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莉瑟罗特·沙尔洛克

大萌字.png
Lieselotte sherlock.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莉瑟罗特·沙尔洛克[1]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别号
身高 155cm
三围 B:85 W:56 H:84
年龄 17岁
声优 东山奈央/藤村步[2]
萌点 巨乳御姐工口糟糕骚想干过膝靴
所属团体 魔道书7使者、王立比布利亚学园
英文名 Lieselotte Sherlock
亲属或相关人
春日新

莉瑟罗特·沙尔洛克奈央晃德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日语: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魔道学园•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在籍学生,“魔道书7使者”之一。专门术式为“数秘术”(ロゴス・アート),“书库”懒惰アケディア(Acedia),“主题”停滞スタグナ(Stagnant),所持魔道书不明。

塞丽娜的双胞胎姐姐,原为王立图书馆检阅官次席。在春日新转学到王立比布利亚学园的半年前就失踪,成为校园传说中的“幽灵”,被莉莉丝称为:不惜犯下禁忌,也要强行连接“永劫图书馆”的罪人。在永劫图书馆中取得魔王因子并意图吸取阿新与其余魔道书7使者的魔力,最终在使用“魔道极法·时空裂界”(バアル・ペオル)做出的时空裂缝中与新展开决斗,被阿新向秋音习得的真言术打败,而自己则被困于“超高速世界”中。

在与光神鲁格之战时可以暂时借由塞丽娜的身体回到现实世界;在天空图书馆事件时,将阿新拉入“超高速世界”教导阿新“数秘术”,最终被春日新救出。喜欢阿新。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台译:莉赛洛德·夏洛克
  2. 声优为电视动画版/DRAMA C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