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饭冢武也

WhiteAlbum2SnowFlake.jpg
Iizuka Takey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飯塚いいづか武也たけや
(Iizuka Takeya)
别号 部长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寺岛拓笃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峰城大附属,峰城大
亲属或相关人
北原春希水泽依绪小木曾雪菜

飯塚いいづか武也たけや(Iizuka Takeya)是Leaf社旗下游戏《WHITE ALBUM2》(白色相簿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初登场时为峰城大附属三年级学生,轻音乐同好社社长。与北原春希同属G班,是春希的挚友,且此关系在游戏中始终持续。

吉他水平比春希高得多,编曲和后期能力也很强。因冬马和纱逼迫而在峰城大附中学园祭上没有露脸,但却踏踏实实地把演唱曲的背景音做好了。

以轻浮和风流著称,周围从来不缺乏女性的花花公子,甚至到了“星期几的女朋友”的程度,然而不论哪段感情都没能持续很久。

但是在毕业、工作之后,渐渐与其他的女性断绝了来往。似乎是为水泽依绪而这么做。

水泽依绪曾有过一段感情,武也曾经声称两人关系为“中学以来的孽缘”,而实际上这段“孽缘”也时断时续地持续到了故事的末尾。

此外,武也与依绪纠结数年的感情问题也会因为春希的抉择而拥有不同的结局。

性格相对而言算是比较细腻的,也正因如此才能在异性之间游刃有余。平时的言谈举止可能会显得不走心,但遇到问题时会立刻变得冷静沉着,而当问题与北原春希相关时,则会全然从维护春希利益的角度出发。

在大学期间及工作后也仍然顽强地维持着昔日伙伴的关系链,其实是十分珍重伙伴之间的羁绊的人。

白学史上最早的白学家,雪菜党。准确的说是春希党

人际关系

北原 春希(きたはら はるき

挚友。因为对自己有些招人嫌的性格十分了解,所以对能够容忍且接受自己的春希拥有非常深的信赖和肯定,也很希望做事认真而感情淡薄的春希能够获得真爱。

倾向于让春希和雪菜在一起,是认为春希能够与雪菜形成互补的伴侣;但因为他将“春希的幸福”置于更高的位置,所以他不会像其他女性角色那样过分地把重点放在“春希的对象”上。

是能够为了春希而不惜将其他自己同样珍惜的事物所抛弃的人。在和纱TE中,面对打算放弃一切的春希,他以决绝的态度劝离了对春希一味苛责的依绪和朋,并在劝告春希无效后绝望地哭嚎。

倒不如说,武也算是春希那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父母的化身。他对春希的感情完全不亚于任何一个女主角!

小木曾 雪菜(おぎそ せつな

曾经有过追求雪菜的念头,但果断地把这份感情全部托付给了春希,希望做事踏实的他能够照顾好这朵高岭之花。

但实际上雪菜和他的关系算是比较疏远的,应该说是依绪和春希这两人将他与雪菜联系起来。

冬马 和纱(とうま かずさ

尽管是冬马和纱的名义上的部长,可是因为自己的那点水平在音乐天才的面前显得毫无分量,加之他拿捏不好和纱的冷美人性情,所以武也几乎算是低声下气地与和纱交流。

不过,武也的潜意识里认为和纱和春希的关系要更微妙些,没有完全流于其他女性角色那样普遍的认识。

水泽依绪(みずさわ いお

两人相互喜欢,却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未能成为情侣,关系纠结,见面经常吵架。依绪对武也在高中时的轻浮行为非常厌恶,不过根据游戏后期内容来看两人初识时关系非常好,具体经过何事变成如此不得而知。直到后来武也断绝了所有混乱的男女关系之后,两人关系开始回暖,并最终因为路线不同走向不同结局。

但是,就相当于依绪对雪菜的感情之于她对春希的感情一样,武也对依绪的感情也是逊于他对春希的感情的。

武也:一首传达不到的爱恋送给春希,希望丸户老贼能补写我的线路,给个Answer(/#沉重)。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