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Yurucamp Mainvisual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志摩しま リン
(Shima Rin)
别号 しまりん(芝麻凛)
发色 蓝发
瞳色 紫瞳
生日 10月1日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东山奈央
萌点 团子头文学少女连裤袜面瘫图书管理员芳文社著名女演员
亲属或相关人
各务原抚子大垣千明犬山葵齐藤惠那;妈妈:志摩咲;祖父:凛的祖父九条可怜徐志摩

志摩凛(日语:志摩しま リン)是由あfろ所创作的漫画摇曳露营△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在爷爷的影响下开始露营的独自露营者。

与抚子相遇后,第一次有了与他人一同露营的经验。

并非野外社团所属,但对抚子有一点在意。

被野外社团称为芝麻凛,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关系。

是学校的图书委员。也在书店做打工兼职。

与少言的外表不同,内心戏十分丰富。

十分喜欢狗。

使用的帐篷为mont-bell Moonlight Tent 3

伪科学爱好者。说好听点叫「神秘学」啦。

该角色声优东山奈央也是九条可怜的声优。虽然都是东山配音,但是风格却是两个世界……

在闪耀幻想曲的radio上,东山本人也提到了可怜与凛的个性完全不同,而且粉丝来信说要把可怜与凛组成一队,也造成了不少话题

经历

有丰富的露营经验,不过基本上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在露营地度过,并只在人少的冬季露营,在遇到抚子之前没有和其他人一起露营过。

帮助了在露营地陷入困境的抚子

拒绝抚子加入野活组的邀请,但在接下来露营时未买到食材而接受了抚子的帮助,共同享用了抚子做的担担饺子锅。

取得了驾照后在抚子和野活组露营的同时进行单独露营。晚上收到抚子拍的夜景图后独自上山给抚子拍自己的夜景照片。

和抚子共同露营的晚上遇到了鸟羽老师。半夜把黑暗中的鸟羽老师误认成怪物而躲进抚子的帐篷。

和抚子的第二次露营因抚子感冒而取消,改为独自露营。去露营地途中经历了封路、睡过头,受到抚子和千明的帮助才安全到达露营地。在惠那的劝说下同意加入野活组的圣诞露营。向祖父咨询后找到了满足众人要求的露营场。

圣诞露营时和抚子睡一个帐篷。

新年后重新开始独自露营,然而露营结束因为大雪封路没法回山梨,受到抚子邀请到抚子奶奶家过一夜。

在得知千明、和惠那到山中湖露营后,担心她们无法应对夜间的低温环境而将此事告知鸟羽老师,使得鸟羽老师及时前往从而化解三人的危机。

漫画第七卷在抚子前往富士川进行其首次单人露营的同一天,自己也前往早川进行单人露营。中午在奈良田湖温泉休息时偶遇独自开车兜风的抚子的姐姐各务原樱,并一起吃了午餐。傍晚时与露营场无手机信号的抚子失去联系而担心不已,取消原定露营计划并赶往抚子的露营场。抵达时再次遇到同样因担心而赶来的樱,两人暗中确认抚子无危险并能平安完成露营后悄悄离开,故抚子不知此事(但该“秘密”被抚子的母亲和惠那知晓)。下山后被樱请吃晚餐。

《闪耀幻想曲》的凛

活动剧情
  • 2018年4月25日的活动《野外活动社团与北山与初次露营△》(野クルと北の山と初キャンプ△)中,某天打算独自露营,便在早上离开了小镇。在晚上经历了些许风雨后,第二天早上放晴了。四处观光后,晚上在落脚处遇到了『调停者』豆蔻カルダモン)。
    次日早上,两人分鱼吃后,得知豆蔻是来找辛辛末(ツンツーン[1]的。因为已经过了两夜而打算回镇上时,豆蔻告知说南边的桥因强风被损坏了,故决定多露营一夜,次日再由豆蔻带路从其他的道路回去。在豆蔻独自去找辛辛末时看书,之后准备午饭时豆蔻回来了。午后豆蔻独自继续去找辛辛末,便决定再去别的地方看看,来到了一个山洞前。因为豆蔻说过山洞里可能有辛辛末,就进去查看,采到辛辛末后没停留多久便回到了营地。
    因为会用不少奇特的器具导致「身份」被豆蔻有所怀疑,这时柯尔克刚好路过,豆蔻没有把话点明,就此作罢。和豆蔻离别之际得到了她赠送的鱼,由于天色已晚,打算和柯尔克过夜后再回镇上,结果不经意遇到了琪拉拉千明抚子,当晚6人一起围在篝火旁做饭时,拿出了自己找到的辛辛末送给了琪拉拉。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参加了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1. NETA芥末。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