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CaiQ-Logo.png
♪♪♪~才囚學園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uma~

才囚學園祝您在本校度過愉快絕望的時光,唔噗噗噗噗~

另請注意:彈丸論破系列相關條目均包含大量影響推理遊戲體驗的劇透,未通關前切勿刮開黑條或打開隱藏段!!

60721677 p0.png
P站id:60721677
基本資料
姓名 赤松楓
別號 超高校級的鋼琴師、九頭龍菜摘
髮色 金髮
瞳色 紫瞳
身高 167cm
體重 53kg
三圍 B:90
生日 3月26日
血型 O型
星座 白羊座
聲優 神田沙也加
萌點 呆毛巨乳小天使戰士長直髮卡
所屬團體 才囚學園
個人狀態 死亡
親屬或相關人
最原終一

赤松楓(日語:赤松 楓あかまつ かえで;羅馬拼音:Akamatsu Kaede)是由日本遊戲開發商Spike-chunsoft所製作的遊戲新彈丸論破V3: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第一章自由時間和搜查階段以及學級裁判前半段的女主角。

目錄

簡介

和一二代主角一樣,有一根長長的呆毛。PV中自稱為才囚學園的主角然而並沒有什麼用,小高這次玩主角欺詐

性格積極樂觀,是不遺餘力實現目標的類型。從小跟鋼琴一起長大,是一個性格開朗樂觀的努力家,被朋友稱為「鋼琴白痴」。因在大賽中得獎獲得了「超高校級的鋼琴家」稱號。同是也是超高校級的拆遷辦

經歷

最初與最原終一一起行動,在發現了在圖書館暗藏的門之後,發現這個門上有一個讀卡器,而讀卡器有被使用過的痕跡,很有可能最終黑幕就在他們16個人中,於是便有了殺死最終黑幕,結束這場自相殘殺的遊戲的想法。

為了殺害黑幕,之後利用鉛球將天海蘭太郎殺死,卻發現他並不是黑幕,黑白熊還是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為了揪出幕後黑手,她決定放棄首殺的初回特典而進入學級裁判,最終發現自己完全無法揪出幕後黑手,而讓最原終一將自己的手法與罪行一一證明,然後接受處刑,主角由赤松楓轉變為最原終一。

然而在終章證明不是殺害天海蘭太郎的兇手,真正的兇手是黑幕,白銀紬

處刑

這個處刑過程集虐心,殘忍和惡趣味於一體,請確認自己能夠承受對處刑的過程文字描述再刮開黑條觀看。

在大家不甘心的眼神的注視下,赤松楓被抓到裁判長上方的音樂演奏會場,放置在鋼琴上,在被抓走的一瞬,最原終一想要抓住她的手,可是甚至都沒有碰到她一下,在演奏會場上,赤松楓被藍色和綠色的小黑白熊用繩子套在脖子上,然後根據黑白熊的指揮在巨大的鋼琴上不斷地被吊起移動後然後放下來,以此來進行一場死亡演奏。由於黑白熊指揮的都是錯誤的,赤松被台下的觀眾扔石子,直至被絞死。在被絞死後,滿是尖刀的鋼琴蓋即將被蓋上時,綠色黑白熊將藍色黑白熊頂飛到鋼琴蓋上,導致藍色黑白熊被破壞有說法是藍色黑白熊的死相暗示了赤松的死相。 處刑末尾藍色黑白熊的頭滾落到音樂會場中心。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