於聽不見別人說話。雖然最愛搖滾,不過曾放出豪言表示,只要有需求的話,流行、饒舌、動畫歌等等,無論什麼類型的歌都能完美演唱。想開演唱會的意向也很強,實在是個可塑之才。

在進行偶像活動的過程中,感到偶像這一事物本身就非常搖滾老李:我懂!,由此變得樂在其中。同時也沒有放棄搖滾,在偶像工作之外有一隻屬於自己的樂隊Poppin'Party。擅長的樂器是吉他,但明明是左撇子卻堅持用著右撇子用的吉他。這也真符合茱莉亞的辦事風格啊!

本名

很顯然,「茱莉亞」不是本名而是藝名。本名則不知是否因為太羞恥,怎麼也不肯說。

曾在真美向她打招呼時,露出了十分僵硬的表情。在亞美真美的台詞中出現過「噗醬」(ぷぅちゃん)一詞,應該就是指她。那麼為何茱莉亞的表情會這麼僵硬呢?是討厭這奇怪的綽號,還是本名被知曉的緣故?目前尚不得而知。

有人推測其本名可能為「熊野[來源請求]」。

趣聞軼事

大廚茱莉亞

  • 喜歡縮短其他偶像的名字來稱呼她們。比如稱千早(Chihaya)為「Chiha」,靜香(Shizuka)為「Shizu」,(Hibiki)為「Bikki」。
  • 天文學方面的知識很充足,因此在寫關於星座的歌詞時十分輕鬆。
  • 烹飪水平是毀滅性的差!正如本人所說:“做出不是食物的東西也可以嗎…?”(食い物じゃないモノができあがってもいいのか…?
    • 在「生存島」活動中負責擔任大廚,製造了許多黑暗料理。但她抱著誓死的決心努力訓練,最終極大地改進了自己的廚藝。
  • 永吉昴很要好,在活動中經常能看見她們之間的對話。兩人同樣是中性風格的女孩子,都對那種輕飄飄的衣服和可愛的說話口氣感到害羞,所以很有些共同語言。不過比起昴的男生心態,茱莉亞完全是個常識人,所以一起玩時總是負責吐槽昴,稱呼昴為「笨蛋昴」(バカ昴)。
  • 茱莉亞的聲優愛美在2014年於SSA召開的演唱會「THE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OF IDOL WORLD!!2014」上,表演歌曲《流星群》時親自用吉他邊彈邊唱,就如同茱莉亞本人登台一般。這是偶像大師演唱會的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現場彈唱(後來愛美在博客中寫道也是她自己第一次在演出中現場彈唱),讓台下觀眾極為驚喜。演出大獲好評,因此使得茱莉亞的人氣大升。
    • MLTD中實裝《流星群》時,推出了由愛美擔任動作捕捉的特殊吉他彈唱MV(詳見歌曲條目)。
  • 愛美在演唱會時作為茱莉亞必穿吊帶襪,演唱茱莉亞的個人曲時還會在臉上畫上一顆星星。

所屬組合

歌曲

百萬現場卡片

MLTD卡面精選

外部連結

注釋

  1. 寺川愛美。原本作為聲優時使用「寺川愛美」的名義,作為歌手使用「愛美」的名義,2013年12月25日後統一為「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