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戴比特·赛姆·沃伊德

大萌字.svg
Daybit.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デイビット・ゼム・ヴォイド
Daybit Sem Void
别号
性别
发色 棕发
瞳色 紫瞳
所属团体 时钟塔传承科、迦勒底A组
相关图片

戴比特·赛姆·沃伊德TYPE-MOON旗下游戏Fate/Grand Order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迦勒底48名御主候补中的A组七人之一。

在天才云集的A组里面是唯一的不明点,或者说,危险人物。

曾为时钟塔传承科所属。传承科是时钟塔设立以来“学生最少”的科目,是摆弄着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异物的、直属于校长的异端学问。戴比特是从那里被赶出来的人物。

马里斯比利高度赞赏戴比特的能力,达芬奇也认可其为天才。这种人不会打算理解他人,也不曾被他人理解。

预定召唤Berserker,从一开始就无法期待与他沟通。

Lostbelt No.7,■■树海■■的相关者,并且在OP中站在玛雅金字塔上。

剧情

Lostbelt No.1 永久冻土帝国 安娜斯塔西娅 兽国的皇女

在Crypter的会议上得知基尔什塔利亚手下的神灵无法准确预言到迦勒底显现于哪个异闻带时,准确判断出迦勒底的显现地点将是与之逃入虚数空间前“缘”最接近的俄罗斯。在佩佩隆奇诺就自身异闻带内的“四角”向其询问看法时,表示这是佩佩隆奇诺的异闻带内的"阿基里斯之踵",不过认为佩佩隆奇诺不会将其去除。

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

在Crypter的会议上被问及对藤丸立香的看法时分析了其踏上战场的心理状态。会议结束前他和基尔什塔利亚被佩佩隆奇诺问道“是否对奥菲利亚之死毫无悲伤”的问题,他明确表示承认,但也表示仍有些许的惋惜。

Lostbelt No.4

在佩佩隆奇诺和迦勒底陷入危机时,通过柯杨斯卡娅出现在印度异闻带,将阿斯克勒庇俄斯击退。知道佩佩隆奇诺的真名。其从者是冠位从者。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