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瑟雅·麦杰·瓦尔卡利斯

大萌字.png
艾瑟雅麦杰瓦尔卡利斯.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イセア・マイゼ・ヴァルガリス
(Ithea Myse Valgulious)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14~19
生日 11月[1]
声优 Machico
萌点 猫耳发型麻花辫刀剑妖精围巾元气
所属团体 成体妖精兵
亲属或相关人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奈芙莲·卢可·印萨尼亚

艾瑟雅·麦杰·瓦尔卡利斯是由枯野瑛创作的一部轻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与第二部末日时在做什么?能不能再见一面?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妖精兵的少女。

圣剑「瓦尔卡利斯」的适合者。

基本资料

性别:女性

年龄:14(第一部)

种族:黄金妖精 -leprechaun-

发色:稻穗

瞳色:朽木

所属:成体妖精兵(等级A)

表层信念:希望朋友们幸福

里层信念:希望除自己以外的人幸福[2]

经历

——“假如相处的时间在多一点,或许我也挤进去了呢……”——

艾瑟雅·麦杰·瓦尔卡利斯是六十八号岛妖精仓库的五位成体妖精兵之一。平日里吵吵闹闹如同孩子一般,从多角度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实际上却是妖精仓库中内在年龄最大的妖精。与众人在一起时经常打趣珂朵莉,独自一人时又会显得有些落寞。追阅《破局的三角》一系列爱情小说。与珂朵莉和奈芙莲一同接受了威廉的战斗训练。

在十五号岛的战斗中拦住了不停战斗的珂朵莉,以免她遭受严重侵蚀。随后的日子里将自己的过去及针对侵蚀的应对方法告知了珂朵莉。在失去了珂朵莉与奈芙莲后表面镇定,内心却感到十分悲伤。之后开始在书籍中探寻黄金妖精的来历,过程中将自己的事情分享给了兰朵露可。

小说第一部终章中被检查出生命力萎缩到极点,再受伤将无法治愈。下次上了战场就不一定能回来了。在最后的战斗中将威廉的真实意图告诉了众人,并全力与威廉战斗。战斗结束后坐上了轮椅。作为最年长的妖精,在妖精仓库中帮助妮戈兰共同管理仓库。

曾经受到前世记忆的侵蚀,最后导致人格消失。人格消失前每天有写日记,消失人格后的她看到日记决定要继承「艾瑟雅」的存在。即现在有前世记忆与艾瑟雅的记忆,但并没有提到前世的名字。

第二部

第二部第2卷再次登场,因在五年前的艾尔毕斯事变中过度使用魔力,现已无法再战斗而坐上轮椅。 目前仍在军方,退出了前线转向决策层,被赋予了二等武官的权限,并担任妖精兵的负责指挥官。

注释

外部链接