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Lala gundam.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拉拉·辛(ララァ・スン)
别号 宇宙女鬼宇宙腐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潘惠子(机动战士高达)
早见沙织(THE ORIGIN)
潘惠美(高达桑)
萌点 超能力夏亚女郎妈妈
出身地区 印度
活动范围 宇宙
所属团体 吉翁公国
个人状态 宇宙女鬼
亲属或相关人
夏亚阿姆罗

拉拉·辛,是《机动战士高达0079》动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主要角色。

人物简介

拉拉辛是个悲剧的女性。被当时归在基西莉亚麾下的夏亚从印度招暮,进入了新人类研究所。拉拉深受夏亚信任,甚至让夏亚想在她身上找回妈妈的感觉。在钢弹桑被恶搞成不停对夏亚家暴的女王因在所罗门空域,驾驶第一次实战化的新人类感应机型-艾尔美斯,连续击沉多艘地球联邦军的主力舰,被联邦士兵称为所罗门的亡灵女鬼。在战场上多次域阿姆罗交手,在精神交流中,让阿姆罗理解到新人类是来互相理解而不是互相杀戮。但最后,在夏亚差点被阿姆罗击落时,用艾尔美斯挡住了阿姆罗的攻击,成为了众多夏亚女郎牺牲的第一位。拉拉的死对阿姆罗来说是一生最大的遗憾,也对夏亚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后来在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成为夏亚计画以阿克西斯撞击地球的主要原因。

死后多次在夏亚和阿姆罗的意识中出现,可以说是贯穿UC时代的影子女主宇宙女鬼又因为每次出现都致力于让夏亚和阿姆罗相互理♂解,被称为宇宙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