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轻井泽惠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小说后续剧情
Karuizawa Kei profil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軽井沢かるいざわ けい
(Karuizawa Kei)
别号
发色 茶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4cm
三围 B:76(C) W:54 H:77
生日 3月8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竹达彩奈
萌点 高马尾校服敞开辣妹不良受欺凌假情侣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仅仅是像而已实际上不是)
亲属或相关人
绫小路清隆平田洋介松下千秋森宁宁

轻井泽惠(Karuizawa Kei)是衣笠彰梧创作的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高度育成大学附属高中一年D班学生,学号S01T004718。

积极的辣妹系女生,微微晒黑的皮肤,显得十分可爱。性格强势,受到同学、特别是女生们的信赖。

所有层面的成绩皆为平均之下的水准,却具有若向心力一般的特质,小学、国中期间曾是班级活跃的核心人物。

绫小路清隆标记为D班“女帝团体”的核心。开学初即以情侣的名义与平田洋介公开交往,和松下千秋森宁宁等女生交好并经常结伴行动。

校方评价:学力D-,智力D-,判断力C-,体育能力D,团队合作能力E+。

资料卡

剧情相关

轻井泽和平田

开学后很快与班级内的男生领袖平田洋介以情侣的名义公开了交往的关系。与平田、松下和森乱入了山内春树池宽治针对栉田桔梗的约会作战,尽管只是熟悉校园的程度,就花掉了三万S点数购买衣服。次月一日当D班被茶柱老师告知不会有个人点数入账时陷入经济局,只好向栉田和井之头心等人借钱。

性格强势,受到女生们的信赖,意志之“刚”在女生中具有支配场面的能力。与展现“柔”而成为女生中心人物的栉田、以及统合男生的平田一起聚集了D班的人望。常跟随平田的发言做出表态,代表女生给予意见或姿态。在须藤健卷入打架风波并遭到来自D班内部的质疑时,与平田一起表达了要援护同班同学的立场。

孤岛生存考试时被伊吹澪盗走了内衣导致D班的男女生陷入内讧,在是否排除平田的嫌疑上与堀北铃音爆发冲突,又在是否维护绫小路的立场上对佐仓爱里公开处刑。在男女生团体因内衣贼事件分开生活后,私自领导小团体花费了多余的班级点数。考试结束后公开向堀北传达了歉意,也将绫小路对D班最终获得考试优胜设计的一套合理解释同时传达给了D班同学,从而使堀北直接被推向D班的前台挡箭

分组特别考试中与绫小路、外村秀雄幸村辉彦同分于卯组,与幸村颇多龃龉,是卯组的优待者。因为并没有在卯组中表现出着手支配场面的欲望、又选择依附于组中气场最为强大的A班代表町田浩二而引起绫小路的疑虑,期间还被同组C班以真锅志保为首的女生质问曾与另一名C班同学诸藤梨花发生纠纷的琐事,显示出与班级内的上位呈明显反差的弱势存在。半夜约平田见面商议被真锅等人纠缠的对策时意外发现被平田召来的绫小路,假情侣的关系与强势性格保护色下朴素且懦弱的真性也被平田暴露给了绫小路。被绫小路设计后遭遇了真锅等人的殴打,而过程被绫小路存证成为日后操纵真锅的把柄。继而被绫小路以近乎强奸的手段压制,体悟到其强大而无法抗拒的力量,不仅自曝了遭受惨烈校园欺凌的过去,还被绫小路揭露了腹上的危险伤痕。在认定绫小路具有最大实力的同时,也被绫小路认定具有“坚强之芯”、是日后率领D班女生的必要助力与代理人。将绫小路视为新的必须服从的主人、可以保护自己不被欺凌和维持既有地位的保护伞。配合绫小路与幸村完成了对卯组其他班级的诈骗剧演,隐藏了优待者身份使背叛者发生了错判,为D班赢得巨大收益。

分组特别考试后成为D班唯一知晓绫小路两面性的特殊存在,替绫小路完成私底交办的任务。暑假的泳池开放日按照绫小路的命令回收了须藤等人遥控偷拍女生更衣的视频。体育祭上被绫小路指使与堀北唱反调,主张的兼顾班级和个人利益的作战方针。骑马战中与一之濑帆波周旋,失利。期间逐渐变得在意绫小路,改口直呼其名。期中考试后对佐藤麻耶向绫小路施行的准告白感到醋意,除了继续执行来自绫小路的命令、故意向栉田发出无名火泼脏她的制服外,也会擅自行动、主动去“碰巧”与绫小路一起看电影或者带离绫小路身边的佐藤。在绫小路生日过去一段时间后,成为了唯一一个注意到他生日的人,并向其发送了祝福图片。

期末考试后被C班领袖龙园盯上,成为其找出D班幕后黑手X的线索。在第七卷被龙园叫上屋顶并被要求说出X的身份,否则会被龙园说出她曾经受到过校园欺凌。由于不妥协,所以被伊吹澪,龙园以及石崎大地霸凌并得知自己是因绫小路设计而遭遇真锅等人的殴打。在说出X的身份并获得解脱以及不说出但永远留在霸凌这个莫比乌斯环之间,她选择了后者。随后绫小路自爆自己的身份并救出轻井泽。

TV版剧情

在TV动画中,其暑假在泳池的活动、捣毁须藤等人偷拍计划以及与绫小路的戏水的剧情被移植到堀北的身上。此外,tv版还加入了几处原作不存在的招黑发言,包括在特别考试中替代筱原皋月抱怨简易厕所。使其完全成为了背锅角色。惠股强行平仓

学习部分

动画第二话结尾和第三话开头的分数排名中显示,在第一次期中考试中,轻井的成绩如下:

  • 英语 75分
  • 现代文 78分
  • 化学 83分
  • 社会学 40~83分
  • 数学 56~72分

五门学科总分为332~391,总成绩在全班分数中名列第17~24名。[1]

动画12话结尾的字幕显示,轻井的个人点数为3159点。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