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西尔维娅·莱恩哈特

大萌字.png
Silvia Leonhart.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西尔维娅·莱恩哈特(シルヴィア・レンハート,Silvia Leonhart)
别号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6cm
年龄 15岁
声优 福圆美里
萌点 骑士制服黑丝正义的伙伴
出身地区 英格兰
活动范围 余津滨
所属团体 源质之花正义部队

西尔维娅·莱恩哈特是由TRAUMITTE所出版的WEB小说幻影中舞动的白银幻影的救世主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隶属源质之花正义部队然而队长是皇帝卡的持有者,“正义”塔罗牌使。出身英国传统骑士家系,性格追求正确而导致有点顽固,也拥有强大的意志。

LOGO为白银色的十字圆盾,西尔维娅生活中的小物件,如手机壳和摩托车钥匙扣上都附有这个标志。西尔维娅自己拥有一辆摩托车,在英国行动时会使用。

战斗能力是召唤一套白银色的铠甲替身杜兰达尔和投影一把白银大剑,自己的精神状态会影响到它们的力量,能力后期提升至可以召唤同伴的武器。

被“女祭司”持有者米蕾尤·皇爱慕百合情结,称其为“西尔维娅大人”。

设计时揉入了“风纪委员”的印象,杜兰达尔则是有JOJO的要素在里面。

经历

幻影中舞动的白银

出身贵族“莱恩哈特”家族,为了成为“正义”的塔罗使,幼时自己通过努力与其她候补者进行残酷的血战击败了所有候补,也受到了失败者们的怨恨,伤害她人的事实成为了潜在的心理阴影。但是本人心中清楚自己的正义是通过牺牲他人得来的事实,所以才要不惜一切去保护自己的正义,为了成为自己正义的基石的少女们,为了受影魔威胁的人们,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战斗时非常倾向于保护普通人,且会尽量避免对现实世界造成破坏,来减轻后续处理的难度。

穿透幻影的太阳里永泷地区故事发生的三个月前于美国和其她塔罗牌使一起奋战Daemonia。

原来属伦敦支部,至故事的开始作为元素塔罗使已经击杀了199只影魔,受到伦敦支部队长瓦奈莎·蒂·法尔科内的要求被调往美国作战。序章中和一只远程系影魔对垒,完美防御其弹幕后将其击杀,战斗结束后和正义部队合流。之后受到恶魔部队队长梅冈·布莱克巴恩兹击倒一只被影魔附体的,6小时后将坠毁在市区的飞机的挑战。和正义部队的伙伴在解决影魔的同时成功让飞机迫降在海上,拯救了乘客的生命。

第一章和万梨亚、艾莲以及露西亚潜入爱丽丝学院寻找影魔反应的来源,度过了一小段校园生活,在学校的排球比赛中影魔出现,四人击杀影魔,结果是钟楼倒塌,校舍与体育馆受损,百人规模的死伤。后西尔维娅等人收到署名为学生名字的大量恶意短信,发觉了自己作为元素塔罗使正被人监视。

第二章和其她8名塔罗使潜入一家被影魔占领的军医院,被过强的影魔压制陷入苦战,后梅冈出现,其击败影魔的同时摧毁了医院。西尔维娅无法忍受梅冈对幸存者的无视和其一番嘴炮。

第三章中坐飞机参与突袭代号“奥尔奇斯”的敌人的兵工厂的任务,敌方战斗机抵近进行威胁射击,一众人只得跳机降落,被基地里的火线分隔。西尔维娅在处理掉一批影魔兵后遭遇了拟态成她所击败的候补者的影魔,将西尔维娅、露西亚等人困进精神结界内。对人情世故早已冷漠的露西亚迅速破除了束缚,而西尔维娅在幻觉中回忆了自己作为“正义”塔罗牌候补者战斗的过去,之后又受到了被自己击败的候补者的袭击,被露西亚出手相救才得以脱身。

塔罗牌使们重新集结,影魔发动了结界,并借助西尔维娅对当年和“正义”塔罗牌候补者血战的记忆召唤那些候补者样子的杂兵,导致众人陷入苦战。清楚这一切的西尔维娅下定决心,破坏了核心了结了战斗。然而奥尔奇斯则在黑幕中注视着这一切。

第四章西尔维娅为了解开心结请了假,返回英国故地重游,与做调查的克里斯汀碰面,遭到其捉弄。调查时注意到了家族墓地里失踪者索菲亚·莱恩哈特的墓碑,克里斯汀则告诉了西尔维娅前雷古扎利研究员约翰·德拉克洛瓦研究影魔的地下设施的情报。西尔维娅以此作为线索进行调查,发现了约翰和索菲亚被雷古扎利抹杀的事情,以及他们在雷古扎利工作的记录,认为约翰即为奥尔奇斯的本体。瓦妮莎决定以击杀约翰·德拉克洛瓦作为任务目标,藤隐雫归纳出了奥尔奇斯在纽约和伦敦之间不定期往返的行动规律,众人决定进行纽约和伦敦的二线作战。

西尔维娅、万梨亚、米蕾尤、艾莲、露西亚参加了伦敦港口的潜伏任务,潜入了奥尔奇斯疑似所在的客轮,搜寻了8天都未果。克里斯汀和藤隐雫截获了奥尔奇斯带着“正义”影魔且将发动攻击的情报,克里斯汀伪装受到对消灭来让西尔维娅提高警惕。

此时奥尔奇斯开始作祟,操纵影魔让乘客发狂自相残杀,同时开始将船上的乘客变成影魔兵意图在岸上制造混乱以伺机登陆。塔罗使们受到包围,遭遇了拟态成小时候西尔维娅的人工影魔“权杖ACE”,塔罗使众人和“权杖ACE”力战不敌,万梨亚被挟做人质。西尔维娅自知无法逃避命运,接触“权杖ACE”,卷入了对消灭的空间。后在异空间遭遇苦战,被敌人掐住脖子制服昏迷,在精神世界里获得了“坚持自己矛盾的正义战斗下去”的觉悟,回到战斗中击败了敌人。“权杖ACE”被击败,化作约翰记忆里的索菲亚,拜托西尔维娅将约翰从永远的复仇中解救出来。西尔维娅回归星界盒子,召唤杜兰达尔停下了行将登陆的客轮,岸上的夏洛特和麟舜兰解决了登陆的影魔兵,瓦妮莎和逆卷雾依则消灭了二个奥尔奇斯的战斗员。

西尔维娅和四人以及梅冈会合,前往对质奥尔奇斯。奥尔奇斯看到了伤害自己的罪魁祸首的梅冈大怒,拔出手枪射击,被西尔维娅防御。奥尔奇斯决定战斗,掏出了最后一个战斗员的影魔核心,融入了自己的心脏,获得了强韧的身体与高速再生能力,举起拳头向西尔维娅宣战。在激烈的战斗中奥尔奇斯否定了塔罗使只是杀死影魔而不去思考如何拯救的存在方式,还说西尔维娅的正义只是无聊的理想论,自己的研究看到了治疗影魔的可能性,如果解开了对消灭现象就能将元素塔罗使从宿命中解放出来。西尔维娅则心中承认了“自己的正义也是一种诅咒。为了延续正义,需要继续拥有杀戮的觉悟。正义本来就是矛盾的东西,自己会贯彻正义的信念。”的想法,在恶战中击败了奥尔奇斯。

奥尔奇斯通过抑制剂成功压制了影魔的力量,就算体内的影魔被消灭也活了下来,但是处在濒死状态,他救助影魔感染者的愿望达成了。西尔维娅把在英国从索菲亚家里找到的装有二人照片的挂坠交给约翰,濒死的约翰倒在血泊里,一心求死。他告诉西尔维娅有光必有暗,正义存在的同时恶也会存在,她必须背负着罪活下去。西尔维娅看着自己的手,即便被诅咒也要继续拯救众生的决心化作了剑,了结了约翰的性命。那一天,西尔维娅成为了埋葬罪恶的正义。

战斗结束后,西尔维娅撰写了这场战斗的报告书。休息时在泰晤士河旁收到了瓦妮莎的联络,此时对方想起来今天永泷支部的新人会抵达伦敦进行研修。同时西尔维娅见到了带着大包小包的太阳灯里星河圣罗月咏留奈白金银火四人。

幻影的救世主

序章中仍然驻守伦敦,对于太阳灯里能够和影魔对话的能力有所羡慕,期望那能够成为解救被影魔污染的受害者的力量,但是只是能进行交流显然还是不行的。西尔维娅在和万梨亚击败一只影魔后陷入了苦恼,被万梨亚安慰,面对万梨亚“自己也是淑女”的说辞以“更想被称作绅士或者骑士”回应。

注释与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http://genei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