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德国的科学技术是世界第一!!!
修特罗海姆.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
别号 德意志君
发色 绿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伊丸冈笃
所属团体 德意志第三帝国
个人状态 已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乔瑟夫·乔斯达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Rudol von Stroheim)是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最初登场于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中“纳粹党与柱之男之卷”。德意志第三帝国军人党卫军二级突击大队长 ,登场时修特罗海姆为了调查“柱之男”的秘密从而绑架初代解说史彼特瓦根,并在实验中唤醒了“柱之男”桑塔拿,不料桑塔纳脱离实验控制并杀死多名纳粹士兵,之后修特罗海姆协同JOJO与桑塔拿发生战斗,在战斗中为了能够打开大门利用阳光杀死桑塔拿,他要求JOJO斩断他被桑塔拿黏住的腿,痛失一腿后不幸被桑塔拿从其伤口处进入体内,为了杀死桑塔拿,修特罗海姆引爆手榴弹后与桑塔拿同归于尽,生死不明。

之后JOJO一行人在追查艾哲红石的过程中遭遇卡兹,再次遇到了修特罗海姆,此时他已依靠德国的医学与科技重获新生(德意志科技世界第一!!!),在与卡兹的战斗中落败。

在第二部结尾作为支援者的身份再次卖队友登场,间接使卡兹进化成为“最终生物”,随后在战斗中协助JOJO把卡兹送上了宇宙空间。

在之后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修特罗海姆以德意志军人的身份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战死侵略者被我英勇红军消灭 死前等级为旗队长死于无产阶级波纹疾走,老毛子不愧为战斗民族

名字来自于澳大利亚籍导演/演员Erich von Stroheim

名台词

シュトロハイム「これは1分间に600発の彻甲弾を発射可能!30mmの铁板をも贯通する重机関炮だッ!1発1発の弾丸がァァァア贵様の体を削り取るのだァァァアアアアア!!」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