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帕特拉修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详细
Patrasche.jpg
基本资料
宠物名称 パトラッシュ
(Patrasche)
宠物别名 地龙
宠物种类
主人或同伴 菜月昴
人型萌点 忠犬
登场作品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帕特拉修,是长月达平所创作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雌性,本作男主角菜月昴的坐骑真·女主,在《Truth of zero》登场。
  • 名字取自英国作家薇达的童话《龙龙与忠狗》中的忠犬「Patrasche」,而昴在动画19话中的手机铃声亦为此作品的片头曲「黎明的道路」(よあけのみち)。
  • 属于地龙中血统最优良的ダイアナ种,以心高气傲而成名的种类,是无论是森林、沙漠、河滩还是冰山的地形都能适应的优秀品种。其价值之高差不多能买下一栋房子。
  • 与所有地龙一样拥有「避风的加护」,能够在奔跑的时候不受风的影响和抵抗,且连接着的龙车也会给予影响。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 初次登场是在昴为再访王都时同爱米莉雅遇见。
  • 昴在向库珥修等人提供白鲸情报后,从卡尔斯腾家借的坐骑,从众多地龙中一见钟情选中的对象。雷姆形成党争。在火魔石爆炸时用身体保护了昴。回到卡尔斯腾家后。被赠与了昴。

  • 在第四章第三周,为救被加菲尔追杀的昴而将昴扔下山。在最后一个轮回,奥托发现她不太安分,因此认为她被关太久而累积压力,因此带她散步,结果奥托被撞飞。将昏迷的昴从墓所中拖出来,因为墓所的原因而受伤。被问起救昴的原因,回答“那种事情,别让我说出口啊”(奥托翻译),昴才认识到帕特拉修喜欢他。
  • 第六章时因为第五章时没有让她出战而生气,用尾巴扫了菜月昴一脸。对梅莉摆出厌恶的表情。
  • 第一周,在贤者塔前因另一只地龙技安突然大叫导致所有人遭受花魁熊魔兽袭击,被光束射杀。第二个周,在大战后,逃到贤者塔前时受伤,昴想把它抬走时被光束射杀。
  • 到地穴存档点后的第二周,受到地下瘴气影响发狂,把拉姆和菜月昴的头颅咬碎。
不要点开!!!!!!日常行为丧心病狂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