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52377427 p0.jpg

歐尼醬歐尼醬歐尼醬快來寫我吧!
這樣的話……我會永遠永遠和歐尼醬在一起的哦……~

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萌娘百科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哦。

Chonggongzhenna 01.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崇宮たかみや 真那まな
Takamiya Mana
別號 親妹妹,小真,正義的夥伴
髮色 藍髮
瞳色 褐瞳
三圍 B:74 W:56 H:80
年齡 44→14(實際年齡?)。生理年齡為14左右,心理年齡比較稚嫩(應略小於14,嚴格意義上是不明)[1]
聲優 味里
萌點 側單馬尾妹妹兄控戰士機娘淚痣凜嬌貧乳敬語初中生
出身地區 天宮市
活動範圍 天宮市
所屬團體 Ratatoskr
個人狀態 現寄居在Ratatoskr、返老還童(?),恢復健康
親屬或相關人
哥哥:崇宮真士(士道和真士並非同一人);鳶一摺紙五河琴里時崎狂三

某種意義上的侄子:五河士道

在兄長大人困擾時給予幫助是當然的。 兄長大人也是,在真那困擾時也會幫助真那的吧。

崇宮真那是輕小說Date.A.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人物簡介

保留著的與士道真士的合影

面容伶俐而綁著藍色側單馬尾,左眼下有顆淚痣,用一種夾雜敬語的方式說話。愛稱五河士道為“哥哥大人”,總在士道危險的時候保護他。

不能記清楚早於兩三年前的事情,有一張與士道真士的合影的照片的項墜,和與士道及其相似的神韻,稱自己為“士道”的妹妹,並已得到證實。

被分配到天宮駐屯地的AST補充人員,位階為少尉。戰鬥力很強。

鳶一摺紙不同的是,本身對精靈沒仇恨,但最痛恨的只有時崎狂三,曾經無數次殺過她的分身

持續追殺時崎狂三,但在三卷末遭到狂三的七之彈擊中落敗,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態,經由醫療顯現裝置治療,現已康復。

真實身份為DEM(Deus Ex Machina)社的社員,全身受過魔力處理,村雨令音稱“說是全身的一部分已經成為了精靈也不為過”,因手術的副作用壽命不足十年。

偶然發現士道遺落的耳機得知佛拉克希納斯的存在,向五河琴里提出交涉,要求讓士道脫離。總與琴里不合,曾與琴里爭執妹妹的地位,住在工作單位上(軍隊裡)。

在一次受傷後得知了自己的身體被DEM公司做了過分的事情,通過五河琴里與Ratatoskr取得聯繫,並換用了Ratatoskr的隨意領域兵器Vánagandr【芬里爾】。宣稱自己背叛DEM公司,並幫助被DEM社圍攻的五河士道並順路救下了鳶一摺紙。

儘管已經得知自己的身體受過嚴重損傷,然而卻對自己的健康狀況一直不上心,面對琴里好意提出的檢查和治療的要求總是不情不願。

戰鬥能力

戰鬥力是人類魔術師里數一數二的,戰鬥裝備有著一股藍色的魔法氣息,部分原因是因為做過手術,強化到接近精靈等級的緣故。曾經殺過精靈時崎狂三的分身。並且能輕易擊敗狂三的分身。

操作顯現裝置的能力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頂尖級別。從裝備的武器中射出的光束可以經由自己的操縱彎曲和折射,也出現過隱身能力。同時對手上的物資運用和策略安排也十分卓著,憑藉一己之力在訓練中打敗了AST小隊中包括鳶一摺紙在內的十人。

關於真那

在發現狂三被自己擊敗後安然無恙時就一直在追殺狂三,每一天每一天不斷重複。

一直以來不斷的殺死狂三讓她的心靈在不知不覺間磨損,自己已經認為習慣了,但擊敗狂三後總是露出疲憊的表情。

小說第三卷末尾被狂三的七之彈擊中兩次而落敗,重創昏迷。

在安可短篇集3意外得知士道家裡住著一堆不認識的女性,誤以為自己哥哥很花心。詭異的是劇場版デート・ア・ライブ 萬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之中她卻認識那些人但沒有任何交流

之後直到小說第六卷快結束時才再度出戰,先是阻止了因被美九控制而準備向士道發射收束魔力炮Mistilteinn的琴里,後在天宮廣場上空駕駛Vánagandr救下了因過度使用顯現裝置而不支的摺紙。

小說第七卷中繼續駕駛Vánagandr。剛出場時誤以為狂三要傷害士道而砍下了狂三的分身的頭。之後遇到駕駛〈Scarlet•Licorice〉且被魔力處理過大腦的潔西卡,開始戰鬥。不久因最強巫師艾倫·M·馬瑟斯的加入,真那落入下風且險遭重創,但因摺紙及時出現吸引艾倫的攻擊,而得以與潔西卡單挑並最終將其重創。

小說第八卷不顧琴里的勸告好好靜養,而是踏上了追蹤時崎狂三的道路。

十二卷中在艾倫準備阻止精靈們封印暴走的五河士道時,及時趕回。利用技巧同艾倫周旋,儘自己最大戰鬥限能為精靈們封印士道贏得了時間。在即將被艾倫所擊殺時被暴走的士道所救,在從暴走的士道口中聽到“澪”時突然頭痛並回憶起了部分有關澪的片段。

十三卷開頭被琴里壓倒在床上強制接受身體檢查。

十四卷開頭向士道說出了澪的名字,使士道產生了幻聽並暈倒。

二十卷中,精靈大亂鬥結束後狂三趁眾精靈力竭裝作要與真那開打,用盡全部靈力使用四之彈,將真那身體恢復到30年前被DEM改造之前的狀態,變回成普通的JK。之後狂三全裸著道出原因:“像你這樣的正義的夥伴,我其實並不討厭。”四捨五入就是告白了。

(於是這部小說的名字變成了《蒼穹的真那》)

外部連接與注釋

  1. 被DEM捉走並足足封印長達30年,導致心智有所弱化;長期與狂三進行廝殺又導致心智的衰退&老化,所以是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