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Yurucamp Mainvisual5.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大垣おおがき 千明ちあき
別號
髮色 紫髮
瞳色 棕瞳
生日 8月31日
星座 處女座
聲優 原紗友里
萌點 部長雙馬尾打工妹黑框眼鏡及膝襪
所屬團體 本棲高校野外活動露營社團
親屬或相關人
犬山葵各務原撫子齊藤惠那志摩凜

大垣千明大垣おおがき 千明ちあき)是由あfろ所創作的漫畫搖曳露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本棲高校「野外活動露營」社團的部長。

戴著眼鏡的雙馬尾。選擇露營的場所與工具。

是最先帶來有趣東西的開朗行動派。

有著吵鬧而快活的性格,但也有著愛流淚的充滿人情味的一面。

由於「想要露營!」,而和葵一起成立了野外社團。

電話是070-409-2522。

經歷

犬山葵一起成立了野外社團,但過了好幾個月社員都沒有增加,社團教室很窄。

被葵說服,而讓撫子正式加入了社團。

是個很可靠的人,私下為了社團活動時所需的費用而去打工。

在酒莊做打工兼職,最先知道鳥羽老師「咕嚕姐」(六罐姐)的外號。和葵打工的超市很近。

聖誕節和葵、撫子、惠那、鳥羽老師一起露營。將包月的在線電影作為大家晚上的娛樂活動。

新年時和葵、犬山朱莉、鳥羽老師一起新年參拜並看日出。

新年之後和葵、惠那到山中湖露營。但三人對夜間的低溫環境準備不足而遭遇危機,幸得其他露營者和凜因擔心而通知的驅車趕來的鳥羽老師幫助而脫險,平安過夜。

《閃耀幻想曲》的千明

於2018年4月25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閃耀幻想曲》卡池並常駐。

活動劇情
  • 2018年4月25日的活動《野外活動社團與北山與初次露營△》(野クルと北の山と初キャンプ△)中,野外活動社團開始了關於社團在艾特瓦利亞初次露營的會議,打算去小鎮北邊的山,琪拉拉為了採摘辛辛末(ツンツーン)和嘗試一下露營,決定和她們一起同行。撫子本來打算邀請,卻從琪拉拉那得知凜已經獨自去露營了。
    眾人上街去採購時遇到了萊涅,便接受了萊涅的提議去康娜那尋找道具,發現品種意外地齊全,原來康娜接受了凜的委託做了一些試作品。以「告知使用後的感想以便製作新產品」為報酬,眾人免費借到了道具。打算第二天出發,結果晚上卻開始下雨,幸好早上雨過天晴。
    在千明的帶領下,眾人迷路並繞了北山一圈,黃昏時節才抵達。紮營過夜後,吃過早飯,眾人決定一起去找辛辛末。在河邊的崖上,撫子腳滑險些摔下去,被拉住,但放有食物的背包掉進河裡被沖走,就跑著追回來了。一時半會沒找到辛辛末的眾人便在河裡戲水,全身濕透後回到營地換衣服,並打算次日去山洞尋找。
    第二天,進入了一個以前採礦的洞窟後,從琪拉拉那得知有傳言說洞裡有幽靈,之後聽到了謎之腳步聲,撫子被嚇跑,眾人也追了過去。然後又聽到了人聲,眾人再一次被嚇跑。離開山洞後依然聽到腳步聲,正當撫子再一次打算逃跑時,被千明和葵抓住。原來腳步聲是凜和柯爾克發出的。當晚6人圍在篝火旁時,凜拿出了找到的辛辛末送給了琪拉拉。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