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丽艾尔·瓦缇艾尔·维斯科特

艾丽艾尔.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リエル・ヴァルティエル・ウェストコット(艾丽艾尔·瓦缇艾尔·维斯科特、Ariel Valtiel Westcott)
别号 源质之花的鬼军曹
发色 粉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72cm
年龄 形象年龄为19岁(已经有1300岁以上)
生日 10月20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井上喜久子
萌点 御姐姬发式巨乳哥特萝莉装褐色皮肤老师
出身地区 奥地利
活动范围 永泷
所属团体 源质之花
亲属或相关人
源质之花的伙伴:艾迪亚·维斯康蒂,太阳日向等

艾丽艾尔·瓦缇艾尔·维斯科特是由Aniplex所制作的动画穿透幻影的太阳、以及由TRAUMITTE所出版的WEB小说幻影中舞动的白银幻影的救世主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源质之花的副部长,艾迪亚的好友也是好助手,以前被余津滨支部的学生称作“源质之花的鬼军曹”。设定集提到其存在时间已经有1300年以上。

相比艾迪亚要严肃一些,曾经用粉笔杀砸醒了上课睡觉的银火。在源质之花教授体育方面的课程,动画和漫画版上体育课时都带着竹刀。

塔罗牌为“审判”,平时被雷古扎利封印着,寄存在艾迪亚那里,样貌是从书中飞出的有翼女神。使用力量时,艾丽艾尔会高喊“审判的铁锤啊”。其破坏力很强,直接穿过“世界”击碎了圣罗等人无论如何都无法损坏的clessidra。(漫画版没有发动力量,是灯里自己炸掉的。)

自己对世界上的法律均有着详细的了解,认为杀死影魔是一种罪过,但是为了世界的平稳,有着作为处刑者活下去的觉悟。

艾丽艾尔在希伯来语中意为“神的狮子”,瓦缇艾尔则有着“神的守护者”的意思(艾丽艾尔的神明即为艾迪亚,艾丽艾尔自己也会一直追随保护她),其姓氏维斯科特来源于欧洲曾经实际存在的魔术结社黄金黎明

经历

穿透幻影的太阳

在少女时代的太阳日向阿梅莉·拉姆尔在余津滨支部学习时担任她们的教官,让二人每天早上进行刻苦的模拟战斗训练。

十年后,怀上具有影魔血统灯里的太阳日向卷入了雷古扎利的阴谋,艾丽艾尔和艾迪亚一同出手保护她让其逃跑。

太阳灯里觉醒三个月前和艾迪亚一道抵达永泷,为灯里的觉醒做准备。

动画中艾丽艾尔大部分时间都和艾迪亚一起出现某种程度上显得很没有特点……

在艾迪亚在永泷的街道上接触灯里时,艾丽艾尔与她同行,不过只是在车内远视接应。

与艾迪亚一直在一起工作,向众人传达信息。在最后一战前,支持艾迪亚告诉灯里关于她母亲的一切。后拉普拉斯带来了能解放艾迪亚和艾丽艾尔力量的钥匙,而薛定谔则将其转交给二人,因而能在短时间内解放力量。解放力量后,艾迪亚通过「世界」找到了clessidra所在,艾丽艾尔再将其直接摧毁。

在一切结束后,和艾迪亚一起留在永泷建设分部。

在《幻影中舞动的白银》的战斗结束后,梅冈前来拜访永泷支部,和艾迪亚与艾丽艾尔交流了双方发生的事件。艾丽艾尔说所有22名元素塔罗使集齐的现在,是最适合的时机,似乎在策划着什么。

幻影的救世主

序章中久违的应该是十年以上没有去过抵达美国支部——马尔塞尤学院,负责新战斗力的训导培养。日常会和艾迪亚进行通信,汇报各支部的事项。收到梅冈新战斗力修业完成的报告后打算返回余津滨,对于把别的女孩子牵扯进和影魔的战斗心中有所内疚。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