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花小泉杏

大萌字.svg
Unhappy Chara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花小泉はなこいずみ あん
别号 花子(はなこ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51cm
生日 12月31日
血型 O型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花守由美里
萌点 非洲人天然元气贫乳
所属团体 天之御船学园1年7班
亲属或相关人
花小泉樱云雀丘琉璃久米川牡丹小泉花阳

花小泉杏琴慈所创作的漫画Anne Happy♪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就读于天之御船学园1年7班,学号29号。

不幸的少女。不幸类型是“不运”。抽签永远只会抽到“大凶”

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走运的麻烦制造机,走到哪里就把麻烦带到哪里。然而本人对此并不介意,总是一副乐观的态度。虽说如此,却唯独对自己没有胸部这点非常在意。然而动画第十集9:47处穿泳装时的花子却是巨乳

喜欢动物,却总是被动物讨厌。特技是能把自己的脸颊拉得很长。立位体前屈的成绩是8cm(动画版为8.75123cm)。

在一些微妙的地方意外地很有运气?

头上的四叶草头饰是母亲给她的封印器幸运护身符。如果四叶草头饰坏掉,甚至仅仅是从花小泉杏的头上被碰掉,花小泉的不幸就会以自己为中心迅速扩张。比如把自家周围变成可怕的黑色暴雨中心,站立的地面完全塌陷结果找到一个温泉等等

《闪耀幻想曲》的花子

于2018年6月28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Anne Happy♪》初参战时仅有的一个角色。

在游戏中,除了公开的六围(HP、ATK、DEF、MAT、MDF、SPD)之外,还有个隐藏属性为LUK(幸运值),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角色的暴击率和被暴击率。这个属性只和角色的当前等级有关,而不关乎卡的稀有度、职业等其他因素,因此一般来说只要等级相同,全卡池的卡LUK都是相同的。

在这之中,只有花子的卡LUK约为其他卡的一半。例如1级时花子的卡LUK为15,其他人的卡的LUK均为31。而相对地,花子的六围可以说是非常高。《Anne Happy♪》的其他角色的LUK也比其他人低:云雀为30,牡丹为30(都为1级时无其他加成的数据)。

琴慈老师所画的参战贺图。图中的花子童鞋正在唱动画OP

包含部分《学园孤岛》原作剧情的剧透,请注意

活动剧情
  • 2018年6月28日的活动《胡桃漫游仙境》(くるみ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中,由纪莱涅那得到了一个「梦境水晶球」(夢見の水晶玉),只要向水晶球描述足够具体的故事内容,水晶球就会把故事成像出来。忍想看「金发少女被邪恶组织诱拐」的故事;由纪想看「正义的英雄打倒恶人」的故事;杏[1]想看「大家都变得幸福」的故事;爱丽丝想看「自己俯视着别人」的故事;胡桃想看「超越自己」的故事。这时,水晶球发出强烈的光芒将琪拉拉、爱丽丝、胡桃和杏卷入,4人发现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4人遇到一个被黑影覆盖的人,爱丽丝打算问路,却被黑影掳走了。胡桃正打算追过去时,3人被大量的黑影拦住了,击退黑影后爱丽丝已不知去向。从街上的人那得知,这是个叫「黑黑团」(黒黒団)的专门拐走金发少女的组织,琪拉拉意识到这里可能是水晶球制造出的故事世界。3人进一步推测,因为忍和由纪提到的故事里不需要「自身」充当角色,因此未被卷入;而琪拉拉是因为由纪认为「披着披风很像英雄」,是必要的角色,才一起被卷入。为了满足每个人所说的结局以让这个故事结束,3人开始了行动。
    3人通过捡到的对讲机与爱丽丝取得了联系,得知爱丽丝在非常高的地方,3人决定向森林另一端的高塔出发,在那之前先去一趟爱丽丝所说的「黑黑的地方」。原来那是黑黑团的支部,3人趁乱接受了入团测试,结果是天之御船学园式的巨大双六。因为杏总是踩到不好的格子,双六完全没有进展,黑黑团决定让首领决定合格与否,胡桃则打算趁机直接做掉首领,达成故事的其中一个条件。开战后发现首领和胡桃长得一样中途还由4星变身成了5星,在胡桃迟疑之际,3人被首领压倒性的战斗力轰了出来。
    3人只得继续向塔前进。胡桃回想起刚刚的首领,联想到自己在原来的世界里受到了感染的身体,开始沉思自己在原来的世界到底会变成怎么样,这让杏和琪拉拉变得担心起来。在过一座失修的吊桥时,杏先探路,因桥板脱离而险些掉下去,被琪拉拉和胡桃拉了上来。过草地时也由杏探路,陷入了沼地。看着杏,胡桃感到她和由纪很像,一定也能带给身边的人幸福,于是自己也决定把那些事抛在脑后,和杏一样享受现在。在黑黑团全体出动找人时,3人冲进了塔内。这次抛开迷惘的胡桃打倒了首领,但战斗后胡桃又开始纠结自己不断受到感染的事,在杏的话语下恢复了笑容,爱丽丝也救了出来。大家以为满足了故事结局所需的条件,实际上5个条件只达成了其中4个。
    • 在外传中,救出爱丽丝后和爱丽丝、琪拉拉一起去寻找落下的东西,并为了胡桃而把首领使用的黑铲子也带回了镇上。回到镇上后和由纪成了好朋友,让胡桃头疼不已。
  • 2018年10月25日的活动《云雀与里姐与幸福之花》(ヒバリとりーさんと幸福の花)中,无意间得知了云雀悠里的秘密。在最后,花子的话语成了云雀和悠里的救赎。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参加了圆圈舞。
剧情相关道具
图标 道具名称 道具类型 道具效果
  黒いシャベル
黑铲子
剑士通用武器 属性 ATK+40~120(1级~20级)
技能 对敌方单体造成自身属性的小伤害+自身受到攻击的容易程度在3回合内小幅下降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1. 本次活动中,胡桃全程使用「杏」这个称呼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