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Kuma.jpg
♪♪♪~私立希望之峰學園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uma~

私立希望之峰學園祝您在本校度過愉快絕望的時光,唔噗噗噗噗~

另請注意:彈丸論破系列相關條目均包含大量影響推理遊戲體驗的劇透,未通關前切勿刮開黑條或打開隱藏段!!

最中.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塔和モナカ
別號 超小學級の學活時間、法師、絲瓜
髮色 綠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34cm
體重 28kg
三圍 胸圍:65cm
生日 4月1日
血型 B型
星座 白羊座
聲優 平野綾
萌點 小學生輪椅neet絲瓜精
出身地區 塔和市
活動範圍 塔和市、希望之峰學園附屬小學
所屬團體 希望的戰士、希望之峰學園附屬小學、塔和集團、絕望殘黨
個人狀態 存活(上天啦~)
親屬或相關人
(父親)塔和十九一、(哥哥)塔和灰慈、(馬甲)月光原美彩

塔和最中(塔和モナカmonaka是《彈丸論破》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於《絕對絕望少女~彈丸論破外傳~》初登場。後於動畫《彈丸論破3·未來篇》中再次登場。

簡介

  • 在「希望的戰士」中擔任「法師」。
  • 喜歡大家一起交換意見的「超小學級的班級活動」。同「希望的戰士」中的其他人一樣,討厭煙蛇太郎。
  • 喜歡跟大家的聊天時光和暖暖的被窩,討厭孤單的時光和冷掉的飯菜。
  • 最喜歡的偶像是江之島盾子,並以培養二代盾子為目標活動了一段時間。

經歷

塔和十九一與情婦生下的女兒,塔和灰慈同父異母的妹妹,在被母親遺棄送往塔和家。

雖然被當作外人看待,卻是家族內最具有才能的人,因此被包括父、哥哥在內的人嫉妒和疏遠。 為了被當作弱者獲得同情而假裝無法站立,只能坐在輪椅上活動。

希望之峰學園附屬小學問題班與其他4人相遇。五人決定自殺告別世界時,因為掌握著塔和集團的機器人部門而被江之島盾子看中,並加以利用以批量生產黑白熊。事實上最中並不真正想自殺。開始生產黑白熊時,最中對其他人所做的解釋是「用於醫療、救援、家用」等代替人力的工作。等到塔和十九一發現其生產的正是超高校級的絕望們使用的黑白熊時,塔和集團已經無法脫身。

於是塔和集團與絕望合作,幫助生產開發毒氣等絕望需要的東西,也在最中的建議下生產開發對抗毒氣的產品,塔和集團因此在絕望與希望兩邊都獲得了大量的利益。

希望之峰學院相互殺戮的學院生活事件結束、江之島盾子死後(一二代時間軸之間),在未來機關的努力下,絕望的勢力範圍越來越小。塔和十九一在形勢大趨下準備收手,最中為了最喜歡的盾子姐姐卻想要重振絕望。

於是最中作為【希望戰士】團體的真正領導,帶領希望的戰士在塔和市發動對大人的戰爭。表面上與其他四人一樣是想要建立小孩的樂園,但實際上只是作出第二代江之島盾子來重振絕望,對小孩的樂園並無興趣,單純地利用了他們。其他四人在一開始都對其唯命是從。

第五章中,最中表明最終目的是想引發塔和集團與未來機關以及絕望的殘黨的全面戰爭,來使世界重新陷入絕望。與狛枝凪斗一起在幕後全篇協助苗木困前進,也是為了讓她成長,並最終作為「超高校級的希望」的妹妹,成為江之島二代。但在最後時刻,苗木困選擇了大人小孩都要守護的另一條道路,阻止了她的計劃。聖劍(Excalibur)號墜毀後,被狛枝凪斗帶走,以將之培養為江之島二代。

彈丸論破3未來篇第四話結尾揭露參與黑白熊遊戲的月光原美彩是機器人,以及其操縱者正是最中。就說這倆人髮型怎麼這麼像

第七話中在苗木困腐川冬子進攻到大樓時投降。原因是被某個希望廚洗腦變成大人,認為無論如何到最後都是希望會贏,已經對絕望沒什麼依戀了。

從對話中得知,她殺死了真正的月光原美彩,並一直neet在車子上。(之前那個番茄醬的惡作劇也是她做的)

她否認自己是導致未來機關自相殘殺的黑幕(知道黑幕是誰),只是想近距離觀察苗木誠而已。

她向苗木困透露這場殺戮遊戲中當初和苗木誠共同逃出的六人生存者中會有一個人因苗木誠而死亡,後被證實是霧切響子

最中成為了介於絕望與希望的存在,最後放棄了思考,化身為乾物妹最中,去宇宙當neet了。(上天啦~)

未來篇的形象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