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尾上世莉架

大萌字.svg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O~K!
Chara serik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尾上おのえ 世莉架せりか
(Onoe Serika)
别号 士力架 尾上 世导 导演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年龄 17岁
生日 6月30日
声优 上坂堇
萌点 天然幼驯染短发粉切黑病娇多重人格狂气giga-lo-maniac
出身地区 涩谷 被宫代拓留重塑之后现已在池袋出生
活动范围 碧朋学园 AH东京医院 青叶寮 池袋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个人状态 作为一名女孩子活着
亲属或相关人
新闻部部长父亲:宫代拓留。 同学:有村雏绘 ,学生会会长:来栖乃乃。新闻部部员:香月华伊藤真二合作者:佐久间恒和久井修一。同位体:帕拉德

尾上世莉架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中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学园高中二年级新闻部所属,宫代拓留的幼驯染,称呼他为“タク”,拥有一点不用被担心的性格以及和拓留不一样的社交性,在学园里有很多的朋友。

目录

人物介绍

呐!呐!タク、楽しかった?

宫代拓留的幼驯染。无论对谁都有的开朗的性格和笑脸,还有非常高的社交性,所属于碧朋学园新闻部,在学校就像是气氛制造厂一样,有着很多朋友的高中二年级生。她在小时候和宫代有着同样的境遇情况下和宫代意气相投,总是和宫代一起游玩,跟在宫代的身后到处探险。

人物经历

她的本身是不存在的,是由宫代拓留在精神上受到伤害创造出来的ImaginaryFriend。那样存在的她在六年前的涩谷地震中由宫代觉醒成为Giga-lo-maniac后获得身体,然后为了实现宫代的愿望而存在。一直以来她为了让宫代成为游戏的主角,以宫代想做的事为目的,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着恐怖的策划,在学校里开朗的性格全部都是虚构的,其实本性只是为了宫代拓留的愿望而存在,没有普通人的那种想法,即使是和宫代亲近的人她也可以去伤害,碍事的人是要被排除的。

Di-sword

Di-sword

尾上世莉架的Di-sword主题是目,和宫代的Di-sword是同样的,都是以视觉为主,但是尾上所持有的Di-sword的眼睛在平时是闭合着的,有读懂他人的思考这样的能力,还有想象说话这样的“第六感”,虽然和宫代持剑相反,但是却是一样的构图,她和双方的是有着显著的共通点和不一样的地方,刀身是和宫代的不一样的流利的曲线构成,刀刃和其他Di-sword在实战中比较的印象,拥有着好几把刀刃连接成厚实的刀身,这就是尾上身为Giga-lo-maniac所表现出性格的残酷。Giga-lo-maniac的能力是读懂视野内他人思考的“思考盗撮”,平时Di-sword的眼睛处于闭合状态,解放能力的时候会变形、像魔术一样张开。为宫代制作了一场游戏,按照自己的意愿操纵登场人物、和佐久间的“思考诱导”一起的话成为极其有用的能力,尾上的这种能力驱使她操纵这场游戏。

名字的由来

久野里澪:『彼女』の名前と年齢だ。何故、彼女は『尾上世莉架』だったんだ?年齢に意味はあったのか?(她的名字和年龄。为什么叫她尾上世莉架?年龄有什么意义吗?)

宫代拓留:……名前は、仆の两亲の名前をローマ字书きしたアナグラムでした(……名字是用我双亲名字的罗马字拼写的字谜游戏)

久野里澪:……(惊讶)

宫代拓留:本当の亲に求めるようなことを、仆は彼女に求めていたんでしょうね。だからそんな名前にしたんだと思います。(我把本该向父母寻求的事情,转而向她寻求了。所以我给她起了这样的名字。)

久野里澪:でも、『亲の役割』を彼女に求めたのなら……年上に设定するはずだろう?(但是,尽然要向她寻求父母的职责,不应该设定成比你大的样子吗?)

宫代拓留:そんなふうに『亲』を求めている自分を、认めたくなかったんです。だから彼女は、年上ではいけなかった。仆が守るべき、年下の女の子でなければいけなかった(我不想认同像这样渴求父母的自己,所以她不能比我年纪大,必须是被我保护的年纪小的女生。)

宫代拓留:子どもながらに、つまらないプライドですね。いま考えると、本当に愚かでした。(明明是个小鬼,还真是无聊的自尊心。现在想想,真是愚蠢啊。)

久野里澪:……そう、か(是、吗)

久野里澪:でも、お前は君ちゃんと『彼女』を守った。今はもう、愚かしゃないさ(但是你已经好好的守护住了她,已经不再愚蠢了。)

宫代拓留:……(微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