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冈红叶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大冈红叶动画.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冈红叶
别号
发色 茶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7岁
声优 雪野五月
萌点 折扇大小姐金发碧眼
出身地区 日本京都府
活动范围 日本京都府
所属团体 京都泉心高校
亲属或相关人
服部平次远山和叶

大冈红叶大岡おおおか紅葉もみじ)是由青山刚昌所创作的漫画名侦探柯南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茶色头发的巨乳美少女,戴有耳钉,涂着唇彩,做了美甲,打扮时尚。说话有关西口音。京都泉心高校二年生,与曾和服部平次多次大战的冲田总司是同校生。泉心高中歌牌部主力,百人一首的高中生冠军,歌留多下届女王的候补。

京都某豪门的大小姐。家族很有势力,可相当于“关西的园子”。但她的家长们与铃木次郎吉的关系并不好。

远山和叶的情敌。真为她会不会什么功夫而担心。怎么想也只会成为平和的感情催化剂啊。话说有荷叶又有红叶下次是不是该出冬叶了。

貌似对于她所看上男性而言此女具有极其可怕的魅力, 剧场版第二十一部的服部平次君的表现就知道了。教练!他带球撞人!

不过她对平和应该没什么威胁,因为她是京都的,而平次和叶在大阪,鞭长莫及

经历

首次出现在第962话中服部平次破案后,一边用手机查看服部平次的破案事迹一边称他为我未来的老公(ウチのらいだんさん)。

在第983话中展示了惊人的推理能力,并有一位名叫伊织无我的忠心管家。

剧场版第二十一部中撞见服部平次后, 泪眼汪汪,当著远山和叶的面, 称他为"ウチのらいだんさん"并且挽著服部的手臂.真好彩他没被揍,按照远山的技术来说,打服部平次还是可以滴!好在后来被证明是一场乌龙.

设定

在《柯南》剧场版第21部《名侦探柯南 唐红的恋歌》中出场。首先被设定为“对手”(ライバル,可引申为“情敌”)类的角色,随后作者决定让她在漫画原作中出场。性格与《歌牌情缘》中的若宫诗畅完全相反。其指甲图案也参考了《歌牌情缘》的设定。

姓名

名字来源于日本江户时期著名判官(评定所一座)越前守大冈忠相。名字来源于百人一首中含有“红叶”的和歌。

其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