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库珥修·卡尔斯腾

大萌字.png
库珥修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クルシュ・カルステン
Crusch Karsten
别号 克鲁修、库酱、绿辣椒
发色 绿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68cm
年龄 20岁
生日 4月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井口裕香
萌点 西装西化强气伪郎隐藏巨乳尾扎长发
活动范围 露格尼卡
所属团体 卡尔斯腾公爵家
个人状态 露格尼卡王国第42代王位候选人
亲属或相关人
菲利克斯·阿盖尔威尔海姆·范·阿斯特雷亚
弗利艾·露格尼卡

库珥修·卡尔斯腾长月达平所创作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外传小说《狮子王所见之梦》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国王候补者之一。卡尔斯腾公爵家的当家。男装丽人,与菲利克斯关系很好。
  • 王族血脉断绝的国家现况下,属于最接近王族阶级的贵族。家族长年与国家运作有悠久关系,因此在王国文官中的声望最高,昴形容为王选的种子选手。
  • 昴曾表示「如果在遇见爱蜜莉雅前先遇到库珥修,肯定会心甘情愿成为其下属,为其奋斗。」

能力

  • 风见の加护:解读常人不可见的风向。亦能将此应用于人的身上,读取其情感的风向,进而判断其言语是否为谎言。
  • 魔法性质为风属性,结合自身高超剑技与魔法后可以使用无视距离的斩击百人一太刀,是库珥修的成名技,能一斩百人。然而距离过远效果无法保证

剧情相关

剧情相关
  • 幼时憧憬着「狮子王」,家中的家徽为最后的狮子王与龙签订契约后让渡的。
  • 与露格尼卡四王子弗利艾相识。在弗利艾死前才注意弗利艾爱她。
  • 在王族死绝后,国内的臣子未对王族的灭绝悲伤,反而是惧怕及担心龙会舍弃这个国家,库珥修见此状感到厌恶与悲伤,而后弗利艾成为了库珥修参选王选的理由。
  • 在宣布龙历石预言的会议上,由于徽章在手上发光,成为第一个被确认的王位候补者。
  • 在王选会场首次登场,对露格尼卡与龙的契约持怀疑态度,宣言登上王位之时便要将其契约废除,「露格尼卡非龙之持有物,而是我等所属之物。」
  • 王选前与爱蜜莉雅一方缔结契约,让昴留在卡尔斯腾宅邸,菲利斯为其治疗「门」,王选后双方关系仅建立在契约方面。
  • 菲利斯不在之际,邀请昴一同享受夜晚,并说明想要公平竞争,没有想套取情报的意思,自身酒量似乎不错。举杯邀明月,对库珥修成三人
  • 昴住在其宅邸期间不断进出军用武器,早有讨伐白鲸的打算。
  • 二周目对于雷姆为昴的特殊情感与执着付出,向雷姆提出疑问,并对自己的提问感到失态,提出道歉。
  • 三周目与昴交涉,但仅只感受到其充满愤怒与欲望,言论中无真正的“守护”,怀疑其消息来源,认为昴已把谎话认为是正确,故未答应。
  • 四周目被昴用手机忽悠外加巧妙的转移话题,一天中数度怀疑自身加护能力,最终答应昴的条件,和爱蜜莉雅阵营结为同盟并一起讨伐白鲸。
  • 白鲸讨伐战后返回王都途中遭遇“暴食”、“强欲”被吞噬记忆,但初期仍显示出其原本强大的一面。
  • 与昴、由里乌斯、里卡多应付都市内的黑龙,期间曾趴在地上保护了吓倒在地的昴,由于暴食的恶食也在场,故以“战姬”代称。 (昴为幼女使、由里就是由里)
  • 后安慰差点被黑龙压扁的小女孩,但小女孩为“色欲”司教,而后在普利斯特拉的市政厅战斗中被“色欲”司教的龙血诅咒侵蚀,全身发生黑斑状病变而卧病在床,菲利斯也为自身无法治疗库珥修而自责。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