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狛枝凪斗

Kuma.jpg

狛枝凪斗
Komaeda nagito R3.png
名字信息
本名 狛枝凪斗Komaeda Nagito(コマエダ)
别名 希望教教主、超高校级的幸运、超高校级的希望日向厨、脖子直抖搅屎棍(所以说其他同学都是屎?)
基本信息
发色 白发
瞳色 灰绿瞳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三围 B:84
血型 O型
生日 4月28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绪方惠美
萌点 黑化痴汉病娇狂气毒舌腹黑搞事
个人状态 新世界程序中死亡
现实中存活
相关人士 日向创 希望之峰学园第77届生 超高校级的绝望
所属团体 希望之峰学园第77期1-B班 超高校级的绝望

狛枝凪斗是Spike旗下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动画《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的绝望篇希望篇中登场。

目录

简介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中的男二号,在《弹丸论破3:绝望篇》出场,拥有“超高校级的幸运”的才能。在弹丸论破2中,是男主角日向创第一个遇到的人。

人物经历

根据本人的说法其才能实际上是“在遭受不幸之后,会有足以颠覆该不幸的幸运降临”(「不幸に见舞われた后にそれを覆すほどの幸运が舞い降りる」)。

  • 小时候与父母坐飞机遇到了劫匪(不幸),后天上掉落陨石砸死劫匪导致飞机坠毁(幸运),飞机坠毁后父母双亡(不幸),并获得巨额遗产(幸运)。
  • 被绑匪绑架时(不幸),在绑架犯的塑料袋得到了中奖千万的彩票(幸运)。
  • 患上了脑瘤后时日无多(不幸),被希望之峰学院选中,以“超高校级的幸运”入学(幸运)。自称脑瘤的部分是以看过的小说为范本捏造的,为的只是想看日向的反应,具体是真是假并没有明确答案,日向本人则是将信将疑的态度。

弹丸论破3绝望篇

  • 第一集在学校外自动售货机买饮料,不过饮料没有出来(不幸),被车撞飞的左右田和一撞到售货机后几十只饮料出来(幸运)。
  • 第二集前面一直被衰神附体导致快要破产(不幸),通过自身的幸运在游戏中获胜(骰子全部为六)(幸运)。
  • 第四集为了使大家以最佳状态去迎接实技考试,想使用泻药和炸弹与在体育馆粘贴恐吓海报的方式去延期考试。但狛枝凪斗向忌村静子借泻药时误拿走了苏生药(拿错药,不幸),又被着急去考试的忌村静子相撞后导致忌村静子拿走带有炸弹的提包(提包被拿错,不幸),然后在准备把加了药的饮料拿去给评委喝的时候被狗撞翻,饮料撒了一地(不幸)。但是最后评委还是吃到了安藤流流歌在里面加有误拿走的泻药的点心,并且后来安藤流流歌和忌村静子被因误食苏生药导致巨大化的小狗吓得倒地时不小心按下提包里的炸弹按钮,使体育馆发生爆炸,就这样在本人没有直接下手的情况下依然成功延期考试(幸运)。虽然有证言说其才是事件的罪魁祸首,但是由于并没有直接下手且被认为放弃其才能很可惜,因此没有被退学而被给予无限期停学处分。
  • 第五集黄樱公一称已经找不到狛枝凪斗。
  • 第七集所乘坐的飞机坠毁后(不幸),在一个沙漠的一个绿洲上洗澡(幸运)。
  • 第八集回归希望之峰学院,先是告知全班失踪已久的罪木的行踪,然后让边古山佩子去拖住战刃骸,接着和七海千秋发现了雕像的机关后打开了秘密入口(本人说是偶然的幸运而已实际上应该早就知道),带领七海千秋前往江之岛盾子的秘密基地后遇到了御手洗和江之岛,并和江之岛开始嘴炮大战,为了测试江之岛是否配做希望的垫脚石,拿出在国外偶然捡到的手枪土特产对准江之岛盾子的时候,感受到了气息转身看到神座出流出现,对神座出流扣下扳机但由于枪支卡壳导致子弹没射出来,同时神座出流瞬间贴身夺过手枪并在其耳边告知手枪卡壳原因:“区区幸运这种才能,我也是有的”,之后直接开枪击中狛枝心脏位置,虽然学生手册救了他一命,但是由于子弹的冲击力昏迷。昏迷前露出了迷之高潮脸
  • 第九集被七海搀扶回到教室,后与大家一起去找雪染。
  • 第十集和大家一起目睹七海被杀的绝望视频,沦为超高校级的绝望。

绝对绝望少女

  • 将江之岛盾子的左手移植到自己的左手处。
  • 成为了本作五位小学生的“仆人”。
  • 在最中的指使下,将十神白夜被绝望残党抓获的事情告诉腐川冬子,使其与苗木困同行,目的是让腐川将苗木困带到小学生们面前以此来交换十神。他从大群黑白熊的手上救下了苗木困并将其引到小学生们的面前,给她戴上了黑白熊手环,让苗木困加入了杀戮游戏中。
  • 计划失败后带走最中,将其培养成第二代江之岛盾子。
  • 将最中培养成二代盾子未来篇证明育成计划完全失败了后,被未来机关捕获并送入新世界程序进行洗脑。
  • 召使是被黑黑熊指出的官方认证(误)Hard Gay

弹丸论破2

  • 第零章,在去往贾巴沃克岛的船上,狛枝凪斗与不明人物(神座出流)相遇。
  • 第一章学级裁判时显露引起大家互相残杀的行动和言论。
  • 第二章日常,由于第一章的言论而一度被拘禁。
  • 第三章,狛枝患上黑白熊散布的“绝望病”,高烧不退,犯下的绝望病是“说谎病”,症状是说谎。
  • 第四章,狛枝进入黑白熊设置的FINAL DEAD ROOM(为了能在草莓塔和葡萄塔中取得证据进行学级裁判),最终拿到黑白熊的机密文件,结果发现同伴都是绝望残党、日向创是预备学科的事实。狛枝隐瞒该事,并且对大家的态度转变成冷漠不耐烦的嘲讽。
  • 第五章,在众人将注意力集中在装假炸药的车子时,在消防瓶里加入毒药,并将黑白熊看版做成多米诺骨牌,将自己绑成大字型。终里踢开门后,看版压到打火机而引发火灾,然后制造火灾,七海千秋扔消防瓶使得自己中毒,死前用带绳子的长矛掉落穿透自己,最终被毒死。狛枝目的是伪造成他杀的景象,让众人破不了案而全部处刑,从而消灭所有77期的绝望残党。行动前留下视频,给后来者进入遗迹的密码提示。在视频的最后称,如果自己的行为能确实将世界导向希望,希望自己也能够被称为“超高校级的希望”。

弹丸论破3希望篇

  • 通过不小心踢到的小石头,小石头打中大石头,大石头打中更大石头,以此方式消灭门口的敌人,帮助苗木诚前进。
  • 与苗木诚相见,并认为苗木诚是比自己更幸运的人,不过没说几句就被弐大猫丸抱走了。

图库

同人嬢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