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乔治·乔斯达一世

大萌字.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乔治‧乔斯达
别号 乔治‧乔斯达一世
发色 蓝发(TV动画)
黑发(漫画)
瞳色 蓝瞳
声优 矶部勉(剧场版、PS2游戏版)
菅原正志(TV动画第一部)
萌点 绅士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英国
所属团体 主角团后援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儿子:乔纳森·乔斯达

养子:迪奥·布兰度

你要学习逆向思考!

乔治‧乔斯达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英国贵族,乔纳森的父亲。 平常不时会外出去进行贸易。 初登场时是黑发,七年后便成了白发。 性格善良,不会怀疑人,不过在教导乔纳森时,也会表现出十分严厉的一面。

人物经历

第一部 幻影之血

过去遭遇了一场马车事故,妻子梅莉在事故中死去。 当时达利欧正巧从那经过,乔治醒来后误将达利欧当成自己的救命恩人,以重金感谢他,并在达利欧死后收养其子迪奥。 实际上之后达利欧曾因偷窃被抓,那时达利欧在事故现场偷了乔治东西的事也曝光了,然而即便知道了达利欧不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乔治依然决定帮助他,并收养迪奥。 在收养了迪奥后,由于迪奥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礼仪上都表现得十分优秀,所以乔治也开始将迪奥拿来与乔纳森比较,让乔纳森在一段时间中感到十分难受。 乔纳森上大学时,乔治生了病,很长的时间都卧病在床。 实际上是迪奥将乔治平时吃的药替换成毒药,企图将乔治慢性毒死,使其看起来像是病逝。 在乔纳森揭发迪奥后,乔治带着警察阻去了迪奥的退路,使迪奥被逼入绝境。 但乔治并不怨恨迪奥,到最后都将迪奥当成亲生儿子看待,也不想看到迪奥被逮捕。 不过迪奥却突然取出小刀,打算刺杀乔纳森,乔治就在这时冲出来替乔纳森挡下了那一刀并受了致命伤,死前希望乔纳森别怨恨迪奥。

轶事

  • 迪奥却突然取出小刀,打算刺杀乔纳森,乔治就在这时冲出来替乔纳森挡下了那一刀并受了致命伤,死前希望乔纳森别怨恨迪奥。

这场面在网友恶搞讨论间变成了乔家祖传神功之一的一生只能使用一次的瞬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