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木村夏树

AMCGlogo.png
我会让大家充满活力的!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MobamasKimura.jpg
MobamasKimura.jpg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PASSION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木村きむら 夏樹なつき
(Kimura Natsuki)
别号 夏树亲
瞳色 黄瞳
发色 棕发
声优 安野希世乃
萌点 有胸的帅哥、摇滚、发胶吉他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圈外
第二次 圈外
第三次 圈外
第四次 圈外
第五次 圈外
第六次 圈外
第七次 圈外
第八次 圈外
亲属或相关人
多田李衣菜松永凉向井拓海藤本里奈大和亚季
更多图片

木村夏树(日语:木村きむら 夏樹なつき)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摇滚偶像

目录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Rocking Lover SR+
姓名 木村夏树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8岁
身高 159cm
体重 41→45kg
三围 82→83 57 83→85
生日 8月19日(狮子座)
血型 AB型 签名
惯用手  
兴趣 骑车旅行
出身 茨城县
初登场 2011/11/28
声优 安野希世乃
总选举名次 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
自我介绍
MOBA

よっ!アンタが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
アタシ、夏樹。ロックが好きなんだけど、アイドルも結構好きなんだよね。
もしかしてロックアイドルってカッコいいし、可愛い感じで最強なんじゃない?
目指してみっか!

哟!你就是制作人先生吗?
我叫夏树。我非常喜欢摇滚,但是偶像也很喜欢呢。
或许成为一名摇滚偶像会又帅气又可爱,这不是最厉害了吗?
那就是我的目标!

CGSS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アタシ、夏樹。音楽のジャンルはロックが好きかな。あー、アイドルをバカにしてるワケじゃないよ。
むしろロックなアイドルって最高にカッコカワイイんじゃない?ま、よろしく!
传闻
1
有名バンドのギターピックをお守り代わりにしているらしい。
好像把著名乐队的吉他拨片当作护身符。
2
他のアイドルの曲を、たまにギターアレンジしているらしい。
好像有时会用吉他改编其他偶像的歌曲。
3
髪がカッチリ決まった日に限ってバイクに乗りたくなるらしい。
好像头发造型完美的当天会想骑摩托车[1]

简介

2011年11月28日《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开服初期登场的角色。

喜爱摇滚乐和骑摩托车旅行的18岁女孩,经常穿着与摇滚相关的服饰。棕色向上翻的短发是其最大特征,不过一些卡片也有把头发放下来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

精通流行乐和摇滚乐,所以与整天「ROCK」的多田李衣菜关系十分密切。但是与好摇的李公不同,乐器水平很高,甚至把乐器看成自己的孩子一般。

性格是热血、帅气的大姐头,语调和装扮也都偏男性化,因此女性化造型时格外令人惊艳。此外,很有幽默感,经常捉弄李衣菜。CGSS剧场漫画中,「GIRLS in the FRONTIER」的演出成员讨论换新形象时,还怂恿摇滚起来梳和自己一样的发胶头

从台词可以判明,希望能有「Rock般的活法」、「像自己一样的生活方式」。得到她的信赖后也会被她说「我的背后就交给你了」之类的帅气台词。

兴趣是骑摩托车旅行,因此和摩托车相关的话题也很多,与向井拓海藤本里奈原田美世等爱好摩托车的角色也有交集。

人际关系

李衣菜「8 Beat Rocker」SR+与夏树「Heartbeat Rocker」SR+
  • 多田李衣菜:摇滚同好组,互相的称呼为「だりー」「なつきち」。在动画化之前是李衣菜的第一CP。2012年4月「制服系列」扭蛋中共演后,两人常常在彼此的卡片中出现。组合名叫「Rock the Beat」(骤然摇滚),并有组合曲「Jet to the Future」。
    • 可考的卡片有:李衣菜SR「新春Rocker」、夏树R「新春系列」、夏树SSR「Emotional Heat」、以及共演活动「偶像合奏」(Mobamas)、「偶像挑战 目标是帅气的MV」(Mobamas)、「Jet to the Future」(CGSS)的相关卡片。
    • 夏树SR「Heartbeat Rocker」和李衣菜SR「8 Beat Rocker」特训前卡面中两人互相串场,特训后卡面则正好凑成一张完整的图片。此外「8 Beat Rocker」特训前卡面的墙上还出现了死亡金属装扮的星辉子的照片。
  • 向井拓海:自「制服系列」扭蛋提及对方之后,在灰姑娘女孩剧场中的共演也很多。经常和拓海一起骑车旅行。
  • 藤本里奈:摩托同好。和拓海、夏树组成「マッシブライダース」(Massive Riders)组合后,灰姑娘女孩剧场中也形成固定共演。
  • 原田美世:机车类同好。美世会帮忙整备摩托车。
  • 松永凉:也是摇滚上有着共同话题的朋友,会一起讨论编曲。在2016年5月31日CGSS活动「纯情Midnight传说」中,拓海、里奈、凉、夏树和自称作为「佣兵」加入的大和亚季五人组成了「炎阵」组合(凉和夏树是唯二的正(wei)常(tong)人)

趣闻轶事

  • 夏树的印象色是深灰色
  • 初始卡特训后的服装与齐藤洋子真锅斋泽田麻理菜同系,名为「ライトグリーンセーフ」(Light Green Safe)。
  • 喜欢可乐味的糖果。
  • 座驾的车牌号为“筑波08-19”,恰好和生日日期一样。
    • 经考据,SR「Heartbeat Rocker」和动画中出现的摩托车原型为铃木KATANA系列。
  • 是左撇子,然而拿起李衣菜的吉他也能用右手弹(李衣菜你看看人家还不快点学吉他)。中之人安野希世乃在live上弹空气吉他时也都使用左手。
  • 5th live各公演中Rock the Beat演唱「Jet to the Future」时有特殊装备:rock的机车手套,rock的铆钉皮带,两人各戴一个rock的吉他拨片形状的耳环。耳环原本是一对,其他曲目都是夏树一个人戴。这是安野希世乃的私物,安野非常希望组合有自己的共通饰物,所以分出了耳环一人一个。
  • 因为在三村加奈子live演唱「おかしな国のおかし屋さん」时出演王子,被加奈子(的中之人大坪由佳称为“Rock国的王子殿下“。引起了前任Tulip国的王子殿下(的中之人)的嫉妒。夏树(安野)评价道:“加奈子对男孩子的喜好稍微有点广泛呐……”这之后还有更广的呐
  • 灰姑娘六周年纪念问卷调查“你认为最爷们的偶像”第一名。

出演曲目

动画相关

动画中的夏树

在TV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作为已出道的偶像前辈登场。似乎还是个挺出名的摇滚偶像。

第2集曾出现,但直到第14集才正式附声。值得一提的是,动画首播的时候,游戏的活动奖励正好是夏树。

第14集中开始与多田李衣菜有了交集。然而想成为摇滚偶像的李衣菜在这之前都不认识这位著名的摇滚偶像……

第19集中被美城常务相中,令其与星辉子松永凉组成摇滚组合出道,但对组合的相关事项却不给她们选择的权利。夏树在NTR李衣菜未果之后,邀请李衣菜成立了只有一次的组合“骤然摇滚”,之后主动退出常务的企划转而加入武内P的企划。在19集ED的staff名单中显示和前川未来多田李衣菜以及安部菜菜组成组合「* with なつなな」。

顺带一提,夏树的吉他独奏是由日本摇滚组合PSYCHIC LOVER的IMAJO演奏的。此外,夏树还是动画付声组中唯一一个演唱歌曲的角色。虽然是独唱曲,并不是出道曲,夏树至今没有出道CD。然而CGSS当主线剧情个人曲用了,把出道曲吞了(

漫画相关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WILD WIND GIRL》里,是夏树演出的魅力让主角向井拓海见识了偶像也可以这么酷。

之后也有不少戏份,还登上了单行本第4卷的封面。

卡片

目前拥有1张N卡,10张R卡(其一为单独的R+卡),10张SR卡,及2张CGSS专属活动SR卡,2张SSR卡。

Mobamas卡片

一览

Normal:初始卡片。

Rare[制服系列]:2012年3月31日扭蛋「制服系列」的限定卡。

Rare[摇滚风格]:2012年7月25日追加于默认抽卡池的卡片。

Rare[新春系列]:2012年12月31日期间限定扭蛋「新春偶像系列」的限定卡。

Rare[摇滚合奏]:2013年4月16日活动「偶像合奏」的卡片。多田李衣菜也有同系卡片。

SRare[Heartbeat Rocker]:2013年4月16日活动「偶像合奏」的上位报酬。多田李衣菜也有同系卡片。

SRare[Rocking Lover]:2013年9月18日期间限定扭蛋「Rocking Lover 5STEP扭蛋」的卡片。CGSS中为开服常驻SR。

Rare[Voyage・Thief]:2014年4月8日活动「LIVE巡演嘉年华 幻想公演 黑蔷薇公主的旅程」的卡片。

SRare[Rugged Cheer]:2014年8月活动「事务所对抗Talk Battle Show in SUMMER」的卡片。

Rare[Rock With You]:2014年11月28日「3周年纪念Party Rock Anthem Count Up扭蛋」的卡片。

SRare[华夜红炎]:2015年7月17日活动「偶像培育 京町篇(复刻)」的上位卡片。

Rare[圣诞夜]:2015年11月30日「4周年纪念圣诞派对 扭蛋」的卡片。

SRare[摇滚女仆]:2016年1月9日限定扭蛋「摇滚女仆」的卡片。

Rare[夏风运动]:2016年8月9日「辉煌的努力 扭蛋」的卡片。

Rare+[Creative I.C]:2017年3月22日活动「偶像挑战 目标是帅气的MV」的卡片。多田李衣菜也有同系卡片。

SRare/SRare[Benitoite[2] Longing/Benitoite Longing・S]:2017年3月22日活动「偶像挑战 目标是帅气的MV」的卡片。多田李衣菜也有同系卡片。

CGSS卡片

SSRare[Emotional Heat]:2016年4月30日「高高兴兴旅行扭蛋」限定SSR。

SRare[Jet to the Future]:2016年10月20日同名活动pt奖励。

外部链接

注释

  1. 骑车要戴安全帽并被大风吹,会毁精心打造的发型,所以夏树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2. 蓝锥矿,又名硅钡钛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