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Minecraft故事模式

Minecraft.png
这是一个与Minecraft有关的条目,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作品已完结。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英语:Minecraft:Story Mode)是由Telltale Games联合MojangMinecraft为原型开发的游戏。目前已有第一、第二两季发售。 但由于Telltale的突然倒闭,Mojang宣布于6月28日起终止对Minecraft StoryMode的服务。

Minecraft:Story Mode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jpg
第一季封面
原名 Minecraft:Story Mode
官方译名 Minecraft:故事模式
常用译名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类型 交互式电影
平台 PC、Android、IOS、Xbox、PS3、PS4、wii U、Nintendo Switch、Fire OS、Apple TV
分级 PEGI: 12+
ESRB: E10+
开发 Telltale Games
发行 Telltale Games
发行时间 2015年10月14日
相关作品 Minecraft

目录

故事简介

第一季

一至四章

凋灵风暴篇

神秘人物IvorJesse好友Petra的一颗凋零头骗走,并用命令方块制作出一只凋零风暴,却没想到发展到Ivor自己也无法控制的地步,险些摧毁整个世界。因此,Jesse和他的朋友们踏上了一场寻找传说中的英雄----岩石之令(The Order of the Stone)并拯救这个世界的艰苦征程。

五至八章

Re:从零开始的异服务器生活

Jesse和他的朋友们在Ivor的指引下去到了一个奇怪的神庙,在神庙中发现了一个附魔打火石,随后还发现了一个奇特的传送门,却没想遭到以Aiden为首的烈焰棒团队(Blaze Rods)的捣乱。他们紧随烈焰棒团队穿过了传送门,发现来到了一座天空之城。历经一番努力,Jesse和他的朋友们打败了烈焰棒团队,并拯救了天空之城。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了返回用的传送门,穿过这个传送门后却到达一个全是各种传送门的巨大走廊。那么他们应该如何克服困难,在大量的传送门中正确找到回家的那一个门呢?

第二季

(待补充)

第一季各章剧情简介

标题 剧情
第一章:岩石之令 Jesse和他的朋友们——OliviaAxel,他们一直以来坚定地崇拜着传奇般存在的岩石之令——勇士Gabriel、红石工程师Ellegaard、侠盗Magnus与建筑师Soren。

这四名冒险者曾成功击败一只末影龙,并成为永恒的传说。这个世界每年都会举办末影嘉年华,来纪念这四位英雄。
而在这一届末影嘉年华中,本应继续狂欢的气氛,神秘人物Ivor却制作出的一只凋零风暴,打破了平静。如果不加以控制,凋零风暴势必毁灭整个世界。
然而,四位英雄中的三位已经分散,单靠Gabriel是无法控制住局面的。于是在Gabriel的拜托下,Jesse和他的朋友们就此踏上寻找其他三位英雄的冒险征程,尝试拯救这个濒临灭亡的世界。

第二章:集结号令 在游戏的第二章节中,对于我们无畏的英雄来说时间已然不够。凋零风暴即将逼近,将吞噬一切活物。

这时候Jesse和朋友们必须尽快做出抉择:究竟是探索混乱王国寻找侠盗Magnus,还是去到壮观的红石王国来寻找红石工程师Ellegaard?而这些传奇的角色又是否能帮助英雄们结束迫近的威胁?

第三章:终望之地 Jesse和小伙伴们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必须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岩石之令”的最后一个成员Soren,并从Soren手中获取可以遏制这来势汹汹的凋灵风暴的武器“恐怖炸弹”。

一路上,他们还将遭遇各种超越认知的离奇景象。他们能够成功吗?

第四章:方块与困难之地 就当大家以为凋零风暴被消灭的时候,Jesse却发现命令方块并没有被破坏。

随后,这个巨大的怪物在命令方块的强大功能下竟然又重新的复活了。于是在新的章节当中,大家必须听从Ivor的建议,找到可以战胜凋零风暴的真正方法。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一个惊天谎言将会被识破并大白于天下,光辉的形象可能会在人们的心目中轰然崩塌。在这个章节当中,凋零风暴会被彻底消灭吗?Jesse他们最终成功拯救了世界吗?

第五章:奔赴前线 关于凋零风暴的故事在第四章已经完结。从第五章开始,将是Jesse他们新岩石之令的新冒险故事。

Jesse和他的朋友在Ivor的指引下去到了一个奇怪的神庙,在神庙中发现了一个附魔打火石,同时还发现了一个奇特的传送门,却没想遭到以Aiden为首的烈焰棒团队的捣乱。
他们穿过了传送门,来到了被烈焰棒团队逐步占领的天空之城。Jesse小队经历一系列挫折最终打败了烈焰棒团队,并结束了天空之城的动乱,然后穿过了返回传送门。
可他们没有想到,他们竟然穿到了一个巨大的传送门走廊,那么他们应该如何克服困难,找到回家的正确传送门呢?

第六章:通往神秘国度的传送门 Jesse和他的伙伴们穿过了走廊中的一个传送门,并一同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度。

在这里不仅有数不尽的僵尸,更有一个神秘的公馆,和一个丧心病狂的杀人狂主人。
Jesse和他的朋友们将在这个公馆里反复经历危险刺激的谋杀案。他们最终能否活下来,又能否揪出杀人凶手?
特别的是,在这个章节中,制作群还邀请了很多国外非常出名的MinecraftYoutube主播(Youtuber)来为角色配音.
如果你在游戏中感觉某个角色的声音非常熟悉的话,不要疑惑,那可能就是你心中猜测的主播哦。

第七章:拒之门外 本章仍然讲述的是Jesse和他的朋友们找寻回家的传送门的旅程。主角一行这次到达了一个由疯狂的人工智能电脑——PAMA掌控的世界。

PAMA的设计起初只是为了让怪物变的更有用----不再攻击人类,且反过来帮助人类进行劳作。
可到了后来,PAMA觉得小镇里的人们工作效率不高,于是将镇民也插入控制芯片,变为了可操纵的奴仆。甚至在主角团队落入PAMA手中后,Petra和Lukas也被植入控制芯片。
因此,Jesse需要与PAMA的创造者----远古建造者Harper合作,与这台超级电脑抗争,解放所有被它奴役的人们。

第八章:旅途的终点? Jesse和他的伙伴跟着Harper找到了其他3位远古建造者,参加了他们所谓赢了可以获得传送门地图集并回家,但实际上不可能获胜的比赛。

而且,在这个特殊的世界,人在比赛中死亡会被重生,但将失去继续比赛的资格,且全队团灭的话都将被遣往矿山劳作。失败对Jesse小队来说也是决不允许的。
最终,Jesse独自一人进入最后的战墙比赛,鼓动所有参赛者联合起来,挫败远古
建造者操纵比赛的阴谋。Jesse最终将远古建造者击败,解放了所有参赛者,小队也获得了远古建造者持有的传送门地图集,从而找到了回家的真正传送门,全部回家了。
彩蛋:在制作人员名单播放完毕后,彩蛋会被触发。内容就是Hadrian和Mevia被送到一个有许多僵尸大小的小鸡或有许多小鸡大小的僵尸的世界。
彩蛋内容的不同是根据在第一章中Olivia在小木屋内所问你的问题以及你所作出的回答来决定的(问题:十个僵尸大小的小鸡和一百个小鸡大小的僵尸你会选择那个作为对手)

各章剧情(重度剧透版)

摘自Minecraft: Story Mode - Minecraft Wiki

第一章:岩石之令

故事以旁白讲述岩石之令的故事开始:勇士Gabriel,红石工程师Ellegaard,侠盗Magnus和建筑师Soren。他们打败了末影龙并悄悄地离开,成为传说。回到现在,Jesse、Olivia、Axel和Jesse的宠物猪Reuben正为末影建筑比赛作准备,他们选定了要制作的生物。收集完物资后,他们朝比赛前进并选定了团队名字。一个劲敌团队——“豹猫”,想再次获得胜利,他们把Jesse的团队称为“失败者联盟”(The Order of the Losers)。尽管如此,Jesse的团队完成了他们的建筑,吸引了裁判和其他建造者的注意。豹猫的一个成员Aiden故意地把熔岩洒到Reuben的服装上,使它着火并使Reuben逃走到树林中。然后,Jesse要决定把他/她的朋友留下保护建筑,还是大家都去寻找Reuben。
在树林里, Jesse找到了隐藏在一些高草后的Reuben,但是他们被一群怪物攻击了。在找到一条死胡同后, 玩家决定是否该让 Reuben 跑回末影嘉年华, 或为保护Reuben停留。在听到Jesse的求救以后, Petra来到援助Jesse, 和他们撤退到附近的一个洞穴. 在山洞里,Petra告诉Jesse她在下界得到一个凋零骷髅头,并告诉Jesse 在末影嘉年华的一个男人(Ivor)要她的凋零骷髅头并开价一颗钻石。Jesse感觉可疑,但还是协助她。走出山洞的路上,他们在两个方向被包围在桥上。没有选择,他们最终跳下河里,返回到末影嘉年华。 回到末影嘉年华,Jesse与朋友们集合,Petra示意他/她到"黑暗的小巷"交易. 在巷子里,他们与Ivor交易凋零骷髅头. Petra却只得到一个青金石,于是和Jesse去追击Ivor. 在大厅门口,售票员不允许没票的他们入场,但后来他们发现售票员害怕的是鸡,于是他们打破附近的养鸡场,造成售票员分心,趁机冲了进去。
在大厅里,他们找到一个敞开的门,进去后找到了Ivor的秘密的房间。Jesse拉下一杠杆来发现了两个凋灵骷髅头和墙上的图案. Lukas 告诉他们,Ivor打算创建凋灵。众人演讲时,Ivor出现并拉下一根杠杆,揭示凋灵。凋灵使用附加到其身体的命令方块创建凋灵风暴。 Jesse的团队,Gabriel 和Ivor全部撤退到Gabriel 的城堡,在下界传送门时发现. Jesse开启下界传送门使一些他 / 她的朋友去通过,但Jesse被留下来援助Petra和 Gabriel 击退凋灵风暴. Jesse试图拯救他们,他与Lukas被凋灵风暴的触手撞了回来到下界传送门。
在下界,Jesse的团队 (少了Petra) 朋友面对Ivor,在那里Ivor告诉Jesse矿车轨道是下界的唯一出路。避开一些恶魂,Jesse和朋友安全到达另一个下界传送门,将他们引回主世界。他们决定是否造一间小屋或树屋休息,为神庙之旅休息。清晨,Jesse的朋友找到了神殿,并发现Ivor曾是岩石之令成员之一。然后他们使用护身符定位了其余的成员,玩家需要选择是与Axel去找Magnus,还是跟Olivia去找Ellegaard。

第二章:集结号令

如果玩家决定找到Magnus,Jesse、Axel和Reuben将返回下界,并进入一个通往欣荣镇(Booo Town)的传送门,到达一个有着大量村庄的地区。Jesse、Axel和Reuben勉强逃脱路上的袭击,到达Magnus的藏身之处。他们劝说Magnus离开去拯救世界,最后Magnus才勉强同意,但只有当Jesse在“死亡碗”大赛中击败他后他才会同意。Jesse勉强赢得“死亡碗”,于是Magnus跟他们一起回去。凋灵风暴到达并破坏了欣荣镇,迫使Jesse、Axel、Reuben和Magnus通过下界撤退回神庙。
同样,如果玩家决定去找Ellegaard,Jesse、Olivia和Reuben将返回到下界,到达一个中转站,将他们引到“红石尼亚”(Redstonia),其标有“工程的首都”(the capital city of engineering)。Jesse合成了一个红石中继器或从Disco Mickey的精巧装置里偷了一个,并启动了楼梯。楼梯把他们带到Ellegaard的工作室。Ellegaard曾企图6,451次创建命令方块,她很惊讶地看见Jesse和Olivia,认为是她的助手Darwin派他们来的。Jesse打断说是Gabriel派他们来的。Jesse、Olivia和Reuben同意帮助她建造命令方块。在三次尝试后,Ellegaard认为他们即将造出稳定的命令方块,但凋灵风暴到达并破坏红石尼亚,迫使Jesse、Olivia、Reuben和Ellegaard撤退回神庙。
到达神庙,Gabriel或Petra迎接他们,并和Jesse的朋友尝试寻找Ivor。Ivor显示在地图上。他们都同意在他到达Soren的藏身之处之前阻止他。玩家决定深夜或早晨去找Ivor,他们离开去到Soren的神庙。神庙里,Ellegaard和Magnus关于谁应该停止风暴开始争吵,他们俩分道扬镳。Jesse决定和Ellegaard或Magnus一起。Gabriel或Petra跟Jesse私下交流。他/她告诉Jesse,Gabriel或Petra因凋灵风暴而患上了“凋零病”。一只爬行者在他们身后爆炸,造成地板损毁。Jesse来到一个图书馆,在那里发现了Ivor,Ivor让他让开。Gabriel或Petra出面援助Jesse,三个人用剑和药水战斗。Jesse的朋友到达阻止了他。但是最终Ivor用喷溅型迟缓药水击中他们,之后他独自离开了。

第三章:终望之地

药水效果消失后,Jesse和他的朋友们想别的办法去找Soren。聪明的Jesse使用了护身符,发现Soren在地下深处。他们挖了一个洞,经过一个通道,来到一个怪物磨床。一个爬行者炸毁了通道的一部分,导致护身符溜出了Jesse的手,落在一个平台上。和一些敌对怪物战斗后,Jesse成功地取回护身符,但滑到了水里,使他/她濒临死亡。幸运的是,一个爬行者正好炸毁了怪物磨床,所以Jesse和他/她的朋友们安全地着陆。从那里,他们被突如其来的水卷入后,不得不与更多的怪物战斗。好不容易逃脱后,他们找到一个出口。
在最后,他们碰到了一些末影人,但是他们设法走楼梯去寻找Soren。他们认为唯一的方法就是安全地走过末影人,并且决定这么做,而且他们也这么做了。在楼梯顶端是一个用羊毛做的地方,但是Lukas生气了,他认为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Lukas气势汹汹地走开了,而同时Jesse找到了一扇暗门,他们走了进去,到达了Soren的堡垒。
在房子里面,Jesse和Olivia偶然发现一些音乐在播放和门后发出的一个声音。打开那扇门,他们发现是一个自动点唱机在播放录音。他们很沮丧,之后Olivia在房间里搜寻一些线索,而Jesse则在听其他的录音。一个录音是关于Soren做了一套衣服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末影人,Jesse后来找到并穿上了它。Jesse还在箱子里发现了一些蓝图,而Olivia认为它被用来教末影人建造东西。在房间内收集五块粘土后,Jesse出去,从末影人那里拿了第六块,使得末影人变得“沮丧”。Jesse快速地完成了合成的工作,只是被另一个穿着末影人衣服的人打了一拳。醒过来时,发现那人的确是Soren。Soren一开始感到怀疑,但马上在Jesse拿出护身符时认出了是岩石之令。Gabriel和Soren重新见面,但他们的庆祝因为末影人瞬移到了他的房子里而被打断,导致他们逃离了末路之地。
回到了主世界后,他们使用几列矿车回到地面。到达后,Magnus和Ellegaard在那里帮助他们。因为凋灵风暴正在靠近,Ellegaard和Magnus都要求Jesse穿上他们的盔甲。选择后,Jesse赶紧制作了超级TNT。在这之后,他/她就在超级TNT爆炸之前把它扔到了凋灵风暴的前面。余波之后,凋灵风暴被推断为已经死亡,但是Ellegaard或Magnus因为凋灵风暴一个触须的击打而死亡。之后Jesse帮助了一些幸存者,但是最后发现命令方块并没有被摧毁,使得凋灵风暴又一次活了过来,令人惊讶的是,Gabriel或Petra(他们在第一章时被玩家遗弃在了堡垒里)出现了并帮助他们,但被迫撤退到安全的地方。同时Gabriel或Petra也透露出,他/她已经失忆了,并且已经忘记了他们的名字。

第四章:方块与困难之地

Jesse和他/她的朋友们都被迫撤退到安全区域,一边躲避着凋灵风暴的袭击一边建造沿途的桥梁。在一个洞穴里,他们停下休息。Gabriel或Petra的记忆开始复苏,回忆起更早些时候的某些事件。在外面,Soren和Ivor在争吵关于凋灵风暴的一些事,但Ivor也透露,凋灵风暴是故意跟踪Gabriel给Jesse的护身符。Ivor对他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并说他有一个解决方案,以摧毁凋灵风暴内的命令方块。接受这个建议后,他们重新向位于边境之地的Ivor的实验室出发。
他们决定在沼泽休息,并在再次出发前找到了一些食物。Jesse和Ivor发现附近的沼泽有一个蛋糕被放在窗口,但Ivor警告他,女巫讨厌入侵者。避开蛋糕后,女巫回到了小屋,用药水攻击了Jesse。Jesse和小队好不容易逃脱猛攻并到达边境之地。他们发现Ivor的实验室的入口前面有一个迷宫。绕过迷宫后,发现一个待加工的红石机器,伙伴因为被怪物围攻而不得不使用红石机器脱离。
在实验室里面,Jesse和Soren发现了岩石之令的五个宝藏(海晶碎片、海晶灯、恶魂之泪、浮冰和一个龙蛋),并利用发现的顺序来打开另一扇门,使他们到达了一个有着末影水晶的房间。Jesse意识到晶体应该在末影龙被击败后已经爆炸,并迫使Soren说真话。Soren说,末影龙实际上是被Soren的命令方块瞬移到别的地方了,终致Ivor成为首位离开该组的人。Jesse和他的一群朋友都被这个谎言震惊了,他们必须击败凋灵风暴。Ivor递给Jesse一些钻石让他/她制造钻石武器和一本附魔书给他,来摧毁那个命令方块,并把它使用在了钻石工具上。他还使用了一套盔甲,能够承受TNT爆炸。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时,他们回到堡垒和凋灵风暴战斗。
回到Soren的堡垒,他们试图通过挑起末影人使他们被凋灵风暴吸走来摧毁它。末影人能从凋灵风暴那里取走方块,他们使用了他们所有的物品建造了一个让Jesse进入凋灵风暴体内的机器。机器起作用了,将Jesse和Reuben发射进凋灵风暴。凋灵风暴里面,Jesse和Reuben找到并发现命令方块被四个触角包围着。由于Jesse的附魔武器,命令方块开始开裂,激怒了凋灵风暴。Jesse闪避触手,并使得他/她能够砍裂命令方块第二次。然后,武器掉到了地上,Reuben勇敢地跳过了触手并把武器递给了Jesse,可凋灵风暴却把Reuben打出了凋灵风暴体内,Jesse最后尽全力砍碎命令方块,凋灵风暴爆炸。
回到地面上,Jesse发现了Reuben,但它不幸由于爆炸导致的摔落而死亡。所有被吃掉的人被解救出来了,大家回到末影嘉年华,一周后,一个Reuben的纪念碑被建成了,每个人都祝贺Jesse和他的一群朋友(现在被称为岩石之令)终结了凋灵风暴。他们随后又重新出发,进行下一次冒险。

第五章:奔赴前线

新岩石之令(包括Jesse、Axel、Petra和Olivia)来到丛林神庙,渴望找到宝藏。解决难题后,他们下楼寻找宝藏(附魔打火石),但被怪物攻击。他们历经艰辛终于逃脱,决定向Ivor打听有关附魔打火石的信息。在回来的路上,他们被烈焰棒(Blaze Rods)打断(原名豹猫但现在没有Lukas),并侮辱他们的前队长Lukas。Jesse威胁要和他们战斗后,他们就逃到丛林里去了。
回到家,发现Ivor建造了熔岩房子,被认为是“不安全”的公民。玩家可以选择将其拆除或留下。然后, Ivor、Petra、Jesse和Lukas在藏宝室会面。Ivor看到附魔打火石时,他意识到这与“永恒力量”(the Eversource)有关。不能浪费时间了,他们都回到神庙,找到了一个传送门,用打火石将其点燃,但烈焰棒率先冲入,Jesse、Lukas、Petra和Ivor紧跟其后。
传送门将四人(Jesse、Lukas、Petra和Ivor)带到接近天空之城的一个岛上,这里禁止未经授权的建筑。尽管如此,四人通过建立一座泥桥通往城市。在那里,他们遇到了Milo,著名的天空之城居民。在他们可以得到关于烈焰棒的下落消息之前,整个城市都被要求召开紧急会议。Isa,天空之城的创始人,威胁要逮捕Jesse,但lvor决定被抓以此进入王宫大殿,玩家可以选择和Ivor被抓或与Milo逃跑。
如果玩家和Ivor被抓,Ivor、Jesse和Lukas会与创始人见面,Jesse和创始人聊了一聊,解释为什么他们不是罪犯。尽管如此,创始人还是把他们关入监狱,在她弄清真相之前。但Reginald认为他们不是真正的罪犯,并且来到这里是为了阻止烈焰棒,所以他释放他们去阻止Aiden。
同样,如果玩家跟随Milo逃跑,Jesse、Petra和Milo会来到旅馆,“建造俱乐部”(the Build Club)的一个秘密的房间。它也表明,Milo是俱乐部的领导者,但是里面的建造者并不确定Jesse是真正的建造者,Jesse可以做出铁砧或铁傀儡向他们证明。然后Milo、Jesse和Petra前往王宫大殿阻止烈焰棒。
在王宫大殿,五人见面,来到地下室。五人成功找到“永恒力量”,原来是一只会下刷怪蛋的鸡。Isa和Aiden都出来阻止他们,Aiden推了Jesse,Lukas和Isa从窗台掉入虚空。Isa很是惊讶,原来,天空之城下面一直有陆地,并为之前的事情向Jesse道歉。这样,Jesse和Isa(有没有Lukas由玩家决定)回到天空之城阻止Aiden。
回到天空之城,烈焰棒制造了大量怪物,有恶魂和僵尸,想要摧毁城市,但Jesse和Isa(有没有Lukas由玩家决定)轻松地通过了它们。Ivor给Jesse药水,而穿过的烈焰棒的另两个成员遇见了Aiden。Aiden生成两个烈焰人阻止Jesse,但是他们都被消灭。然后Aiden与Jesse对剑,Jesse占了上风,将Aiden的剑打掉。意识到自己的命运,Aiden只好投降,把附魔打火石还给Jesse。玩家可以选择把Aiden留在天空之城的边缘,离他而去,或带他一起走(第三种选择将最终导致Aiden坠下瀑布)。
回到天空之城的入口处,市民别无选择,只能跳下瀑布,为他们看到的所惊讶。Isa和Milo想重新规划人民,但由玩家来决定是依照Milo还是Isa,或者两者一起做。Aiden和烈焰棒被正式逮捕,而Isa把永恒力量的王冠给了Jesse以示感激。四人然后打算回家,但传送门不是带他们回家,而是把他们传送到一条充满了几十个不同的传送门的走廊里。

第六章:通往神秘国度的传送门

当四位主角——Jesse、Lukas、Petra和Ivor进入传送门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墓地。其中一个墓碑上摆放着一本书,邀请他们来到主人的宅子。随后四个人被数以百计的僵尸包围,但他们得以逃脱,奔向大楼。
大楼的前门被锁了,因此他们四个环顾四周并通过厨房的窗户进入了大楼。在里面,他们见到了Torque Dawg和Sparklez队长。突然,Torque Dawg被从发射器里发射出的剧毒药箭射死了,倒在了地上。LDShadowLady随后迎接他们,所有的人都来到了大厅。在那里,他们见到了Cassie Rose,以及她的宠物猫Winslow。还有DanTDM、Stampy Cat和Stacy Plays,接着他们都来到了餐厅。
在餐厅里,Sparklez队长告诉大家,Torque Dawg已经死了,Jesse也许会告诉大家他的死因。随后,Jesse可以询问任何人有关Torque Dawg的行为和性格。Sparklez队长然后告诉Jesse,Torque Dawg在寻找“稀有物品”——绿色的附魔打火石。Jesse可以选择给或不给Sparklez队长展示自己的蓝色附魔打火石。Sparklez队长接着通知大家,他们被带到这里,因为有人拿走了打火石。突然,Sparklez队长掉在坑里,大量沙子掉落,他死于窒息。随后白色南瓜(White Pumpkin)闪现,然后通知大家,他要找到“他要的东西”(附魔打火石),他会一直战斗下去直到获取它,即使他谋杀任何人。Cassie Rose吓得逃跑,但却被僵尸包围。Jesse和Lukas随后检查餐厅,在餐厅的桌子上找到四个按钮。他们发现白色南瓜其实只是南瓜和衣服放在了武器架上,看起来像真人,可能是为了分散大家注意力。
Jesse随后依次询问四位可能是白色南瓜的犯罪嫌疑人——Dan TDM、LDShadow Lady、Stampy Cat和Lukas。Dan TDM声称,附魔打火石是他的,他从未见过剧毒药箭。而且他是一个红石电路的新手。他找 Lizzie询问药水的信息,问Stampy有关红石的信息。LDShadow Lady想要附魔打火石,并声称她是中等的红石专家,她是专业的炼药高手,认为药箭制作过于低劣。她认为Stampy可能偷了附魔打火石,而且她也去问他的药水和红石信息。Stampy说他不要打火石,Dan TDM捏造了这一切,而且他从未见过剧毒药箭。他去问LDShadow Lady有关药水的信息。然而,Stampy谎称自己是红石新手,而实际上,他是三段冠军,是专业的红石布局专家。接下来,Jesse可以指控任何人为白色南瓜的嫌疑人,或没有足够的证据怀疑任何人。Lukas坚持盯住那些人,而Jesse、Petra和Ivor则去厨房检查陷阱。
在厨房里,Jesse发现印有爬行者的画有问题,一拳打在画上,发现一个通道和一个拉杆。拉杆控制发射器发射剧毒药箭,说明白色南瓜使用这条通道在大楼中穿梭。三个人顺着通道来到了书房,Jesse通过墙上一幅兔子的壁画的小孔,发现藏在另一侧壁画后的白色南瓜。随后书房里有很多蜘蛛,根据你的选择要攻击谁,Dan TDM、Stampy Cat、LDShadowLady或Stacy Plays可能会死于被蜘蛛杀害或是被白色南瓜谋杀。Jesse和Lukas随后争着去大楼的东边抓白色南瓜。白色南瓜将南瓜套在了Lukas头上并逃走了。因此,大家都指认Lukas是白色南瓜。Lukas被审问关禁闭,而Jesse和Petra则去找证据证明Lukas无罪。Jesse和Petra随后来到了大楼的地下室的秘密入口。
在地下室中,Jesse和Petra找到了一个物品运输系统、一个种白色南瓜的农场和一个白色南瓜的基地。这个基地含有药水、一个箱子、湖泊和许多和Winslow一样的猫。箱子里有一些将要死去的人的照片,却唯独没有Cassie的照片,这导致Jesse相信白色南瓜就是Cassie Rose。正当大家要攻击Cassie Rose的时候,Cassie陷入了自己的陷阱,随后“死去”并掉落了物品。七个人随后离开了大楼,三人分道扬镳,与新“岩石之令”挥手告别。然而,他们点亮的传送门是假的,他们掉落到一个满是末影螨的牢房。白色南瓜(Cassie Rose)原来根本没死,她开启了陷阱。Petra、Lucas和Ivor拼命挣脱,而Jesse与白色南瓜为了附魔的打火石展开了最后一战。Jesse最后险胜,而白色南瓜(Cassie Rose)掉入了自己的陷阱。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要丢下Winslow给Cassie Rose或是走开,而新“岩石之令”离开了传送门再次进入了传送门大厅。
在本集结束后,Sparklez队长会给玩家介绍下集的四人探险预告。

第七章:拒之门外

传送门之一将四位主人公(Jesse、Petra、Ivor和Lukas)带入到一个恶地生物群系中。Jesse和Petra在那里发现了一只他们认为的“超级僵尸”然后杀了它。在这发生后,几只“超级僵尸”接近队伍,暗示Jesse、Lukas、Ivor和Petra需要跟随它们。那些“超级僵尸”们接着带领主人公来到Crown Mesa(王冠平顶山,“平顶山”即恶地),一个后脑勺都被安装上芯片的无意识居民大量出没的城镇。Jesse之后大胆面对Harper,一个与这背后的一切都有关联的人,但是她逃走了,接着主人公被城镇居民带到PAMA(Prototype Autonomous Management Agent,自主管理代理原型)的面前。PAMA是一台由红石设备制成的、能用意识控制任何有和城镇居民头上一样芯片的事物(它把这描述为变得“有用”)的超级计算机。
PAMA欢迎主人公来到Crown Mesa,但是发现这四人并不来自这里。她就问他们问题,并考虑他们如何到达这里,他们的世界又如何,但是她无论如何让Petra和Lukas变得“有用”了。就当Jesse险些被变得“有用”时,他/她和Ivor要么用一道无法解决的数学问题,一个逻辑智力游戏,要么用一道谜语,来使PAMA思绪混乱后转移能量。Jesse和Ivor两人接下来和Harper一起去她的秘密实验室。在去她秘密实验室的路上,Jesse和Ivor发现水能摧毁用来控制PAMA侍从的芯片。在实验室入口,Jesse、Ivor和Harper与PAMA的侍从面对,其中包括被控制的Petra和Lukas。Jesse能通过朝其泼水的方式拆下Petra或Lukas的芯片。Harper给了Jesse一枝玫瑰,为了在她被Jesse没有拆下芯片的那个人绑架之前拿给“Harry”(一个有僵尸头和唱片机的无生命建筑)。
在秘密实验室里,Jesse把玫瑰给了“Harry”,移除放在“Margaret”的心脏里的冰块和给Harper的另一个“朋友”的一个红石火把。这让Jesse使用耳机(头戴式受话器)来远程控制PAMA的侍从们,但同时也要在他/她被包围时转移到另一个侍从上。此举让Harper在被变得“有用”前摆脱了绑架。Harper接下来告诉Jesse要在她被PAMA的侍从控制前,前进到PAMA的中央核心并移除红石之心(Redstone Heart)。三者(Jesse、Petra/Lukas和Ivor)接着向PAMA的中央核心前进。
在核心内部,PAMA与它的侍从直接面对着Jesse,但是侍从轻而易举就被消灭了。Jesse为了停止连接到核心的方块工作,之后泼水到它的上面。就当Jesse快要移除红石之心时,他/她又与Petra/Lukas(你之前没有拆下其芯片的那个人)面对面,但是Jesse将他/她打下才终于移除了红石之心,同时有成效地关闭了PAMA并让它的侍从得以从它的控制里脱身。队伍在回到传送门走廊之前与Crown Mesa的居民们庆祝了成功。
在传送门走廊,Harper告诉主人公,她和别的一些人曾创造出一本地图册来绘制传送到各个世界之间的路线。她说她并不拥有它,但知道谁拥有,然后展现了一段台阶。

第八章:旅途的终点?

Jesse、Petra、Lukas、Ivor和Harper走上楼梯后发现了一扇门,然后Harper把他们推下了平台,他们陷入了一场极限掘一死战。在Lukas和Ivor/Petra死亡后(这取决于你救了谁),Jesse开始使用他/她的剑。但他/她不知道这是违反游戏规则的。 Hadrian、Otto和Mevia告知游戏被终止,并和Jesse说明“游戏规则”。 幸运的是,Lukas和Ivor/Petra重生并被迫“在矿山工作”,Jesse和Ivor/Petra被允许待在选手村里。
在选手村,Jesse和Petra试图与其他选手相处,其中有人提到一个叫Tim的人,他是唯一一个能赢得比赛的人。让Facemeat得到一块面包后,他让Lukas和Ivor/Petra走出了矿井。Harper和Otto还通知他们是站在他们那一边,然后四个人休息过夜。
第二天早晨,Jesse和Petra参加了第二天的比赛。绿队要求休战,Jesse可以同意,也可以拒绝。然后开始比赛,最终导致选手进入了斗剑士的区域内。Jesse勉强能活着完成,他/她能够帮助Nell(在绿队里)取得胜利。Jesse并不知道,来自同一团队的Emily正在帮助Hadrian消灭Jesse,没有跟上。Jesse被Slab告知他要和Hadrian会面,Jesse勉强同意。
在Hadrian的办公室里,Hadrian对Jesse说他赢得了比赛。同时,也让Jesse知道了Tim是假的。打破一堵墙后,Hadrian说他把Olivia、Axel和Reuben(从第一集引来)抓起来了,Hadrian改变了主意,说如果Jesse赢了,那么Olivia和Axel就要永远去挖矿。如果Jesse输了,他/她所有的朋友都会离开,但Jesse会留下来。Jesse要么同意这笔交易,要么拒绝,然后就被送回选手村。在选手村,Jesse告诉选手Hadrian已经操纵了他们的比赛,还可以让他们知道Tim不是真的(取决于玩家的选择),然后他们休息过夜。
第二天早上,每个人都参加了最后一项比赛“迷墙”(The Walls)。Jesse进入了一块积满泥土和沙砾的场地。在墙倒塌后,所有参与者以及斗剑士给了Jesse和其他参与者的胜利。Otto给予Jesse地图集,Hadrian和Mevia把Otto关进了黑曜石里,同Jesse战斗。幸运的是,Jesse赢得了“Tim的盔甲”,理所当然地赢得了地图集。Jesse、Axel、Petra、Lukas、Olivia和Ivor回家把战利品陈列。就要走的时候,Jesse和Lukas发现Ivor拿着地图集和附魔的打火石跑了,玩家可以选择追上去或者允许Ivor去
在片尾场景,Hadrian和Mevia来到一个僵尸大小的鸡/鸡大小的僵尸的世界(这取决于你在第一章的一个选择:你更喜欢打哪个)。他们都没有出路,Hadrian解除了Mevia执行者的职务。

STAFF

CAST

Jesse和伙伴

Patton Oswalt饰Jesse(男性),一个Minecraft的超级粉丝,同时也是整个故事中的主人公。
Catherine Taber饰Jesse(女性)
Dee Bradley Baker饰ReubenJesse的宠物猪。
Brian Posehn饰Axel,对朋友非常忠实,但行为冲动。
Ashley Johnson饰Petra,是一个坚强、精明的人,对朋友关切保护。
1979年刑法第117条规定:"违反金融、外汇、金银、工商管理法规,投机倒把,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死刑,可以并处、单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这里倒卖东西...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Martha Plimpton饰Olivia,很自信和机智,但没有耐心。
Scott Porter饰Lukas,“豹猫”的成员,之后跟随Jesse和他/她的群体同行

“岩石之令”的成员

Dave Fennoy饰Gabriel,一名出现于EnderCon的强力战士。
Grey Griffin饰Ellegaard,未知的机智的红石工程师。
Corey Feldman饰Magnus,比较难寻找,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破坏者,欣赏破坏的“艺术”。
John Hodgman饰Soren,建筑师,是最难寻找的人,失踪了一段时间。
Paul Reubens饰Ivor,曾经是“岩石之令”的成员,不信任Gabriel,誓言破坏Minecraft的世界。

其他人物

Billy West饰旁白、Siggie 以及男粉丝
G.K. Bowes饰Maya、Ivy、以及女粉丝
Phil LaMarr饰Gill,“豹猫”的成员。
Matthew Mercer饰Aiden、Otis、Schoolboy、TNT Dustin以及第二个破坏者
Jason Topolski饰Usher, Disco Mickey以及第五个破坏者
Erin Yvette饰“末影嘉年华”竞争的播音员、Mabel、Farmer Gloria以及第一个破坏者
Lydia Winters饰她自己
Owen Hill饰他自己
Ursula Taherian饰Nohr
Sam Riegel饰第三个破坏者
Michael Gambino饰Calvin 和第四个破坏者
A.J. Riebli III饰死亡碗的发布者
肖恩·阿斯廷饰Reginald,忠诚的守卫队队长
Jim Meskimen饰Milo,建造俱乐部的首领。
Melissa Hutchison饰Isa,天空之城的创造者。
Joseph Garrett饰Stampy Cat
Stacy Hinojosa饰stacyplays
Daniel Middleton饰DanTDM (The Diamond Minecart)
Elizabeth Dwyer饰LDShadowLady
Jordan Maron饰CaptainSparklez
Adam Harrington饰TorqueDawg
Ashly Burch饰Cassie Rose
Roger L. Jackson饰白南瓜
Yvette Nicole Brown饰Harper, 创造出 PAMA 的人
James Cummings饰Hadrian, 最后一位远古建造者
Kari Wahlgren饰Mevia, 实施者
Jamie Alcroft饰Otto
Audrey Wasilewski饰Em
Julianne Buescher饰Nell 和 Clutch
John Sanders饰Facemeat
Christopher B. Duncan饰Slab

额外人员

Ashley Albert Will Beckman Katrina Carras Shelly Shenoy Arthur von Nagel

相关音乐

(待补完)

  • 片头曲:
演唱:
编曲:
作词:
  • 片尾曲:
演唱:
作曲:
作词:

成就

(待补完)

补充成就

系统需求

系统分类 Windows Mac OS X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或更高 OS X Lion (10.7.X)或更高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 2GHz或等量 Intel @ 2.3GHz
内存 (RAM) 3GB或更大 4GB或更大
硬盘空间 8GB可用空间 8GB可用空间
显卡 512MB显存或更大的AMD或NVidia显卡 512MB显存或更大的AMD或NVidia显卡
版本 11或更高 n/a
DirectX声卡 11或更高 n/a
备注 不推荐Intel集成显卡驱动程序。 不推荐为Mac mini或更早的Macbook使用Intel集成显卡驱动程序。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