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Hashida Daru Itar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橋田はしだ いたる
(Hashida Itaru)
别号 だる(桶子)、Barrelバーレル Titorタイター、吾之右臂(胸针对其的称呼)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4cm
体重 98kg
年龄 19岁
生日 5月19日
声优 关智一
萌点 肥宅大学生程序员网友妄想抖M死宅真恶心人生赢家
所属团体 未来道具研究所、反300人成员一名
个人状态 人生赢家
出生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秋叶原 种子岛
亲属或相关人
未来道具研究所成员:冈部伦太郎阿万音铃羽秋叶留未穗(菲利斯·喵喵)牧濑红莉栖椎名真由理。网友:西条拓巳爱理(GEJI姐)。妻子:阿万音由季

桥田至是2009年10月15日发售的5pb.的游戏《命运石之门》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スーパーハカーって呼ぶなよぅ。
スーパーハッカーだろ常考

东京电机大学一年级。凶真高中时代的友人,两人也在同一所大学上学。因为出色的编程和黑客技术,被冈伦称为「吾之右臂」(My favourite right arm)的未来道具研究所的主要战力之一。

典型肥宅,常常使用2ch用语,自称"变态绅士",以不同的契机让天真的真由理说些不良语言,红莉栖便是吐槽的。是个从2次元到3次元甚至到无机物都能萌上的家伙。最近萌的是在女仆咖啡厅『女仆皇后+喵 2』打工的菲利斯。

偶尔出现在句尾的"常考"是"请用常识去考虑"的意思。

平时虽然是给人感觉十分轻浮的hentai绅士,但黑客技术是过硬的,关键时刻是冈部最稳的队友,在主线支线故事提及的黑客战中从未翻车过。主线里只用一天不到的时间就黑进了SERN,之后阅览了大量极密文件而不让SERN察觉(虽然后来SERN注意到了Lab,但漏洞并不出在桶子这里)。而在《命运石之门0》中更是指哪黑哪钢轮:“桶子,黑他!”,闲来无事就是再危险的组织的服务器也黑着玩凶真问他能不能黑有“民间CIA”之称的情报组织StrateFo的服务器,桶子的回答是“以前黑过了,因此再黑进去会很快”,靠着自己的才能甚至在外面打一些十分危险的黑工,有多个隐藏的秘密据点。

0线中,不论是冈部陷入颓废的时候,还是2025年冈部被观测死亡之后,一直维系着集体,坚持着时间机器的开发,而且还减肥变帅了,可以说是到达命运石之门世界线最大的幕后功臣。

注定会在主线故事(2010年)不远的未来认识阿万音由季巨乳萌娘,就是桶子喜欢的类型,并在2017年和她生下铃羽,在所有已知的世界线中均无例外,号称最强世界线收束(在《命运石之门0》的部分世界线中,即使是为了接近Lab而整容成由季的椎名篝,也会无可救药地爱上桶子,可见收束效果之强),永恒的人生赢家。现充爆炸吧!

各世界线的归宿

  • α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β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于2036年完成完全版的时间机器。此线的阿万音铃羽知道自己的身份。
  • Steins;Gate线:
    • 桶子存活并一直与其他labmem过着日常生活。
  • Ω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桶子存活,但与凶真、嘟嘟噜等人的人生没有交接点。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