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nano~

IzumiOhishiSRare+1.jpg
基本資料
組合本名 ニューウェーブ
組合別號 New Wave
組合成員 村松櫻大石泉土屋亞子

New Wave(ニューウェーブ)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場組合。

目錄

簡介

2012年8月的遊戲內活動「新人偶像培育」中一併追加的3位新人偶像組成的組合,組合名稱同樣來源自三人登場時的同套卡片表記New Wave。

與遊戲中的看板組合New Generation一樣,該組合不僅名字相仿,角色也按照不同系別的典型印象而設計,創作思路如出一轍。雖然外表年齡整體小於New Generation,但身為Cool組代表的大石泉實際上與澀谷凜同歲。不過,由於New Generation的成員的官方正式確定是在12月本田未央的卡推出之時,因此該組合是整個遊戲最先正式發表的3系混合組合。

三人從當偶像之前就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一起成為了偶像。無論是卡片還是台詞,三人的關係都顯得很緊密,甚至出現了構圖和台詞上的對偶設計。

雖然組合叫做New Wave,但三個人的服裝都有自己的名字,分別為:Pinkish Wave,Blueish Wave和Yellowish Wave。

三人到現在皆未附聲。

趣聞軼事

動畫相關

動畫第二話中,在事務所作為未附聲特寫登場。畫面展現了三人在訓練室平和鍛鍊的場景。

CGSS相關

三人雖然都不是初期登場偶像,但按照順序連續登場於遊戲。三人在遊戲中對應的SR也正好是同一個舞台的不同角度照片。

劇情設定上,三人是計劃一起加入事務所成為偶像的,但只有土屋亞子一人是在海選被刷之後憑藉對製作人展示迫真演技而得以加入。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