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Yanagiharatomo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柳原 朋(やなぎはら とも,Yanagihara Tomo)
别号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柏木美优
萌点 傲娇毒舌、雪菜的挚友、双马尾反差萌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峰城大附属学园、峰城大学
亲属或相关人
小木曾雪菜

柳原 朋(やなぎはら とも)(Yanagihara Tomo)是Leaf旗下游戏《WHITE ALBUM2》(白色相簿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主角众在峰城大附及峰城大的同校生,比春希等人小一年,校园中的人气美女,腹黑而善于交际,因连续在Miss峰城大附评选上败于小木曾雪菜而将其视为死对头。

高三上学期,轻音部部长饭冢武也不听北原春希劝阻招她入部,导致轻音部因男女关系解体。后春希将小木曾雪菜冬马和纱两人拉入轻音部,重新组织了学园祭的演出,朋赌气跑去观看,被三人的演出所折服。

三年后当雪菜为感情问题伤心时与她重逢,两人成为挚友。朋是本作中唯一一个与和纱、春希都无关,只属于雪菜的朋友。

其实是本作最会撩妹的妹子。

人物性格

  • 反差萌——毒舌傲娇与粉丝挚友:在认定和雪菜成为朋友之前,她一直极尽自己的恶言恶语去攻击雪菜,刺激雪菜,通过不断地挑衅,希望雪菜能够对自己有所回应。但是在渐渐地融入雪菜的朋友圈之后,她对雪菜的百般迁就简直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仅为了对雪菜的情感生活观察细致入微,更为了雪菜的职业和兴趣而四处奔走。
  • 美丽的容貌和性感高挑的身材:能够在高中获得Miss峰城附属并蝉联大学Miss峰城两届称号的柳原,只要雪菜没有参与竞争就顺利夺魁的容貌和身材大学中的选美是有泳装展示的,所以身材定是不错,再加上柳原朋的绘图上也能看出其身材的确不错。朋的身高和冬马相近,比雪菜略高,身材上应该更加高挑些。
  • 为了好友的幸福不惜压抑自己的愿望:尽管自己憧憬的雪菜是那个“闪耀的歌姬”,但是在看到雪菜对春希的爱之后,她为了雪菜的幸福,将自己的愿望放到了第二位,将第一位的位置让给了雪菜的幸福,尽管自己并不认同雪菜的选择,也丝毫瞧不上春希(作品中多次提到“那种程度”可以看出,朋对于春希是很不感冒的。),但是仍然支持着雪菜,守护着两人的爱,最明显的就是为冷战期间的春希送演唱会门票。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她是见不得雪菜受苦的,看着雪菜为春希烦恼的样子的她想到了演唱会的排解方式,也不忘借机为两人创造和好机会。
  • 迷人的多样笑容:与其他女主不同,柳原朋的笑容有发自内心的美丽笑容的同时还有着轻佻高傲的挑衅笑容外加雪菜TE结尾的CG中那为挚友高兴的盎然笑意。在游戏中朋的笑容最多,种类最丰富。
  • 中长发和卷发属性以及高中的双马尾属性:虽说朋的头发仅仅末端是卷发,但是毕竟相比雪菜和冬马二人那种完全的直垂美而言她这样的也是有着卷曲之美的,而她的头发相较二人而言称之为中长发也不为过,高中时期的双马尾更是萌属性爆棚,只可惜后来的CC和Coda中的朋都没有再把头发扎成双马尾了。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 时尚优雅的着装风格:朋的着装风多以紫色或紫绀色为主,配以浅色的衬衣,给人以高贵神秘和优雅大方之感,再加上耳环配饰,再从走路的声音可以听出,她应该是穿高跟鞋的。

人际关系

(待补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