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宫代拓留

大萌字.svg
CHAOS CHIL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宫代拓留みやしろたくる
别号 小拓、阿拓taku(タク)、宫代、宫代君、拓留、拓留哥、情强哥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18岁
生日 5月21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松冈祯丞
萌点 情强妄想眼镜作死多重人格giga-lo-maniac
出身地区 涩谷
活动范围 碧朋学园 AH东京医院 青叶寮 宫下公园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个人状态 现以丧失能力 蹲监狱
亲属或相关人
青梅竹马:尾上世莉架。 义姐兼学生会会长:来栖乃乃。同学:有村雏绘香月华 ,偶像:西条拓巳,K桑久野里澪。义妹:山添羽希橘结衣。义弟:橘结人义姐:谜之少女。父亲:宫代实雄,母亲:宫代惠理子。养父:佐久间恒。老师:和久井修一

宫代拓留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的男主角。本作的主人公,碧朋学园高中三年级新闻部部长。双亲在六年前的涩谷地震去世,现在在宫下公园作为避难所的露营车内生活。

目录

人物介绍

して、僕(ぼく) はこのくそったれなゲームをクリアーした。

本作的主人公,宫代拓留。自称“情报强者”,在不亲近的人面前有重度的紧张症,和一部分的友人说话就没事。但是他想要的是有着优秀的情报收集能力,分析能力的评价,对真实的追寻而行动的姿态被认同。

人物经历

他的人格形成是幼年被双亲育儿放弃的状态下的环境下长大的,为了逃避现实他空想出了一个朋友imaginary friend尾上世莉架的诞生,小时候的宫代还没发现尾上是不存在的人物,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和她度过的,和双亲不在的时间里就那样逃避现实,他在遭遇6年前的涩谷地震时,是小学六年级生。在碧朋学园新闻部当部长后,积极地调查着涩谷发生的猎奇杀人时间,那样做的目的就是他本人对于未知的好奇心的求知欲,实际上他后来发现,那些事都是因为自己强烈的愿望的影响而发生的。

Di-sword

Di-sword

宫代拓留的Di-sword主题是目,以视觉为主,刀身部分直线的地方,有着一只瞳孔装饰的剑,这个就是宫代追求真实,强烈的意念的象征,宫代的能力是“念动力”,可以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样去自由自在的妄想,就是Giga-lo-maniac能力的一部分,宫代的能力在六年前涩谷地震中就已经完全发挥出来了。那种力量,妄想出了尾上世莉架的存在,那种做法确实就如同被称呼“神”一样的性质,被300人委员会所属监视涩谷的和久井评价为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代价是要昏迷一年的时间。最后宫代真能力将尾上世莉架再构成普通的女孩子,那个代价是他作为Giga-lo-maniacX的能力完全消失。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