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新垣绫濑

大萌字.svg
Ayasecha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新垣あらがき あやせ
(Aragaki Ayase)
别号 Lovely my angel(京介语)、绫濑炭、M、绫濑小天使、高坂绫濑(绫濑线)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6cm
体重 44kg
三围 B:80 W:56 H:83
年龄 14岁→15岁
声优 早见沙织
萌点 黑长直傲娇、游戏中病娇百合模特料理达人过膝袜(白)抖S
所属团体 樱桃学园中等部
亲属或相关人
高坂桐乃高坂京介来栖加奈子
异时空同位体:司波深雪

新垣绫濑伏见司创作的轻小说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新垣绫濑

目录

简介

新垣绫濑是高坂桐乃2P角色 姬友 同班同学和好友,非常喜欢桐乃,同时也是和桐乃一起做模特同事

有乌黑的长发,苗条的身材,表面性格开朗、待人亲切,但实际主观意识很强,对宅文化有极大偏见,是傲娇,游戏中还有病娇属性(?)。擅长家政与做点心,但烹饪实力比起麻奈实和五更琉璃还是略逊一筹。

跟桐乃是cp(有百合倾向)为了能够和桐乃一起上下学,上下学总是绕远路。在《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携带版》绫濑线二周目中,绫濑与京介一起玩《妹x妹》被桐乃发现后会进入if·禁断的百合篇然后和桐乃过上没羞没臊的禁断生活

游戏中最危险(?)的角色,在PSP游戏中除了GOOD END 外,京介都会迎来“鲜血之结末”。

绫濑最爱桐乃,其次爱京介,但最终京介和桐乃都成为绫濑同等喜欢的对象。[我像喜欢桐乃一样喜欢大哥!——绫濑]从绫濑开始找京介“人生咨询”就可以看出,她觉得京介是可以依赖的人,也不像表面那么排斥京介。剧中也多多少少流露出他对京介的喜爱。(第二季12话结尾。)还有别忘了,这些女主角之中,只有绫濑一个人称呼京介“大哥(欧尼桑)”。

经历

初次造访高坂家时,正巧看到京介“推倒”桐乃,让两人十分尴尬。但绫濑依旧认为京介是温柔的「大哥」,并主动交换了联系方式。

由于家庭因素的影响,绫濑对宅文化有很大的偏见。曾因发现桐乃的宅兴趣,而与其绝交。绝交后陷入既不能认同桐乃的兴趣又不想与桐乃分开的纠结之中。最终在桐乃做出「我像喜欢成人游戏一样喜欢你」的超强告白和桐乃的哥哥高坂京介抱住妹妹作出「我啊——最…喜欢妹妹啦——!」的爱的告白而把京介当成绅士hentai之后,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借口,与桐乃和好。

之后虽然对宅文化仍然无法接受,但也一直试图去理解桐乃的爱好,曾与京介一起策划让加奈子获得梅露露Cosplay赛的优胜奖品:梅露露特别手办,后将手办送给桐乃。

在与桐乃发生冲突之后,对于京介一直抱持着一副厌恶的态度,认为京介对她那种种出格的发言是性骚扰。并因此时常对京介做出各种危险发言,还使用过回旋踢、防狼报警器、手铐、手铐+火烤等多种方式对付过京介。但是因为京介一直以来为了桐乃和绫濑的种种努力,内心深处对京介怀有好意。

在京介为了准备模拟考试而搬到外面独居后,受桐乃之托前来照顾京介的生活,期间由于京介的活跃而解决了跟踪狂事件,因此明白了京介伪装成妹控来让她和桐乃和好的深意。在京介的考试结束后,向京介告白,但遭到京介的拒绝。在那之后绫濑吻了京介,并流着泪对京介说“再见了,大哥,我最讨厌你了”。

萌战战绩

其他

由于绫濑和梅露露中登场角色“暗黑魔女”坦娜托斯·爱洛斯长得有几分相似,京介曾提出让她Cosplay这个角色。但由于该角色露出度极高,而被绫濑认为是性骚扰,对京介使出了回旋踢攻击。

在知道来栖加奈子抽烟的行为后,对她其进行了深刻的教育,最后让加奈子哭着说再也不敢抽烟。(京介则一度怀疑,她实际上是把加奈子杀了,然后埋在山里。)

在携带版2中除了Good End以外,其他所有Bad End皆导致京介领便当。在该作品中是典型的病娇女。

口头禅:我杀了你哟(?!)

俺妹第3季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中和京介成了恩爱兄妹(脸盲+声优梗)。

角色歌

第一季
第二季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