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缠流子.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缠流子(纏 流子まとい りゅうこ
别号 流子
发色 黑发
瞳色 前期为黑色,后期为蓝色
三围 看起来不错[1]
年龄 17岁
声优 小清水亚美
萌点 有胸的帅哥挑染
活动范围 本能字学园
所属团体 本能字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鬼龙院皋月满舰饰真子

缠流子(日语:纏 流子まとい りゅうこ)是TRIGGER公司所制作的原创动画KILL la KILL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为了寻找杀父仇人来到统治整个城市的本能字学园的少女,手持有强大能力巨大太刀剪“斩断之剪”的一半,而另一半则在当年杀父仇人的手中。
身着100%由战斗生命纤维缝制的黑红色水手服“神衣鲜血”,也是本能字学园中唯二的神衣拥有者(另一人为本能字学园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皋月)。
人设和性格男子力超强,在21话被穿上神衣纯洁后攻气爆表,男子力达到全作顶峰。
姐姐即是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皋月,母亲是剧中大反派鬼龙院财阀的董事长鬼龙院罗晓,而流子印象中的父亲缠一身实际上就是入赘到鬼龙院家作为鬼龙院罗晓的丈夫的鬼龙院总一郎。
就连杀父仇人针目缝都跟她有原始战斗生命纤维的同源关系,某种意义上针目缝也算是流子的妹妹。

鬼人正邪下海TV动画首作

不结婚天理何在?

剧情相关

最初被鬼龙院罗晓作为进行原始战斗生命纤维融合实验的实验体被鬼龙院罗晓生出,但由于实验途中只有几个月的婴儿流子无法承受住原始战斗生命纤维的巨大力量而心跳停止,从而导致实验失败实际上并没有,并被被母亲鬼龙院罗晓抛弃。
后被父亲鬼龙院总一郎(即为缠一身)带离鬼龙院财阀并送进寄宿学校,并和神衣鲜血、斩断之剪被父亲作为对抗鬼龙院罗晓的最终武器。
在一次从学校回到家中的时候目睹了家中和父亲被袭击的惨状,并试图用留下的一半太刀剪追击凶手,但没有看到凶手的相貌,导致后来因为鬼龙院皋月出于培养帮手的目的的有意误导而让流子将鬼龙院皋月错认为是重要知情者,重伤的父亲缠一身也在屋子的爆炸中身亡。
在第一次到本能字学园时急躁冒进,试图询问和攻击鬼龙院皋月,但不敌拳击部部长代田隆志,被打伤后逃回已经成为废墟的家。
在回到家后,潜伏在本能字学院当老师的反制服游击队“裸体海滩”的队长美木杉爱九郎触发了设置的机关,流子因此掉进了父亲缠一身的地下实验室,并遇见了水手服男友神衣鲜血,一人一衣在玩了一波脱衣play后完成第一次的变身,流子在惊叹鲜血带来的巨大力量后就立马回去本能字学园,解救受自己冲动行为牵连的满舰饰真子,并且击败了代田隆志。
在给大众分发了羞耻福利和爆衣福利后的流子,由于消耗过大而被迫撤离,暂住到了满舰饰真子的家中,暂时成为了他们家庭的一员。
第二天上学时由于不知道变身方法,无法唤醒鲜血,被网球部众人集火打飞到了学院的出水口里。 (待补充)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据真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