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梅斯·罗斯提罗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我知道有人会说:就算『报了仇』,你姐姐也不会死而复生啊…可能也有人认为宽恕远比复仇来的重要…不过!要我勉强自己忘记自己的亲人被人弃尸在排水管里这件事,继续过我的生活…抱歉!这我做不到!
艾斯梅t2018-07-22-10-00-05.jpg
基本资料
本名 Hermes Costello( 艾梅斯·罗斯提罗)
别号 爱尔麦斯·科斯特罗、姐贵
发色 黑发棕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21岁
声优 米本千珠
萌点 巨乳坚毅胡子
出身地区
活动范围 绿海豚街监狱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打击卖假碟大队:空条徐伦F·F纳鲁西索·安纳苏天气预报安波里欧·阿尔尼优空条承太郎
姐姐:葛萝莉亚·罗斯特罗

艾梅斯·罗斯提罗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女性,徐伦在拘留所就认识了的友人。因为拿到了徐伦丢弃的「箭」的碎片,被割伤后觉醒了替身能力。入狱的原因是抢劫,但真正原因是因为姐姐葛萝莉亚被史堡兹·马克思给虐杀,艾梅斯为了复仇,进入马克思所在的看守所。

经历

第六部 石之海团灭之海

与徐伦同时被移送进看守所,在入闸前好心提醒徐伦监狱生活的要诀。为了监狱中的生活把钱藏在隆乳后的伤口里。进入监狱时被狱警威胁,但在觉醒替身的徐伦帮助下有惊无险。

因为在会客室捡到徐伦丢弃的、装有“箭”碎片的挂饰而觉醒替身能力。随后为了破解白蛇的能力遭遇马奎恩,因其共享伤害的替身能力而被迫阻止后者自杀甚至打算将自己的内裤脱下来送给他

随后对决史保兹·马克思,成功为姐姐复仇。后便一直和徐伦共同行动,并和她一同面对普奇神父的阴谋。

天气预报暴走后,被卷入狂风暴雨的能力而变成半蜗牛人,其后因天气预报的死亡而恢复。很意外的,在天气预报死后躲在墙边饮泣。

同徐伦赶往航天中心的过程中,因C-MOON的能力同徐伦等人分散,但也成功将承太郎的记忆碟片交予SPW财团。为了迅速赶到战场,用替身能力将钢矢一分为二,待一支由SPW财团的重弩射至目的地后解除替身,因此得以和苏醒的承太郎在短时间内跨越长距离赶到。

最终战中,和其余四人一起前往海上,遵循安纳苏的战术和其他人靠拢,但保护徐伦的承太郎没能在时停期间斩杀普奇。愤怒的艾梅斯试图攻击普奇,但依然不敌千倍加速下的天堂制造,被斩断双手而死。

替身

替身名:亲吻(Kiss)

替身数据:

破坏力

A

速度

A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C

成长性

A

A
B
C
D
E

JOJO仅有的四个5A1C替身之一

将从本体手中出现的贴纸贴到物件上,被贴上贴纸的物件会一分为二,之后将贴纸撕下就会使原本一分为二的物件合并归一,但合并时会产生「破坏」并波及附近的人与物。利用「撕下贴纸会使物件合二为一」的特性,可作出例如把目标夹在物件中间、或自己抓着物件高速移动等效果。

轶事

  • 艾梅斯的面孔非常硬气,乍一看会被认为是男性替身亲吻仔细看看也会发现是男性型替身,有胸肌。此外,艾梅斯的行事作风也有着不像女性的爽快,以至于在日本JOJO圈催生了“JOJO三大兄贵(虹村形兆普罗修特、艾梅斯)”的说法。
 
ASB立绘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