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秘封俱乐部

点此查看最近日程

点此查看全年日程

Sealclub.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秘封俱乐部
组织别名 秘封组(也作为CP名)
组织种类 秘密结社
组织领导人 宇佐见堇子

宇佐见莲子玛艾露贝莉·赫恩
组织人数 1~2人
登场作品 东方Project

秘封俱乐部秘封倶楽部/ひふうくらぶ,Secret Sealing Club)是《东方Project》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秘密结社。最早出自东方官方CD莲台野夜行,此后ZUN's Music Collection大多包括含有秘封俱乐部故事的附带文档,在《东方深秘录》中也有登场。

目录

简介

秘封俱乐部是东深见高中和京都某大学的灵能者社团,建于2015年4月。最初成员仅有一人,后为两人。

虽说是灵能者社团,秘封俱乐部并不像一般的社团那样喜欢除灵、降灵什么的。在旁人看来,秘封俱乐部是一个不从事正经灵能活动的不良社团。

秘封俱乐部活动的内容就是寻找境界线的缝隙,从那些缝隙中尝试着飞到其他的世界当中。

组织历史

组织成员

轶事

  • 附带文档中带有秘封组故事的ZUN's music collection系列专辑当中特有的曲目被称为秘封曲。例外,未知之花魅知之旅虽然没有附带文档,由于封面当中的莲子和梅莉也被称为秘封专辑。
  • 在2016年7月,ZUN回答关于秘封俱乐部问题时因口误说“画面上的两个人是莲子和蕾蒂[1]蕾蒂成功加入秘封俱乐部。

外部链接和注释

  1. 一说字幕错误,而不是ZUN的口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