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20130603174133 YdYYz.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卡兹
カーズ
Kars
别号 卡兹SAMA、爱狗人士、
玩腿达人、卫星、太空垃圾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95cm
年龄 30000岁
声优 井上和彦
萌点 兄贵颜艺足控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柱之男
个人状态 放弃思考
被自己的波纹通过艾哲红石产生的激光,所激发出的火山爆发喷出的气流和碎石打出了地球大气层,欲喷气自救不成反被低温冻住
最终因为不死身而成为了介于矿石与生命体之间的物质,永远徘徊于宇宙空间中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ACDC,部下:瓦姆乌

看门狗:桑塔纳

卫星发射者:乔瑟夫·乔斯达
玩腿必须品:莉莎莉莎

本体:荒木飞吕彦,小号:岸边露伴

放弃思考三人组:卡兹、阿努比斯神马杰特·马杰特[1]

可以让他解脱的人:威比诺·伍斯伍德

玩腿达人 – 卡兹(win~win~win~)

卡兹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卡兹是第二部“战斗潮流”中柱之男的一员 在柱之男中实力排行第一

名字来自于乐队The Cars

柱之男

为了克服不能面对太阳的弱点,柱之男中的天才:卡兹,创造出了石鬼面。但最初的石鬼面并无法激发柱之男的全部潜能,反而能将人类变为吸血鬼。直到后来,卡兹才发现只要将完美的红宝石(艾哲红石)镶嵌在石鬼面上,然后自己的族人佩戴这个面具,就能激发柱之男的潜能,使自身成为究极生命,不再惧怕太阳。

但是这个天才的创造遭到族人的反对,认为地球上不需要终极生命,所有的生命都应该有生老病死,为此,这个超级生命群体内展开了一场大战,战争的结果是,这位天才杀死了几乎所有的族人,只有少数几个与卡兹志同道合的人存活了下来。

之后这些残余的超级生命进入了漫长的睡眠,但是依然在睡眠过程中捕食靠近的人类。同时他们制造的石鬼面也遗留了下来,并导致了墨西哥阿斯迪加部落的迅速崛起与没落。

在19世纪中叶,石鬼面在墨西哥被威廉·A·齐贝林的父亲带领的考古队发掘了出来。

由于石鬼面的原因导致乔纳森·乔斯达家中发生了一系列的异变,迪奥·布兰度成为了吸血鬼。

史比特瓦根在追查石鬼面的背景时发现了沉睡的这些超级生物,由于他们是被埋在石化的柱子中,因此称他们为“柱之男”。

此时柱之男的沉睡周期已到,并逐渐苏醒,开始他们未完成的寻找:完美红宝石(艾哲红石)

为了复仇,也为了打倒柱之男,乔瑟夫·乔斯达和西撒·安东尼·谢皮利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和战斗。

设定

根据设定来看是jojo世界最强者,成为究极生物后拥有不老不死的生命,天文望远镜级的视力,400以上智商,不需要睡眠,握力900kg/平方厘米,跳跃力十八米(不用翅膀),拥有所有生物的能力,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身体的骨骼和肌肉细胞(能用这个能力快速再生,变出翅膀,把手变成松鼠,蝴蝶,花,把翅膀上的羽毛变成甲壳射出在变成食人鱼,甚至还能在岩浆中用中空的甲壳暂时生存),使用的波纹能融化修炼过波纹的乔瑟夫的膝盖,可以感觉到空气的流动和热量,能分辨出蝙蝠至鲸的叫声,主要食物是吸血鬼但数月不进食也不会死,不需要繁殖后代因为没有意义,Sex?No need!作为生物的目的是依照自己的意愿创造世界。

卡兹本性并不邪恶,抑或说对他而言根本就没有邪恶这种概念。与迪奥(从骨子里来看其实还是个人类,毕竟不是先天的吸血鬼),吉良吉影(变态普通上班族),迪阿波罗(人格分裂症),和普奇神父不同,他与人类的冲突只是种族原因罢了。迪奥要的是权力,吉良吉影要的是平静生活,神父要的是复仇和达到天堂,卡兹要的是成为真正的神。

在历代boss中是唯一一个完全非人的,迪奥曾经是人类,其他几个一直是人类。唯有卡兹是天生的非人,但讽刺的是,卡兹在历代boss中是最有人性的一个,其他boss会毫不犹豫地让手下去当炮灰送死,他却会为了同伴的死亡悲伤,在成为究极生物时想的第一件事是为同伴复仇。这也与他和华姆,艾斯迪斯之间的万年羁绊有关。

放弃思考

在与莉莎莉莎和二乔的战斗中得到艾哲红石,并在即将被紫外线照射前将其镶嵌到了石鬼面上并戴上了该石鬼面,成为了究极生物,能够将身体变化成各种生物,不怕太阳,能使出比乔瑟夫强上百倍的波纹。掉进火山也能够平安脱出。

最终因为地理和物理没有学好而败给了乔瑟夫,成为了JOJO迷们津津乐道的,JOJO系列里的一颗璀璨的明星以及人类史上第一个太空垃圾。最终结局因为火山爆发被推到了外太空,变成了介于矿石和生物之间的生命体。无法返回地球,永远的在宇宙中徘徊。想死也死不了,最后卡兹停止了思考。

这段剧情后来成为了万恶之源,JOJO的后续作品只要有星空出现,就会被“卡兹在这里”等弹幕疯狂刷屏。最近甚至蔓延到了非JOJO相关作品的星空场景里JOJO厨无处不在

轶事

  • 有读者曾经思考过,柱之男是否会有女性。
    • 其实漫画片尾回忆中已经出现过,不过是一个老太太。
      • 但是由于动画版的原因,因为肌肉男中出现一个女性,所以出现了很多的同人。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第七部的反派成员之一,被马车的钢索绑住并沉入水底,为了防止自己淹死使用了替身让自身保持在无敌状态,但他使用替身后无法移动,最后在水底放弃了思考

英文JOJO百科:http://jojo.wikia.com/wiki/K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