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凋灵骷髅娘

大萌字.svg
Wither Skeleton AT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Wither Skeleton
别号 凋灵骷髅
萌点 巨乳 暴躁
出身地区 Minecraft世界
活动范围 下界要塞
所属团体 Minecraft-敌人
亲属或相关人
骷髅娘 凋灵娘

凋灵骷髅娘是《Minecraft》中的登场生物凋灵骷髅(Wither Skeleton)的拟人化萌娘。(人设图作者:AT2.)

凋灵骷髅娘与其他在下界的萌娘一样具有免疫火与岩浆的伤害,而且不会被阳光伤害。

凋灵骷髅娘也会偶然捡起物品、武器与工具,或是和其它亡灵萌娘一样穿着天然生成的盔甲。

目录

minecraft中的凋灵骷髅娘

凋灵骷髅娘(Wither Skeleton)为天然生成于下界要塞的攻击型萌娘,她们手持石剑,2.5格高。在下界中使用骷髅娘刷怪蛋很大几率会生成凋灵骷髅娘。

被凋灵骷髅娘击中时会在几秒钟内附上「凋灵」效果。

凋灵骷髅娘死亡时也会偶尔掉落她们的头颅(0.83%),被玩家和已驯服的狼击杀有2.5%的概率掉落头颅。

我的世界怪物学院同人动画中的凋灵骷髅娘

凋灵骷髅娘是一名黑客大师,拥有任何游戏的作弊码和指令,开挂时自带BGM《X档案》江湖人称“凋独秀”

凋灵骷髅娘

由于凋灵骷髅娘死后经常留下一块煤或骨头,所以在百合CP中经常是攻的存在,且为强攻的存在。

如何推倒凋灵骷髅娘

推倒攻略

凋灵骷髅娘由于其高攻击力成为较难推倒的一种萌娘,她们的普通攻击会施加能够致死的凋零效果。而且由于她们一身漆黑并在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下界要塞里与会发光的烈焰娘共存,使得及时发现她们并非易事,提防凋零骷髅娘也就成了在下界要塞里探险时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在开启物品发光效果后可以通过副手持火把、萤石或熔岩桶的方法来照耀自己的周围,方便你在下界要塞里及时发现和周围环境一样漆黑的凋零骷髅娘。你也可以在下界要塞里放火把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另一个方法是仔细聆听,如果你听到木头碰撞的声音(类似骷髅娘,但是低沉得多),说明凋零骷髅娘就在你附近。

对于近战型的凋零骷髅娘,最好的推倒方式就是使用弓,三支无附魔的蓄力的箭即可。

如果玩家被一群凋灵骷髅娘尾行,因为凋灵骷髅娘高度高于2格,最好的方法是躲到2格高的洞里。

如果周围有大量凋灵骷髅娘与烈焰娘,您可以在下界召唤铁傀儡娘以帮助推倒,这也是大量收集凋灵骷髅娘掉落物的好方法。

如果召唤铁傀儡娘对你来说不太现实,强烈建议遭遇凋灵骷髅娘时将她们的危险性与爬行娘相提并论,必须小心应对。如果采取且战且退的战术,加上足够的腾挪空间,凋灵骷髅娘的威胁应该没那么大。

背靠墙角也是单挑凋灵骷髅娘的好方法——但如果此时遭遇多名凋灵骷髅娘,强烈建议寻找空间便于与她们周旋,您必须小心凋灵骷髅娘迅捷的移动能力。使用弓箭狙击也是个好方法,但请至少保持10格开外的距离。

如果你发现凋灵骷髅娘正在与烈焰娘厮混,请先找到一个能躲避烈焰娘攻击的地方——封闭的巷道不错——然后走出几步调戏凋灵骷髅娘,用计杀死,并时刻警惕烈焰娘的火球。对于新手来说,建议遇到这两位在一起的话还是绕道走吧;对于老手来说,除非艺高人胆大,否则在对付凋灵骷髅娘时注意走位,可以让她们成为你躲开烈焰人火球的“骨”肉盾牌。凋灵骷髅娘一死,烈焰娘不足为惧。

与其它萌娘相同的是,凋灵骷髅娘也会穿过下界传送门。这意味着如果你在下界要塞里建造传送门,就得权衡一下其中的风险。

如果你身上携带着隐身药水,那再好不过了,一把石剑,不穿盔甲,就可以让凋灵骷髅娘莫名其妙地被推倒。

外部链接

Creeper
提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