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香月华06.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香月华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6岁
生日 8月1日
声优 仲谷明香
萌点 无口 宅女
活动范围 涩谷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亲属或相关人
宫代拓留尾上世莉架来栖乃乃有村雏绘山添羽希

香月华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学园新闻部唯一的1年级生。在活动室共有的电脑经常玩网络游戏成为网游废人,在新闻部里很擅长电脑,被委任情报的处理。

人物介绍

碧朋学园新闻部所属女高中生,有着极端不爱说话只会基本的“ん”,不会发出除非以外的声音。在互联网上却可以把想法表达出来,部室里共有的电脑常被用来玩网络游戏变成网游废人,在宫代他们进行调查事件和讨论时,除了行动以外自己是积极的协助。

Di-sword

Di-sword

香月华的的Di-sword主题是舌,以味觉为主,她所持有的Di-sword在手持的两侧露出2对巨大针一样的东西,更近一步刀身的根源,就像安装着想要伤害持有者自身的并列着针状的部件,这就是香月对自己能力的控制,表现为对自己自身的影响,实际个别路线里BADEND里,她被自身能力诞生出的怪物杀掉这样。还有刀身部分是短小的舌头连续的构成,这也是她的能力,表现为人与人妄想连锁的感染。Giga-lo-maniac的能力是感染型超夸大妄想。她所说的话对他人所浮现出的妄想的想象即大多数人所共有,然后那个妄想的内容被具现化出来,最大的特征就是感染周围人的想象,感染后所共有的想象就像传言游戏一样从最开始的话微小的差别开始变化,到最后引起与香月的意图不一样的结果。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