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Kuma.jp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可以补充一些娘化设定

日向创
Hinata hajime R3.png
弹丸3人设
名字信息
本名 日向ひなた はじめ
(Hinata Hajime)
别名 超高校级的内裤收藏家神座出流
基本信息
发色 茶发
身高 179cm
体重 67kg
三围 B:91 W:?? H:??
血型 A型
生日 1月1日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高山南
萌点 巨乳 异色瞳 呆毛
相关人士 七海千秋狛枝凪斗雪染千纱苗木诚
所属团体 希望之峰学园第77期预备学科

日向创Spike旗下的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的男主角。同时在动画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未来篇绝望篇希望篇中均有登场。在绝望篇希望篇中为主角。

目录

人物设定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与《弹丸论破3:绝望篇&希望篇》的主人公。充满正义感和同伴意识,其他方面都是看似非常普通的学生。对自己所谓的超高校级的才能是什么回忆不能。性格较前作主角苗木诚更加强势一些。比任何人都憧憬着希望之峰学院,为不知道自己才能的事情一直困扰着。

身为预备学科的学生,日向一直在为此事困扰。不管是在希望之峰的学校生活中,还是在贾巴沃克岛得知了自己毫无才能的事实之后。因为他比任何人都要憧憬着才能,憧憬着希望之峰学园。他也正是因为这份憧憬,接受了希望的育成计划。

普通的白色衬衫上点缀着校徽,墨绿色的领带整齐的在胸前挂着。显著的呆毛在头上顶立。简单普通的人设像是在述说他的普通一样。

喜欢白色的比基尼

人物经历

绝望篇第一集中由于犹豫是否要接受神座计划而犹豫,坐到学院的喷泉前思考人生的时候遇到七海千秋,因为听出游戏的声音而吐槽,并表示了自己将这款游戏通关多遍而引起了七海的注意,随后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成为了七海在学院中交到的第一个朋友超高校级撩妹选手,但由于七海要去开班会而作出了下次再一起打游戏的约定。

在后来的交流中越发的羡慕有才能的人而犹豫的时候,被天愿和夫告知:不要畏惧平凡。

九头龙菜摘以“你没有朋友吧,我也没有!日向:对不起,我没有朋友,但我有女朋友……”的理由搭讪,得知了对一般人而言,才能的重量。并亲眼目睹了九头龙菜摘与佐藤同的冲突,且在第二天得知了九头龙菜摘的死亡。

菜摘死后想去本部调查黄昏事件,但被逆藏十三痛揍一顿并被侮辱没有才能,差点被打的进医院时候被雪染千纱救下。

之后前往喷泉前的椅子,最后一次见到了七海,之后离开。七海向其说出了明天再见的约定,然后七海在之后的大半年里每天放学的时候都在预备学科门口等日向创放学但一次都没见到

在这之后接受神座出流计划,原本的人格与记忆被洗去,其实并未完全洗掉,从2代游戏中可得知是被藏到了潜意识深处,在条件满足之后可觉醒,彻底成为神座出流在接受手术前表示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骄傲的站在七海身边陪着她。

请玩好游戏再来看哦,亲~好孩子要乖

游戏开始最初,因失去记忆从而被赋予了“超高校级的???”的称号,但其实是希望之峰学园预备学科的学生。

预备学科并不需要才能,只需要支付大量资金并通过考试就能进入希望之峰学园。是希望之峰为了筹备资金而独立开设的学科,教师也只是从外地聘请的普通教师。而日向家里似乎并没有太多的钱去支付学费,进入预备学科的条件疑为“接受神座出流计划”

日向创是一直憧憬着希望之峰的存在,充满正义感和同伴意识,同时也是个带点好胜心的普通男孩子。非常憧憬才能,在爱岛模式中被狛枝凪斗称赞过是“超高校级的治愈系”。

一直为想不起来自己的才能的事情所困扰着,但其实已经被希望之峰学园改造成了超高校级的希望神座出流。在新世界程序中挖掘潜藏的记忆,得以在贾巴沃克岛以日向创的身份出现。

在游戏的终章,江之岛盾子说出了参加新世界程序的十五个人都是被称为“超高校级的绝望”的绝望残党(2代游戏里的七海千秋为AI人工智能,新世界程序的监视者),并戳穿了日向创是神座出流的事实,使得众人陷入绝望。

在绝对绝望少女中跑了个龙套,但从最后的结局可知,二代中江之岛盾子的AI,是神座出流从黑熊与白熊中取出带入新世界程序里的,原因是想看看七海的希望和江之岛的绝望究竟哪一个更加不可预见。

请看完动画再来看哦,亲~好孩子要乖

日向创作为预备学科进入了希望之峰学园,被学园的【希望育成计划】改造成了超高校级希望,通过直接干涉大脑的手术拥有了全部的“超高校级”才能,并将成为“超高校级的希望”。对于获得才能会形成阻碍的感觉与感情与思考与兴趣全部被剔除,改造之后的“被改造者”用希望之峰学院创始人的名字【神座出流】命名。口头禅貌似是“无聊。”,扑克脸。

被“超高校级の绝望”江之岛盾子进行劝说后,两人似乎是形成了相互利用的关系(即江之岛盾子希望神作出流帮助其进行“散布绝望”,而神作出流则希望找到能让自己觉得有趣的东西。),之后江之岛盾子让神作出流观看了其利用金钱,绑架以及威胁等因素导演出的让十三名学生会成员自相残杀的大戏,也就是所谓的“希望之峰学院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此次事件中神座出流除最后自卫出手一次导致某位学生会成员死掉,全程以旁观者视角进行围观。

而江之岛盾子则利用监控拍下来的画面在进行剪辑后,将这口黑锅栽赃到神作出流头上(所以别说洗白了,神作就没黑过,只是个路人甲……),而神座也从未辩驳,绝望事件发生后就一直被不舍得处理的学院方面所隐藏着,但是由于江之岛盾子的恶意散播和炒作,导致了预备学科生和本科生的对立,最终导致了2357名预备学科生的集体自杀,引发了“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因此事从而加入了【超高校级的绝望】。

被在意识深处出现的七海千秋的话语“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连未来也能够创造”所鼓励,再加上一代的苗木诚、雾切响子和十神白夜的帮助下,确立了自己的立场,打破了自己绝望的内心,觉醒成为了“超高校级的希望(未来)”,并将江之岛盾子完全打败(被兔美处刑)

打败了自己绝望的日向创从憧憬才能(希望)到自我实现,这时候的他已经不再是从希望堕落为绝望代表的神座出流,而是充满“希望”创造“未来”的日向创。

从弹丸3的剧情可知,变成植物人的77期生全部被救活,并恢复到了绝望之前的状态。

在弹丸论破3未来篇第六集强行登场,在贾巴沃克岛面对迎面而来的战舰说了句“无聊”。然后因对方连续进坑吹了五周海风。日向牌咸鱼干

在弹丸论破3希望篇中再次登场,成为异色瞳,并强行用超高校级的嘴炮劝回御手洗 创:交出你的内裤,让我完成内裤收藏●77期Clear!,77期生顺利团聚,完结撒花~

人物相关

超高校级的内裤收藏家

在游戏自带的“爱岛模式”中,玩家需要控制学生们完成兔美自带兔子的BGM黑白美留下的各种任务,并控制日向创收集希望碎片。

所谓的收集希望碎片就是攻略其他学生,刷好感度到最高。

由于好感度到达最高时日向创会获得对应学生的内裤,并且还有一本道的相关介绍,故因此得名。

超高校级的后宫王,不愧是诚哥之后

搞基旗号的百合

由于剧情,CP深受腐女喜爱。

但是,日向创的声优为高山南,狛枝凪斗的声优为绪方惠美,均为女声优。只知道声优的话很可能以为这是个百合CP。

巨乳

事实上,创哥的胸围与身高体重相比,在三次元中属于正常。

但是因为staff设定太随便,弹丸大部分男性的数据都偏小(尤其是一代),而且日向的立绘看起来胸前鼓鼓的,因此常被恶搞为“巨乳”。  

对照:

  • 苗木诚:75
  • 雾切响子:82
  • 狛枝凪斗:84
  • 七海千秋:88
  • 日向创:91
  • 终里赤音:93
  • 二大猫丸:122
  • 大神樱:130

超高校级的脑补

七海死后,日向曾多次看到七海,并坚信七海活在他的心中。

她是真实的.jpg

图库

同人嬢化作品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