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广濑康穗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需要补充剧情相关经历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Yasuho Hirose-0.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広瀬 康穂ひろせ やすほ
(Hirose Yasuho)
别号 女版康一、伊鲁索[1]
发色 粉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6cm
三围 B:85(C) W:65 H:88
年龄 19岁
声优 喜多村英梨
萌点 大学生多马尾女神系、隐形眼镜发珠正宫
出身地区 杜王町
活动范围 杜王町
个人状态
亲属或相关人
被救助:吉良·荷莉·乔斯达吉良吉影
幼驯染:东方常秀
准恋爱对象:东方定助
共同行动:东方剑豆铣礼
平行世界:广濑康一
前男友:透龙

异时空同位体:伊鲁索

当时我握住了定助的手腕……只不过……被拉上来的人其实是我。

广濑康穗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居住在杜王町的女大学生,东方常秀幼驯染,虽然并没有接受常秀。一天,她在“壁之眼”附近等待常秀的时候,发现了埋在地里的裸男东方定助,JOJO福音的故事在此展开。

随着故事的进展,康穗获得了替身能力,对定助的目标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由于回忆起了吉良·荷莉·乔斯达吉良吉影帮助自己摆脱伪装成发夹的石头动物的事情,康穗也和定助一样下定了拯救荷莉的决心。

喜欢在上面的体位

经历

第八部 JOJO福音

康穗的父母在康穗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但是康穗依旧和父亲保持着联络。有一天小时候的康穗在一个地摊上买到了一个清朝年代的发夹,想要戴上它去和父亲外出游玩,但是这个发夹其实是一只“石头动物”,这个石头动物不仅使康穗的外皮开始脱落,还对康穗制造了被同学讨厌、父亲再嫁的幻觉,使康穗痛苦不堪。最后吉良吉影踩碎了这个石头动物,拯救了康穗。因为这一面之缘,康穗见到定助的第一眼就对他有种信任感。

在躲避自己幼驯染东方常秀的纠缠时,康穗在“壁之眼”附近找到了一个埋在土里的裸男,在将那个男人从泥潭里拉出来后康穗将他送进了医院,随后得知这个男子失去了记忆,便开始帮助他找寻真实身份。

在追查的过程中,两人来到了吉良吉影的家里,却由于笹目樱二郎的陷害而误以为男子失忆前是个以虐待女性为乐的恶人,于是气愤地离开了,但最后还是因为对男子的信任而返回,帮助男子击败了樱二郎,并得知男子与吉良吉影有很密切的关系。

后来男子被东方家收养,取名为东方定助。康穗在正要离开东方家时被东方家的女仆虹村京威胁,要求她不再接近东方家,并不要再来勾引常秀康穗在前期一直被所有人以为是常秀的女朋友。不过在定助被东方大弥用替身攻击时依旧收到了定助的求助电话来到了东方家门口。

在调查定助身世的时候,康穗查到了吉良吉影的母亲吉良·荷莉·乔斯达并得知她此时正在TG大学附属医院住院,企图探望荷莉女士却被护士和保安赶走,但是与此同时荷莉却发现康穗已经觉醒了替身。定助在前来医院的途中被虹村京的替身袭击,幸好康穗在无意间觉醒的替身“佩斯利公园”屡次救定助于危难之中。康穗这才发现,自己的脚踝处有一个奇怪的咬痕。

在东方家的附近,康穗遇到了东方家的第六代长子东方剑,受到他的替身“纸月之王”影响而无法分辨所有人的样子,险些精神崩溃更是险些因为分辨不清定助和常秀而被常秀图谋不轨,最后再次遇到了小剑,小剑表示自己其实非常喜欢康穗,对她使用替身能力是因为不想让她离开。

后来康穗在东方家果园的地下室遭遇了石头人八木山夜露的绑架,险些夜露的替身能力杀死,幸好被定助的舍命战法所救。

在调查东方常敏的行车记录时,康穗和小剑追查到了杜王町体育馆的管理员石头人大年寺山爱唱,在追踪其行踪的过程中被爱唱发现,受到了爱唱替身的追杀,最后因为小剑发动替身杀死爱唱才得救。随后在一个公园里和定助重逢,然后目睹了定助追着作并卡蕾拉离去。

在定助前去寻找植物鉴定师豆铣礼以调查东方家果园被嫁接的新洛卡卡卡枝条的过程中,定助受到了多罗米蒂的自动追踪型替身的攻击,康穗被定助委托寻找替身使者本体的位置,就在成功查到了多罗米蒂信息的时候,常敏打晕了康穗并删除了康穗手机里的信息。不过康穗最后还是找到了多罗米蒂的所在地,并救出了被多罗米蒂控制的定助。

随后两人一同去寻找豆铣。在豆铣的住处,三人被石头人厄尔班·盖里拉哆来咪发梭拉西·哆袭击,豆铣为了击败对手而将康穗从缆车上抛下以诱敌袭击。

打败厄尔班和梭拉西·哆后,康穗与定助二人分别,随后前往TG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痛经,在这里遇到了来做手术的东方密叶,发现她的身体已被等价交换,随后更是发现她的主治医生羽伴毅实为石头人。在被羽伴毅追逐的过程中,康穗碰到了自己高中时的前男友透龙,并委托透龙转告已经来到了医院的定助和豆铣自己的位置随后被透龙调戏了一番

打败羽伴毅后,康穗称自己并未在医院找到新洛卡卡卡的枝条,主张返回东方家调查嫌疑最大的东方常敏,而定助和豆铣则主张先去追查TG大学附属医院的院长明负悟。在追击的过程中,定助因为院长的替身能力而被误以为是杀人犯,定助和豆铣逃走,康穗则被在场的透龙接回了自己家。

在和透龙一起看了星星后,康穗决定独自返回东方家调查。康穗让替身佩斯利公园潜入东方家,为了避免被发现而潜入了常秀的手机里并来到了小剑所在的房间,发现了石化病发病的小剑。正在询问小剑发生了什么时,佩斯利公园被常敏发现,替身和手机一起被常敏丢进了抽水马桶里,由于替身溺水、手机内的电流开始分散从而导致康穗的身体也受到了反馈而来的伤害开始崩解广濑康碎,想要向密叶求助而密叶却因为害怕院长替身带来的灾厄而想要将佩斯利公园冲走,幸好东方宪助及时将佩斯利公园从马桶里拿了出来,常秀又暗地将手机踢向插座,康穗才得以收回替身。

重伤濒死的康穗,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打电话向透龙求助。但透龙到达东方家后并没有现身帮助康穗,而只是在后院的树上看着情况,反而是抱着新洛卡卡卡从家中逃出的常秀来救康穗……

替身

替身名:佩斯利公园(ペイズリー・パーク,Paisley Park)

人型,出现在康穗的影子中,发型类似康穗的发型唯一几个有头发的替身之一,身上覆盖着地图状的图案。

替身数据:

破坏力

速度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D

成长性

C

A
B
C
D
E

替身能力:

可以如同影子一般随意伸缩,潜入各种地方。替身本身属于远距离操作型,直接攻击力很低。其能力的本质在于“处理信息”,主要体现在“探索”与“引导”,让被引导者更快地接近其目标。替身可以依附在某种载体上(比如手机、车载记录仪上),锁定所要发现的事物的痕迹,不断“探索”,将搜集到的信息反馈给能力者;或者可以给予某种“提示”,比如完成任务所需要的“道具”、能完全避开危险的“安全路线”,“引导”能力者达成最终的目标;甚至可能无意识发动,让被导向者的身上发生能让其更靠近目标的事件。此外,“佩斯利公园”也可充当黑客软件的角色,康穗曾使用“佩斯利公园”轻松破解警视厅的防火墙以偷取资料,或者潜入路人的手机里面删除信息。

原作介绍:“能在无意识间将人带向「该去的方向」——那可能会用手机的网络地图,又或是以某种「记号」的方式呈现,千万不能遗漏了。”

轶事

  • 康穗从第1话就和定助共同行动,站在定助一边,但是帮助定助的动机直到第71话才得以解明。
  • 在与定助关系密切的众多女性角色中,康穗可谓定助的“正宫”。虽然距离二人相遇没过多久的时候,康穗目睹了大弥在定助身上蹭来蹭去的场面,还被虹村小姐要求离开东方家、不要再见到定助不愧是喜多村酋长配音的角色,但这依然没有动摇她的“正宫”地位。
  • 由于荷莉对康穗的三围使用了目测技能,康穗成为了JOJO中仅有的两个三围数据已知的女性角色之一;另一个是被岸边露伴使用“天堂之门”读取个人信息的杉本铃美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发型极其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