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周防桃子

AMCGlogo.png
这个世界可是桃子前辈我的,所以我说的话你绝不能违背哦?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N 周防桃子.png
N 周防桃子.png
登场版本
百万LIVE VISUAL阵营
剧场时光 FAIRY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周防すおう 桃子ももこ
(Suou Momoko)
别号 桃子前辈
瞳色 蓝瞳
发色 棕发
声优 渡部惠子
萌点 萝莉强气第三人称己称
所属团体 765 PRODUCTION
亲属或相关人
中谷育天海春香福田法子松田亚利沙横山奈绪
更多图片

周防桃子(日语:周防すおう 桃子ももこ)是BNEI开发、由GREE运营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BNEI开发运营的手机音乐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剧场时光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早熟的女孩子 SSR+
姓名 周防桃子  
765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1岁
生日 11月6日(天蝎座)
身高 140cm
体重 35kg
三围 73 53 74
血型 B型
惯用手 签名
出身 东京都  
兴趣 收集可爱的贴纸
特技 演技和背台词
喜好 松饼
声优 渡部惠子
秘密
1
かわいいシールを集めるのが好きらしい
似乎喜欢收集可爱的贴纸

简介

这个大哥哥是谁?桃子的制作人?这样的人,根本不需要…。在桃子身边的话,绝不违背桃子的话是首要条件。

偶像大师百万LIVE登场偶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中是Visual阵营,《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剧场时光》中是Fairy阵营。印象色是#efb864

年仅11岁的桃子是一位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老牌演员,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参加了许多艺能活动,业界通称「桃子前辈」。这一点和灰姑娘女孩里的冈崎泰叶有些相似。

对自己的事业和实力非常自信,经常说出一些豪言壮语。职业意识很强,会在工作前背好剧本,并认为应该遵守收录时间。

另一方面,因为在演艺界修罗场里经历了不少磕磕碰碰,所以也经常会说出一些不符合11岁孩子童真的话语。由于童星的成长一贯比较艰难,「原“童星”」也会让人浮现出各种各样的联想。

虽然详细的情况还不太清楚,父母之间不和,家庭环境也不是很好。成为偶像的理由有可能是为了父母。总而言之,在这个年龄背负的东西已经相当沉重了。

不知是因为自尊心旺盛,还是因为家庭和工作中可能经历过的遭遇,对大人们有着浓重的不信任感,对制作人也总是相当的放肆任性和辛辣。但毕竟是11岁的女孩子,偶尔也会露出天真无邪的表情,而且不会对其他偶像同事们保持“例行公事”般的距离。使用的第三人称己称其实也有种孩子气的感觉。(桃子:才不是这样!)

在偶像活动中,逐渐敞开心扉,对制作人开始抱有尊敬和信赖,也交到了中谷育这样的好朋友。称呼制作人为「お兄ちゃん」(哥哥)。

身高

140cm的桃子在百万Live中是最矮的。虽然为了身高经常在喝牛奶,不过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效果(@萌娘百科的平板姬)。因为自尊心的缘故,对比自己高的制作人是非常地看不顺眼。

随时随地携带着爱用的踏脚台,本人说「这是与大人交锋的道具」,好像诚心与大人作对似的。

当踏脚台不见的时候会慌张地寻求制作人的帮助,显露出符合年龄的可爱一面。(游戏台词:「咦、咦?桃子重要的踏脚台,在哪里?哥哥,快点去找。」)桃子P:踩我踩我。

声优渡部惠子出演演唱会时开玩笑说:「桃子的踏脚台没有带出来,但是是存在的,就藏在我的身高里」(大意)。可见确实是桃子非常重要的东西呢。

趣闻轶事

  • MLTD的主线剧情中,福田法子为她加上了【元祖踏み台殺法】的称号,并指明其体重是77磅。讲道理,换算下来是34.9KG。桃子:所以桃子才没到35KG!

所属组合

歌曲

百万现场卡片

MLTD卡面精选

外部链接

注释

  1. 一种产于意大利的奶酪。
  2. MLTD活动中变成了“Starry Mel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