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AMCGlogo.png
我平時是看不到自己腳的哦。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MobamasOikawa.jpg
MobamasOikawa.jpg

p站id=26545709
登場版本
灰姑娘女孩 PASSION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及川おいかわ しずく
(Oikawa Shizuku)
別號 奶牛
瞳色 棕瞳
髮色 黑髮
聲優 野口百合
萌點 巨乳農家女天然治癒系
所屬團體 346 PRODUCTION
總選舉名次
第一次 第23名
第二次 圈外
第三次 第19名
第四次 圈外
第五次 圈外
第六次 圈外
第七次 圈外
第八次 圈外
親屬或相關人
片桐早苗堀裕子大沼胡桃棟方愛海
更多圖片

及川xià(日語:及川おいかわ しずく)是BNEICygames開發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奶牛偶像。

目錄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盛夏的果實 SR+
姓名 及川雫  
346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16歲
身高 170cm
體重 56kg
三圍 105 64 92
生日 6月3日(雙子座)
血型 O型 簽名
慣用手  
興趣 榨乳、開拖拉機
出身 岩手縣
初登場 2012/04/13
聲優 野口百合
總選舉名次 23-圈外-19-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
自我介紹
MOBA

及川雫ですーっ。
えっとー動物が好きですー。特に牛さんは大好きですー。かわ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ーあのつぶらな瞳…
あーすいません、で、何でしたっけ。
え?アイドルですか?私がですかー?

我是及川雫~。
嗯~,我很喜歡動物~。特別是非常喜歡牛~。不是很可愛的嘛~那圓溜溜的眼睛…
啊~抱歉,嗯,有什麼事嗎。
什麼?偶像嗎?要我去做嗎~?

CGSS

及川雫ですー。特技は搾乳とトラクターの運転です。
牛さんってカワイイですよねー。あのつぶらな瞳で見つめられると胸がキュンってしちゃいますー。
そんなアイドルになれますかねー?

我是及川雫~。特技是擠牛奶和開拖拉機。
牛很可愛對吧~。被那圓滾滾的眼睛盯著看就會變得心跳加速呢~。
我能成為那樣的偶像嗎~?

傳聞
1

利き牛乳ができるらしい。
似乎能夠品鑑牛奶。(像品酒一樣那種)

2

おいかわ牧場も順調に成長中らしい。
及川牧場似乎在順利發展中。

簡介

P娶了絕對不吃虧

岩手縣的農家少女,非常熟悉農業,興趣是榨乳(擠牛奶)和開拖拉機。

胸圍為105厘米,是驚人的K罩杯,也是偶像大師系列胸圍最大的角色,與同年齡的如月千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初登場時穿著寫有「及川牧場」的工作服,被認為家裡經營的就是牧場,後得到證實。平時經常帶自家牧場出產的牛奶給大家喝。老家很樸實,雙親對製作人很有好感,想早點讓製作人和自己的女兒終成眷屬。

性格非常溫和天然,包容的治癒系灰姑娘女孩劇場動畫裡,面對棟方愛海「想登山摸乳」的請求,一口就答應了。(結果登山家本人反而因為幸福來得太突然,覺得奮鬥的過程更有價值,並沒有出手。)

勞模

初始卡特訓前為帶有農家氣息的工作服,特訓後則為奶牛服裝。傲人的胸圍和奶牛服裝(以及擅長用巨乳治癒的個性),加在一起工口度十足。

於是抓住這個特點的擼民們迅速繪製了大量的工口作品,使得該角色的pixiv標籤排名在4月18日(卡片推出的第三天)達到了第一名。至今pixiv站中仍然保持著接近60%的工口圖片比例,為偶像大師第一。非工口圖片少見到出現了「珍貴的(非工口)及川圖」的標籤。

同時,在某工口圖片投稿站的灰姑娘標籤投稿中也占到了近一半的位置。

因此該角色不僅在灰姑娘的粉絲內人氣頗高,在擼民們之中也很有人氣。TV動畫中,甚至得到了同為巨乳的角色片桐早苗「及川的身體本身就是犯罪」的評價。

趣聞軼事

  • 雫的印象色是白色
  • 片桐早苗堀裕子組成「Sexy Guilty」組合,組合曲為《モーレツ★世直しギルティ!》。早苗小姐常駐SSR卡台詞提到三人的胸圍分別是K、H、D。從組合內部角色分配看,雫算是平衡不靠譜大人和笨蛋少女的常識人(?)角色。
  • 大沼胡桃組成雙巨乳組合「B.B」(boobs.boobs?)

出演曲目

CGSS相關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動畫相關

動畫中的雫

TV動畫中作為已出道的前輩偶像登場。

第2話中,和堀裕子在背景中登場。

第5話中,Sexy Guilty三人組參加宣傳交通安全的活動,堀裕子發動超能力時雫胸口的扣子意外崩開了。本話有台詞,得以付聲。

第9話中,以照片出場。和大沼胡桃作為B.B組合參加川島瑞樹十時愛梨主持的頭腦比拼綜藝節目,乳量過大導致大腦沒營養的兩人天然回答連發,直接導致節目徹底從頭腦作戰改為筋肉作戰。重點是為了強調胸部,眼睛還給打碼了……

第25話中,參與「灰姑娘的舞會」,和三村加奈子佐久間麻由椎名法子一起給觀眾分發甜點。

卡片

Mobamas卡片

一覽

Normal:遊戲中常見的Normal卡片,「京都」地區可以入手。

Rare[美人魚樂園]:在「泳裝樂園」限定扭蛋中登場的卡片,穿著展現傲人胸部的比基尼泳裝。

SRare[鬥獸場女王]:在活動「偶像LIVE巡演 in 義大利」中首次SR化,特訓前在威尼斯劃貢多拉,特訓後在羅馬鬥獸場中以角鬥士造型開演唱會。

Rare[浴衣祭]:在「偶像浴衣祭2013」限定扭蛋中登場,是當時攻擊力最高的Passion Rare卡片。

SRare[愛的治癒系]:在2014年1月推出的同名限定扭蛋中登場。

SRare[治癒的滿月]:在2014年4月8日的「心中起舞♪月夜的溫泉」限定扭蛋中登場。

SRare[盛夏的果實]:在2014年8月的活動「第18回Production Match Festival」中作為上位獎勵登場。

CGSS卡片

外部連結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