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川尻早人

川尻早人.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川尻早人(Hayato Kawajiri
别号 小学生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和广濑康一差不多。
年龄 11岁
声优 佐藤利奈
萌点 坚毅小学生侦探
出身地区 杜王町
活动范围 杜王町
所属团体 学生
个人状态 健在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东方仗助

父亲:川尻浩作吉良吉影 母亲:川尻忍 都是可怕的小学生:安波里欧·阿尔尼优

在仗助、亿泰和早人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只要有这一点,就大可放心了……”

川尻早人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与其同年龄的孩子相比也许算是比较孤僻的。似乎对自己的父母毫不关心,然而却是最先发现自己的父亲问题的人。本作的主要登场角色中少有的没有替身的普通人。

虽然只有11岁,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坚强心灵和责任感,甚至拥有牺牲自己的生命拯救仗助一行人的觉悟和勇气。非常敏锐,观察力出色,也具有优秀的推理和理解能力,在危机情况下甚至比年长者还要冷静。

是《不灭钻石》后半程里的关键角色。

经历

第四部 不灭钻石

在败者食尘篇作为故事的第一视角人物。有很强的责任感。有“我一定要保护妈妈”的责任引发的“勇气”,致使早人一个平凡人也能和东方仗助等人与有强大替身的吉良抗衡,曾利用猫草差点打败吉良,并用计诱视吉良说出本名被仗助听到,找到了破解败者食尘的方法。即使父亲死了,也对自己的母亲说,父亲会回来的。

轶事

  • 川尻早人是第四部中没有替身,但是却有黄金精神的人,能最先发现自己父亲有问题,即使遇到危险,他也会和伪装成父亲的吉良吉影战斗。
  • 以他在故事中表现的坚强意志和精神力来看,如果他有替身的话,故事会向另一个剧情发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