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png
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極東きょくとう魔術まじゅつ昼寝ひるね結社けっしゃなつ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
組織別名 極東魔術結社→極東魔術晝寢結社→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小說)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籌)
組織種類 非正式學生社團
組織領導人 小鳥游六花富樫勇太
組織人數 5人+1編外
登場作品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日語:極東魔術昼寝結社の夏(或譯: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的夏天、遠東魔法午睡結社之夏)是輕小說《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個架空的非正式學生社團(同好會)。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為動畫版原創,對應之後原著小說第三卷中出現的“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籌)”。這是一個中二病團體,TV動畫中因成員的增加而兩次更名,成為現在的名字。

社團成員

目錄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簡介

中二少女小鳥游六花在流竄體驗了N個社團之後,決定在學校尋找據點,親自成立一個社團(某團長中槍)。

但現在尚未被承認為正式的“社團”,而只是一個同好會。發展過程中,其名稱經歷了變更。

  • 極東魔術結社時期

同好會最初成立的名字。曾經在讓勇太擔任部長的前提下,招募新成員,但除了六花以外,根本沒招到人。

  •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時期

睡覺帝五月七日茴香“打算”成立的社團“晝寢部”(大白天睡覺的社團……)在與“極東魔術結社”合併之後,將名字嵌入了其中。合併後的社團就稱作“極東魔術晝寢結社”。

為了湊夠社團成立所需的人數,把凸守早苗也拉了進來,而且六花召喚了她的使魔“奇美拉”,然後把六花的另一個人格“凱薩琳”也呼叫了出來……

當然,很可惜,貓和“第二人格”是沒法被當做成員的,所以社團還是沒能正式成立,不過鑑於在空教室里打掃衛生的行為而逐漸被承認為一個同好會了。而且,勇太也毫無疑問的被強行列為了同好會成員。

  •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時期

第三階段的名字純粹是因為加入了一個人。

班長童鞋丹生谷森夏為了銷毀《黑暗聖典》接近富樫勇太凸守早苗 而加入了這個莫名其妙的社團。

為了表示對森夏(幫忙增加社團人口)的感謝,社團名便將她名字中的“夏”字加了進去,進行第二次改名,定名“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

中二病的戰鬥,不是凡人的智商所能理解的。

至此,社團成員計有:大姐頭六花加上勇太、茴香、凸守、森夏共5人。另外,一色誠為了妹子(茴香)而也常出入結社,不拿自己當外人兒,儼然一個編外成員。

這個社團在學校里仍是屬於底層社團,負責打掃衛生等雜務。社團室里還被設置了一個藍色的魔法陣。

結社成員

社團的創立者和實際領導人,重度中二右眼封印著邪王真眼。

被六花拉入社團的創始成員。前中二。身上有被封印的會吐出白色火焰的黑炎龍

計劃中的“晝寢部”未能成立,而上了六花的賊船的學姐。同好會中唯一的非中二,卻意外的能與中二病們無障礙溝通。小說設定為原“個性派演劇部”成員,社團創始成員之一。

六花收的唯一弟子。成績頂尖的初三學妹。中二,土豪,白富美,學霸,憧憬六花的“邪王真眼”。

勇太所在班級的班長,以及班花級別的美少女。前中二。為了銷毀《黑暗聖典》而加入結社。

勇太在高中結交的第一個朋友。原作中為成績優秀的風紀委員(動畫版中不是風紀委員)。

被六花稱作是魔王(勇太)的手下。里·屬性是個暗中搜集女生資料的變態

原“個性派演劇部”成員,文化祭演出後社團解散重組為“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籌)”而與五月七日茴香一同加入。

雜談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