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舆水幸子

AMCGlogo.png
再多考虑考虑我的事情!24小时也不够哦!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52361951.jpg
52361951.jpg

p站id=52361951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UTE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輿水こしみず 幸子さちこ
(Koshimizu Sachiko)
别号 自称XX
瞳色 金瞳
发色 紫发
声优 竹达彩奈
萌点 萝莉短发发卡贫乳仆娘敬语自恋优等生抖M抖S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第14名
第二次 第4名
第三次 第9名
第四次 第10名
第五次 第13名
第六次 第14名
第七次 第9名
第八次 第19名
亲属或相关人
白坂小梅星辉子小早川纱枝姬川友纪小日向美穗佐久间麻由
更多图片

舆水幸子(日语:輿水こしみず 幸子さちこ)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自称可爱自信过剩偶像。

目录

自称・可爱的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CD出道 SR+
姓名 舆水幸子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4岁
身高 142cm
体重 37kg
三围 74 52 75
生日 11月25日(射手座)
血型 B型 签名
惯用手  
兴趣 整理学习笔记
出身 山梨县
初登场 2012/01/13
声优 竹达彩奈
总选举名次 14-4-9-10-13-14-9-19
自我介绍
MOBA

ボクが一番カワイイに決まってますよ。
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はそんなコトも分からなかったんですか?失礼ですね!
いいです、許してあげます!その代わりにボクがカワイイって証明するの手伝って下さいね!

我绝对是最最可爱的哟。
制作人先生连那种事都不明白吗?好失礼啊!
好吧,原谅你了!作为替代就帮我证明我的可爱吧!

CGSS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輿水幸子です。ボクはどのアイドルよりカワイイですから、安心してください!
トップアイドルの座は約束されたも同然です!
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がちゃんと働けば、ですけど!
传闻
1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体を張れる自分にプロ根性を感じているらしい。
2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海は怖い。プールは怖くない。川はいいらしい。

自称・可爱的简介

爱学习

爱笔记

2012年1月13日追加的「埼玉地区」中初次登场的14岁偶像。和菊地真二宫飞鸟一样,第一人称使用「ボク

一头浅紫色短发,基本总是别着发卡。左右两边各有一簇头发翘起,据本人说是拉不直的。眼型是独特的三角眼,看起来十分嘲讽,并一直挂着一副欠扁从容的微笑,就算被欺负的时候也一样贫乳,但还是比72。身高142厘米,和13岁的白坂小梅、15岁的星辉子相同,为小学5年级女生的平均身高。

十分讲礼貌,说话使用敬语,但听起来依旧非常欠扁。学习方面也是个优等生,兴趣是学霸式的「整理学习笔记」。

对自己的可爱带有过剩的自信,基本三句不离自己的可爱。对制作人抱有好感,有过许多独占欲很强的发言,并经常要求制作人夸奖、赞美她。

作为偶像也很喜欢独占镜头的感觉,因此对综艺工作非常积极。工作起来很认真,讨厌输所以不服输,在败北时会说一些「说、说起来还约了茶会,再不快点回去的话就来不及了!」、「肚、肚子饿了我回去了!」之类的嘴硬台词。

自称・可爱的自称・可爱

在最开始登场的时候就居高临下地宣言:「我绝对是最最可爱的哟。制作人先生连那种事都不明白吗?」。还对缺乏女性交往经验的制作人笑着说:「真是可怜呢!」因此被认为有抖S属性。

但是幸子之所以自称可爱,实际上是因为她「想要被表扬」、「想要被大家夸可爱」的需求非常之大,借「强调自己值得被爱」来隐藏自己「想要被爱」的真心。

不断要求制作人夸奖、赞美她,正是因为希望被制作人承认、被制作人喜爱,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更重视制作人而不是粉丝的评价。甚至有「(圣诞节)制作人一定要和我在一起哦!因为是制作人所以圣诞节的工作怎样都好了」之类的独占发言。

由于这样看似自信满满、实际上很好欺负的性格,亦被认为有抖M属性(虽然并不真的喜欢被欺负)。话说回来,一个兴趣是整理学习笔记的人怎么可能不好欺负……

好欺负的幸子经常成为好友小早川纱枝姬川友纪等人的调戏对象。甚至在SR化时也多次被官方欺负(什么高空跳伞啊游乐园湿身啊被狗狗舔啊等等……)

前方连弩高能

至于这一性格的成因,是源自父母的溺爱。幸子的父母从小就不停夸她是最可爱的孩子,现在也一如既往地溺爱着她。SSR「自称・甜蜜女主角」特训后卡面中幸子被礼物盒包围,本人说生日时父母就会给她买这个数量的礼物。

在CGSS的「灰姑娘邮报」(デレぽ)中,自创了一个标签“赞美我的可爱”,然后要求大家赞美她,只不过收到的回复都是玩弄。某次自夸可爱时,还使用了“#クラリスさんへの懺悔”(向克拉莉丝小姐忏悔)的标签,是「我太可爱了真抱歉」这种欠扁的意思

自称・可爱的趣闻轶事

  • 幸子的印象色是淡紫色
  • 对自己的字很有自信。
  • 拥有的发卡数量大概在100个以上。
  • 白坂小梅星辉子三个142的组合名为「カワイイボクと142's」(可爱的我和142's),略称「142's」。
    • CGSS的「Lunatic Show」活动中,幸子把「KBYD」(详见动画相关一节)的姬川友纪小早川纱枝拉来,五人合流为新组合KBKYZD(「可爱的我与蘑菇棒球僵尸dosueカワイイボクとキノコ野球ゾンビどすえ」)。
  • 曾经一直没有出演过三次元Live,让一众幸子P苦苦等待,但终于在4th被奶成功作为惊喜嘉宾登场。5th正式出演了SSA。
  • A站的AC娘表情神似幸子,都是一脸欠打的表情,怀疑有P打入了猴山内部
阴谋论(大雾)

自称・可爱的角色CD

角色CD封面

2013年5月22日推出角色CD「THE [email protected] CINDERELLA MASTER 20 輿水幸子」。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第4弹角色CD最后一张。角色歌为「To My Darling…」。

自称・可爱的出演曲目

自称・可爱的广播剧

  • Cute jewelries! 002广播剧: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剧中判明,幸子奉行着「偶像是不上厕所的」这一传统定位,所以似乎硬憋着没去上厕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自称・可爱的动画相关

动画中的幸子

在TV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作为已出道的偶像前辈登场。

在第2集中以路人身份初登场。

第9集中正式登场,与小早川纱枝姬川友纪组成队伍「KBYD」(かわいいボクと野球どすえ可爱的我与棒球与DOSUE[1]参加综艺节目。结果到这集结尾还要被欺负丢去蹦极……

第18集,KBYD组合再次登场,做着电视节目的收录,一行人遇上了工作不如意的绪方智绘里三村加奈子。幸子发挥前辈作用,和武内P一起提点了智绘里和加奈子。

第22集的秋季Fes中,与小早川纱枝、小日向美穗佐久间麻由一起组成组合出演。

自称・可爱的卡片

目前拥有4张R卡,14张SR卡,还有1张CGSS专属活动SR卡,及4张SSR卡(其中3张为限定)。技能名和卡片名称大多带有“自称”两字。

自称・可爱的Mobamas卡片

一览

Rare:埼玉地区的BOSS卡。但是由于没有技能,实际上是除米库喵最开始那张以外的BOSS卡中最没用的。

SRare[自称・可爱]:2012年6月13日推出的常驻卡片,技能名为「自称・光辉四射」。CGSS中为2016年4月30日「高高兴兴旅行扭蛋」限定SR,有solo。

Angel Wing

SRare[自称・天使]:2012年11月8日「第6回Production Match Festival」的上位奖励。由于在演唱会提案上说「因为我是天使所以必须从天空飞舞下来演出呢!」,结果被送上直升机进行高空跳伞,特训前卡面就是幸子在舱门口哭着微笑的样子。技能名为「自称・飞舞的羽毛」。CGSS的「房间」中有一个名为「Angel Wing」的家具,可以让偶像佩戴天使翅膀,犹如天使一般……实际上这是绪方智绘里的CV大空直美的提案,幸子只是搭了个顺风车而已。

SRare[自称・性感]:由于第二回总选举中间速报处于第3位,2013年5月9日在限定扭蛋「水もしたたるいい幸子」中再度SR化。「水もしたたるいい」本来是夸赞美男美女的「水灵灵」,但也可以故意按照字面理解成「落汤鸡」(连扭蛋名都欺负你,幸子UCCU。特训前卡面表现的正是在游乐园被激流勇进游戏打湿全身的瞬间。技能名为「自称・性感的吸引力」。

SRare[CD出道]:庆祝角色CD发售的卡片,技能名为「To my darling…」。

SRare[自称・礼物]:2013年11月30日「2周年纪念圣诞派对 扭蛋」的卡片,技能名为「自称・惊喜」。

SRare[自称・美人鱼]:2014年6月30日「夏天到来!游泳馆 扭蛋」的卡片。技能名为「游泳课」(特训前卡面中幸子在试图藏起练习游泳用的漂浮板),是第一张技能名不带有“自称”字样的非CD出道SR卡。

SRare[自称・幸运]:2014年12月31日扭蛋「新春振袖节」的卡片,技能名为「自称・大吉」。之所以叫「自称・大吉」,是因为这张“大吉”其实是市原仁奈的,幸子的运气大家都懂的~

Rare[自称・性感辣妹]:2015年6月9日追加,技能名为「自称・超凡魅力Charisma性」。

SRare[自称・美人温泉]:2015年10月31日「翩飘红叶♪舒适的温泉 扭蛋」的卡片。技能名为「幸子的温泉」,又一张技能名不带有“自称”字样的非CD出道SR卡。

SRare[自称・雪之女王]:2016年2月29日「偶像培育 闪耀极光纪行」上位奖励卡片,技能名为「自称・スベリ芸」。「スベリ芸」的字面意义是「滑行技能」,实际上指的是「冷场式搞笑」……

Rare+[自称・雪之妖精]/[自称・可爱的雪之妖精]:2016年2月29日「偶像培育 闪耀极光纪行」奖励卡片,技能名为「自称・冬之奇迹」。实际上[自称・可爱的雪之妖精]这张卡片的性质与「・S」系的卡片一样,只是命名方式不同而已。

SRare[自称・被爱系]:2017年3月31日「毛茸茸好可爱♪亲密接触的动物朋友Friends 扭蛋」的卡片。特训前卡面为被狗狗们围住舔脸的样子。灰姑娘女孩剧场漫画里,被高森蓝子橘爱丽丝说是因为太可爱了才被舔,捧得幸子再度自信过剩,结果自然是循环着相同的悲剧……动画化的这一话完美复原了循环,所以看起来像是机器卡住了技能名为「自称・善于撒娇」。

自称・可爱的CGSS卡片

SSRare[自称・完美]:2015年12月14日追加常驻SSR。技能名为「自称・如我所料」。2019年逆输入Mobamas,变成了SR。

SSRare[自称・甜蜜女主角]:2016年9月28日「白金选拔会 限时扭蛋」限定SSR。技能名为「自称・绝妙的装饰品」。

SRare[Lunatic Show]:2017年1月20日同名活动下位奖励。

自称・可爱的外部链接

自称・可爱的注释

  1. 可爱(かわいい)、我(ボク)、棒球(野球)、DOSUE(どすえ),四个词的词头罗马音首字母分别是KB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