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迪亚·维斯康蒂

艾迪亚 维斯康蒂.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艾迪亚·维斯康蒂(エティア・ヴィスコンティ、Etia Visconti)
别号
发色 青发
瞳色 青瞳
身高 168cm
年龄 形象上是19岁(已经活了2000岁以上)
生日 3月21日
血型 O型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远藤绫
萌点 御姐姬发式巨乳哥特萝莉装不死之身老师
出身地区 意大利
活动范围 永泷、余津滨
所属团体 源质之花
个人状态 留在永泷建设源质之花基地
亲属或相关人
源质之花的伙伴:艾丽艾尔·瓦缇艾尔·维斯科特,太阳日向等

艾迪亚·维斯康蒂是由Aniplex所制作的动画穿透幻影的太阳、以及由TRAUMITTE所出版的WEB小说幻影中舞动的白银幻影的救世主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很有气质的美女,源质之花永泷支部的支部长。

年龄是一个谜(设定集提到其存在时间已经有2000年以上),虽然看上去很年轻,但根据她曾经与灯里的母亲日向一起并肩战斗来看,也许要年长于灯里的母亲。

保留着力量的元素塔罗使的肉体状态会保持在身体基本发育完成的18岁左右的状态(设定集里艾提亚和阿芮尔的形象接近19岁,梅冈则是18岁),也就是说如果不生孩子就能不老不死(瑠奈的祖母疑似活了300多岁),但若是有了女性后代就会衰老下去,直到后代的力量觉醒之前自己的身体机能会慢慢衰弱致死。

虽然是支部长,但其实与艾丽艾尔都是受到来自雷古扎利的拉普拉斯薛定谔的密切监视,并不能做出多少自主的决定。

在源质之花主要教授国语以及塔罗牌相关的文化课程。

塔罗牌为“世界”,平时被雷古扎利封印着,寄存在艾丽艾尔那里,样貌为一面巨大的镜子,通过镜子能查看到想要查看的地方,甚至打开一条通路。使用力量时,艾迪亚会高喊“世界之光啊”。和艾丽艾尔一起利用塔罗牌的力量打碎了clessidra,救出了灯里。

疑似有着在手提箱里睡觉的习惯。TV和漫画版都暗示她其实是抖S。

经历

穿透幻影的太阳

自己的母亲艾莉爱缇·维斯康蒂是永恒塔罗的研究者之一,1500年前预言了“对消灭”的发生。艾迪亚早年参与了魔术师们对永恒塔罗的开发计划,尽管艾迪亚反对这项实验但是同伴仍然执意进行,实验失败,结果是影魔的产生。艾迪亚为了挽回灾难一直奔走寻找元素塔罗使,建立了源质之花。

早在灯里出生之前,艾迪亚就是余津滨支部的支部长,并指导着灯里的母亲太阳日向对抗daemonia。她也了解日向与灯里父亲高取肇相爱的一系列过程。在高取肇感染魔物细胞后太阳日向也被卷入了组织的阴谋,自己出手保护了日向并给与其逃亡的支持。

在灯里即将觉醒元素塔罗的时候,艾迪亚试探性地与灯里进行了接触。在灯里杀掉自己变成daemonia的妹妹冬菜后,雷古扎利暂时抹掉了她关于此的记忆。

此后艾迪亚与艾丽艾尔一直向灯里等人传达源质之花得到的情报。在凯特布鲁姆煽动民众破坏了永泷支部后,源质之花到了最艰难的时刻。艾迪亚和艾丽艾尔决心告诉灯里关于她母亲的事情,以及日向是在灯里父亲是在染上daemonia后怀上了灯里,因而灯里拥有daemonia血统这一事实,并鼓励灯里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意味着对雷古扎利的违抗,但是薛定谔表明雷古扎利并不在乎这种事情,而且将能暂时解放艾迪亚与艾丽艾尔元素塔罗力量的钥匙交给了她。

在灯里被困于clessidra中,圣罗等人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将其救出时,艾迪亚和艾丽艾尔解放了封印,艾迪亚用「世界」的力量锁定了clessidra,而后艾丽艾尔用「审判」穿过「世界」击碎了clessidra,救出了灯里。

在打败凯特布鲁姆后,艾迪亚留在永泷,建设成为废墟的支部。

在《幻影中舞动的白银》的战斗结束后,梅冈前来拜访永泷支部,和艾迪亚与艾丽艾尔交流了双方发生的事件。艾丽艾尔说所有22名元素塔罗使集齐的现在,是最适合的时机,似乎在策划着什么。

幻影的救世主

序章中坐镇余津滨支部,接收了来自艾丽艾尔的通信汇报,揶揄艾丽艾尔很久没有去过美国的事情。之后表达了希望平静日子的祈祷。

第一章巨大影魔事件后,主持了对抗新型影魔的作战会议,认为以多数人集体无意识产生的影魔虽然是敌人,但还有着挽救的余地,同时对“阿尔忒弥斯”三人组的事情有所保留。在灯里和银火试图靠自己力量进入星界盒子失败后,作为惩罚先把银火关进了地牢里,三天后在灯里苏醒之后把灯里也关进了地牢里,全程带着笑容。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