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艾梅斯·羅斯提羅

艾斯梅t2018-07-22-10-00-05.jpg
基本資料
姓名 Hermes Costello( 艾梅斯.羅斯提羅)
別號 愛爾麥斯·科斯特羅
髮色 黑、棕髮
瞳色 綠瞳
年齡 20歲左右
聲優 米本千珠
萌點 巨乳堅毅鬍子
出身地區
活動範圍 綠海豚街監獄
個人狀態 死亡
親屬或相關人
好友:空條徐倫、斗魂駭客、安波里歐
我知道有人會說:就算『報了仇』,你姊姊也不會死而復生啊…可能也有人認為寬恕遠比復仇來的重要…不過!要我勉強自己忘記自己的親人被人棄屍在排水管里這件事,繼續過我的生活…抱歉!這我做不到!

艾梅斯是由荒木飛呂彥所創作的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女性,徐倫在拘留所就認識了的友人。因為拿到了徐倫丟棄的「箭」的碎片,被割傷後覺醒了替身能力。入獄的原因是搶劫,但真正原因是因為姐姐葛蘿莉亞被史堡茲·馬克思給虐殺,艾梅斯為了復仇,進入馬克思所在的看守所。

經歷

第六部 石之海團滅之海

與徐倫同時被移送進看守所,在入閘前好心提醒徐倫監獄生活的要訣。為了監獄中的生活把錢藏在隆乳後的傷口裡。進入監獄時被獄警威脅,但在覺醒替身的徐倫幫助下有驚無險。

因為在會客室撿到徐倫丟棄的、裝有“箭”碎片的掛飾而覺醒替身能力。隨後為了破解白蛇的能力遭遇馬奎恩,因其共享傷害的替身能力而被迫阻止後者自殺甚至打算將自己的內褲脫下來送給他

隨後對決史保茲·馬克思,成功為姐姐復仇。後便一直和徐倫共同行動,並和她一同面對普奇神父的陰謀。

天氣預報暴走後,被捲入狂風暴雨的能力而變成半蝸牛人,其後因天氣預報的死亡而恢復。很意外的,在天氣預報死後躲在牆邊飲泣。

同徐倫趕往航天中心的過程中,因C-MOON的能力同徐倫等人分散,但也成功將承太郎的記憶碟片交予SPW財團。為了迅速趕到戰場,用替身能力將鋼矢一分為二,待一支由SPW財團的重弩射至目的地後解除替身,因此得以和甦醒的承太郎在短時間內跨越長距離趕到。

最終戰中,和其餘四人一起前往海上,遵循安納蘇的戰術和其他人靠攏,但保護徐倫的承太郎沒能在時停期間斬殺普奇。憤怒的艾梅斯試圖攻擊普奇,但依然不敵千倍加速下的天堂製造,被斬斷雙手而死。

替身

替身名:親吻(Kiss)

替身數據:

破壞力

A

速度

A

射程距離

A

持續力

A

精密度

C

成長性

A

A
B
C
D
E

JOJO僅有的四個5A1C替身之一

將從本體手中出現的貼紙貼到物件上,被貼上貼紙的物件會一分為二,之後將貼紙撕下就會使原本一分為二的物件合併歸一,但合併時會產生「破壞」並波及附近的人與物。利用「撕下貼紙會使物件合二為一」的特性,可作出例如把目標夾在物件中間、或自己抓著物件高速移動等效果。

軼事

  • 艾梅斯的面孔非常硬氣,乍一看會被認為是男性。此外,艾梅斯的行事作風也有著不像女性的爽快,以至於在日本JOJO圈催生了“JOJO三大兄貴(虹村形兆普羅修特、艾梅斯)”的說法。
 
ASB立繪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