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黑羽快斗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缺详细介绍
Kait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黑羽快斗(くろば かいと,Kuroba Kaito)
别号 怪盗基德
发色 黑褐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4cm
体重 58kg
年龄 17岁
生日 6月21日
血型 B型
声优 山口胜平
萌点 魔术师中二傲娇扮女装
弱点
亲属或相关人
中森青子小泉红子黑羽盗一黑羽千影

黑羽快斗(日语:黒羽快斗くろば かいと)是漫画魔术快斗及其衍生作品的主人公。也在名侦探柯南中登场过。

简介

《魔术快斗》主人公以及《名侦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江古田高中2年B班学生,长得和工藤新一一模一样。在家庭的影响下,精通易容、变声、逃脱术等各项技能。有一天发现其八年前去世的父亲黑羽盗一就是怪盗基德后,开始继承怪盗身份成为第二代怪盗基德(之前一直是盗一的老仆寺井黄之助来假扮),想通过盗窃行为来调查父亲的死因。

后来发现父亲是被神秘组织(并非柯南中的黑衣组织)暗杀的,而且该组织也在四处搜集大型宝石,为找到一种“潘多拉”的能长生的宝石。快斗得知后虽然感觉哭笑不得,但还是故意在组织下手之前先窃到其目标,从而嘲讽其的可笑。

有一个叫中森青子的青梅竹马,青子的父亲中森银三就是负责捉拿怪盗基德的警察。其同学小泉红子是红魔法的继承人,爱慕快斗,曾多次帮助其隐藏身份,甚至假扮他来帮助其逃离犯罪现场,使得他人对他的怀疑度有所降低。同学中还有他的侦探宿敌白马探。快斗要一边隐藏身份,一边和组织对抗,实在是不容易。

害怕鱼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