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萌娘百科歡迎各位替身使者參與完善《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條目。

歡迎正在閱讀此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祝您在本站度過愉快的時光。

人類的讚歌是勇氣的讚歌!”

RedStoneAja.png
基本資料
神器名稱 艾哲紅石
神器別名 卡茲快樂石
神器種類 玉石類
神器主人 史特雷莉莎莉莎(伊莉莎白·喬斯達)、卡茲(奪取用於進化後捨棄)、二喬蓬萊山輝夜
登場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艾哲紅石是《JOJO的奇妙冒險》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場的一件架空的道具。

簡介

艾哲紅石是自然界裡難得罕見的美石,它的結晶體內能夠反射數億次的光線,只要增幅就能從一點放射出來,是自然界的奇異力量。

既然沒了這塊石頭卡茲他們就無法進化,二喬曾向他老媽提議乾脆毀掉被麗莎麗莎拒絕,理由是傳聞只有靠這塊石頭能打敗柱男。

最終這塊石頭不但讓卡茲進化成JO級生物甚至還令他快樂到物理上天看來麗莎麗莎所言不虛。

歷史

來自西域的寶石,成為了安策的陪葬品,後來被輔子徹取出,由墨子安裝在機關人上,變成了雷射武器。約在漢代時輾轉回到西域,被羅馬皇帝獲得。

約兩千年前,月下三兄貴卡茲、艾斯迪斯和瓦姆烏跨過大洋前往羅馬尋找羅馬皇帝持有的艾哲紅石,但被波紋一族阻止,紅石也被波紋一族取得。

兩千年後,艾哲紅石被麗莎麗莎從養父史特雷手上繼承,被作為打倒柱之男族的關鍵而保存著。

後來被卡茲奪得,卡茲也依靠艾哲紅石和石鬼面成功進化為究極生命體。

最後喬瑟夫·喬斯達利用其“波紋增幅器”的性質把卡茲射上了外太空。

卡茲上天后紅石下落不明。或許進入幻想鄉,成為了蓬萊山輝夜的收藏之一

瑣事

JoJolion中的“艾哲紅石”

在JoJolion的第18期中,出現在一位小女孩的鏡子上的用來的裝飾的寶石的形狀與艾哲紅石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