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AMCGlogo.png
製作人還真是年輕啊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N 北上麗花.png
N 北上麗花.png
登場版本
百萬LIVE DANCE陣營
劇場時光 ANGEL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北上きたかみ  麗花れいか 
(Kitakami Reika)
別號 梨花、ぷっぷかさん
瞳色 棕瞳
髮色 藍髮
聲優 平山笑美
萌點 下雙馬尾不可思議系天然歌姬
所屬團體 765 PRODUCTION
親屬或相關人
最上靜香北澤志保野野原茜箱崎星梨花櫻守歌織馬場木實豐川風花
更多圖片

北上麗花(日語:北上きたかみ  麗花れいか )是BNEI開發、由GREE運營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BNEI開發運營的手機音樂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的登場角色。

目錄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爽風相邀 SSR+
姓名 北上麗花  
765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20歲
生日 5月17日(金牛座)
身高 164cm
體重 47kg
三圍 84 58 84
血型 A型
慣用手 簽名
出身 長野縣  
興趣 登山
特技 肺活量大
喜好 駕駛
聲優 平山笑美
秘密
1
ドライブが好きらしい
似乎喜歡駕駛(老司機麗花)

簡介

真·老司機麗花
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は新人さんなんですか?勢いはありそうですね?
製作人是新人嗎?看上去很有氣勢啊?

偶像大師百萬LIVE登場偶像,《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中是Dance陣營,《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劇場時光》中是Angel陣營。印象色是#6bb6b0

20歲的雙馬尾偶像,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樂天派,喜歡看人的笑臉。是個美人,還從母親那裡遺傳到了美妙的歌喉。

看待世界的角度非常獨特,經常做出一些對常人來說不可思議的行為。很有主見,不太依賴於製作人,這樣似乎能使自己更加安心。稱製作人為「The 普通的人」,但這其實是她的真心讚美。

有時會表現得和美也一樣天然,比如某次一邊思考著自己寫的歌,一邊就忘記了活動用的教材。

雖然在百萬的偶像中屬於大人組,但從長相、心態到舉止都沒有什麼大人的感覺。由於不會阻止的惡作劇,被琴葉生氣地批評道:「你好歹是個大人啊,拜託你也去制止她!

在展現色氣和表達親密這方面倒是很有成年人的餘裕:親密度高了之後會有爆炸式的發言,卡片台詞中也曾經毫不羞澀地要求製作人幫她調整過膝襪的位置。

肺活量

從小就對自己的肺活量很有自信。平時還喜歡登山,進一步鍛鍊了肺活量。

本就有著母親遺傳的美妙歌喉,再加上肺活量的優勢,所以非常擅長唱歌,被稱作“Vo力團”的“團長”。為何她不是VO系的呢?可奈表示壓力大。)

在活動「閃耀!春之野外音樂節」中有一句台詞「我一吧嗒吧嗒ぷっぷかぷ 地吹,大家就鏘鏘~的回應!那麼開始了哦,預~備♪」,「ぷっぷかさん」也成為了許多P對麗花的愛稱。

在活動「大合奏!偶像交響樂」中擔當中音薩克斯,被桃子前輩批評:「發出了像玩具小號一樣的聲音」。瑞希也評價道:「不管吹什麼都是吧嗒吧嗒地使勁吹。

在一次野炊活動中,生火時能吹出直接把肉燒沒的熊熊大火。P站某神經病系列的火快燒上天了人肉風箱

趣聞軼事

  • 和偶像大師系列的許多人物一樣,麗花的姓氏也來源於舊日本帝國海軍軍艦名。其姓氏取自球磨級輕巡洋艦三號艦、後改造為重雷裝巡洋艦的「北上」。
  • [email protected]中曾出現過和她的標誌髮型一樣的謎之人物。因此有了「麗花是2代中被廢除的角色,然後於《百萬現場》中復活」的傳言。
  • 頗為喜愛塗鴉,畫風和為人一樣獨特。但並不是某位一般的畫伯,更接近小孩子式的稚拙。
  • 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2017年的愚人節企劃推出了迷你遊戲「麗花的某一天」(れいかのとある一日),遊戲的主體內容是奇妙女子麗花在宇宙中任意行走。
  • 有著特殊的表情文字:(*´v`*)ノヘ( *´v`*ヘ)))[1]
  • 由於和志保一同演唱過歌曲「piece of cake」,有時可以見到與麗花和志保這對CP有關的二次創作,Pixiv插畫站上亦有「れいしほ」(「しほれい」)的標籤。性格上的話,大概是自由隨性的麗花和任其擺布的志保這種感覺。

所屬組合

歌曲

百萬現場卡片

MLTD相關圖片

遊戲卡片

其他圖片

外部連結

注釋

  1. 是描繪幽靈麗花的顏文字,通稱“靈花”(霊花さん),經中之人平山笑美在推特上使用後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